夏美做了一个诡异的梦,她梦见了三国的赤壁之战,刘备联合孙权对抗曹操,在一片互相厮杀中,她发现刘备竟然是修。还没接受这个可怕的事实,她穿越了。在开满无数小花的草地上,她慵懒地躺着,突然传来清脆如同铃铛的笑声,夏美支撑起身体,半坐在草地上,一个穿着白色休闲服得男人左手和右手各拉着一个小孩向她走了过来。夏美不由自主地绽开一抹发自内心的微笑,等到男人靠近时,夏美傻眼了,那个男人竟然是兰陵王。

    夏美难受地皱着眉头,胸口传来一阵一阵有规律的痛意,好像是肺受伤了,一呼吸就会痛。夏美迷迷糊糊地微微睁开眼,只看到一道黑色的身影,又再度失去意识。

    修和a发现自己莫名地被跟踪,虽然对方把异能指数隐藏地很好,但他们还是发觉了那妄图杀戮的可怕力量。

    “我很确定,这么可怕的力量,不会是我们可爱的fans。”

    修沉默了几秒,平静地说道:“他走了——我想我得去金时空一趟。”

    a点头表示赞同,“你快点去吧,如果夏天有什么状况,我想大东一定会有所反应的。不过,你要快去快回哦,希望你到时候回来的时候,我们铁时空还存在。”

    “你不要这么悲观嘛,”修拍拍他的肩膀,“事情又没那么严重。”

    “哎呦,你放心啦,我a有悲观超过两秒以上吗?你放心的去啦,这里交给我,我会去找北城卫他们,听说他们找人还蛮厉害的,应该会有什么好结果。”

    两人分开后,修通过时空之门前往金时空。

    金时空,汪大东,王亚瑟,丁小雨和汪雨霏面对着脸色凝重的修,心中也有些沉甸甸的。

    最终,汪雨霏主动开口问道:“修,你这几次回来脸色一次比一次凝重,铁时空出了很大的变端吗?和我大哥的分*身有关?”

    “······”

    “修,有什么事情你就说出来,不要老往自己肩上扛,兄弟是作假的吗?”轮到大东了。

    修用压缩传音术将最近发生在铁时空的事情告诉了他们,四人的表情也凝重了。

    “修,太扯了吧,我这么善良的人,我的分*身怎么可能做出这种坏事情啊。我的分*身啊!拜托!是我的分*身!太扯了吧!”大东很是激动。

    “如果真的像你所说的,被魂游大法控制,而鬼龙异能指数有那么高,整件事情真的是很棘手。”小雨,你的话可以再没有营养点吗?汪雨霏望着小雨,嘴角抽搐,她家这位偶尔就会说点废话。

    大东又急着开口:“修,这种事情那么夸张,附身耶,我只能说——瞎!一定是误会好不好。”

    “大东,这不无可能。”小雨开始理智地分析,“你想想,十二个时空里面,除了我们金时空和铁时空,其他的都是邪恶获胜,你敢保证,其他时空我们的分*身都是好人。”

    修听了小雨的话,只觉得一道灵光在脑海闪过,有些事情似乎在此时豁然开朗。

    “当然啦,”大东先是肯定但立马又自我否决了,“当然不太可能,因为也有可能在坏时空长大的汪大东,他长大以后,也有可能是不好的。修,惨了,现在夏天失踪了,我该怎么办?修你···”

    “大东,你等一下,”修打断了打断大东的碎语,“我刚才听了小雨的话,让我想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他拿出造型怪异的时空手机,只说了三句话,就被灸舞叫回铁时空,因为修要说的,他都已经知道了。

    铁时空,喔依喔依喔铁克禁卫军警报扩音器沉寂了许久,突然在今天响了起来······

    警报器响了片刻后又停了下来,“各大异能家族请注意···这是铁克禁卫军紧急通报系统,鬼龙已经找到了···北城卫队长发现鬼龙了,北城卫队长发现鬼龙了。”夏家人,死人团长,寒,都朝着都一个目标赶去。

    北城卫队长受到重击当场死亡,a的鬼战音叉为a挡下大部分的攻击,只是昏倒了被阿公和雄哥带回家。

    “阿公,雄哥,我亲眼看到,是鬼龙杀死了北城卫队长,而且他手上还拿着鬼灵焰火球。”夏公馆里,a躺在床上,因为才清醒,显得十分虚弱。

    “鬼龙已经可以控制鬼灵焰火球了。”

    “我想,他已经杀死了不少异能行者,取得了不少能量,所以他手上的球火焰才会这么大。”

    “北城卫队长如果真是鬼龙杀的,那他真的变成通缉犯了。”

    “盟主这一次不可能格外开恩了啦,我们夏兰荇德世世代代的英明,也会因为这一次,夏天杀了北城卫队长而毁于一旦。”

    “爸,是鬼龙!”

    “就算不是夏天杀的,是鬼龙杀的,也是一样。盟主不可能原谅的啦。这回事情大条了!”

    “怎么办?我们没有办法···”

    ·····················我是分割线·······················

    95虚拟招待所,巨大的电视墙正放着有关宇宙起源的纪录片,若汐在沙发上半躺着昏昏欲睡。

    “老婆,你最近老是犯困哦。”灸舞跟修,夏天商量完事情后,看到自家老婆慵懒的模样,顿时觉得口干舌燥。“这几天怎么一直在看这种纪录片?”说着,灸舞将若汐抱在怀中。

    “因为无聊。还是没有小美的下落吗?身体真是太不争气了,关键时刻掉链子。”若汐这几天特别容易疲惫,灸舞不放心她去找夏美,所以强行留她在招待所。

    灸舞摇摇头,“没有,也找不到zack。”他们查出了zack的存在后,猜测zack可能就是那个跟鬼娃有渊源的那个人。所以,夏美的失踪跟那个zack一定有关系。“现在,只能拜托夏天了。”只有夏天,能找到>阿公和雄哥来到招待所请罪,这才知道在外面为非作歹的那个并不是鬼龙,夏美的失踪也和那个假扮鬼龙的人有莫大的关系。夏天决定亲自和zack对战。

    夏公馆一楼,“该你讲了,”阿公看着雄哥,指着另一边的夏家大门,“他刚刚那一句话,就是现在要说的。”

    “哦——重要的这一句——是啊,所以眼前来讲,如何在短时间内提升我们夏天的异能,这是我们最想要的。有什么好讲的,这个是废话吧。”

    “我这一句更无聊了,夏天目前能量还没有变强,万一碰到zack或者鬼灵焰火球的话,恐怕恐怕···讲完了,有够无聊吧。”看夏宇嘴角抽搐的程度,就知道有多无聊了。

    “修,我是想说,”出现了,出现了,雄哥和修的谈话一旦涉及到夏天,她总是会表现得小心翼翼,“因为我们还没有办法想出让夏天异能变强的方法,现在夏天又没有办法单独的跟zack对战,那在这个时间里,你可不可以常常陪着他。除了可以保护他,你知道他那个孩子,他怕我们担心,所以什么话都不敢跟我们讲。如果你在他身边,也许他敢跟你讲。”

    “好,我会的。”修突然有种“我是知心哥哥”的错觉,“雄哥,你不要太担心,我这边也会赶快帮夏天想办法。”

    “好,谢谢你啊,修···”

    方法是由若汐提出来的,本来这该是神行者负责的,但想到夏美,若汐忍不住把他的戏份抢了过来。“一开始我是想通过向夏天传送异能原力的方式来提高他的异能指数,可是能做到这件事的只有修,而且这个风险性太大,传送者会受伤,而且如果异能指数还是低于zack,那么等于是把那些异能送给zack。所以,另外一个,我想也是唯一的一个方法,就是利用乌风来帮夏天提升异能。”

    “乌风?”于是,雄哥成为众人焦点。

    若汐点点头,接着说:“乌风有两种用途,一种就是我们都知道的除魔,另外一种只能用在某些人身上。乌风不伤好人,只要是心思够纯正,附在乌风里的九十九条战灵会转化进入体内,就有如九十九个异能行者的力量瞬间灌入体内。总而言之,就是要用乌风开夏天一枪。”一时间,众人静默。“你们不相信?”

    众人纷纷摇头,“可是,老婆,你从哪里知道这种方法的?”

    “你难道忘了,我很喜欢乌风的,所以那个时候就和帅哥哥聊了很多关于乌风和枪灵王的事啊。”灸舞想起了当年若汐用盗版乌风吓退叶赫那啦老掌门的事,倒也觉得合情合理。“还有啊,这个在网上是可以查到的。”

    “蛤?”

    夏宇拿来电脑,果然在网上找到了有关乌风两种用途的资料。“我查到了。乌风只能用在正义单纯的人身上,而且乌风的灵性极高,专门用来打邪恶魔族,就算是魔君被打到也是只有丧命。而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枪灵王是被乌风认可,也只有他可以将乌风发挥到百分之百。”

    “雄哥妈妈虽然无法将乌风的实力发挥到百分之百,但足够可以帮助夏天了。我想···”

    “可是,”夏宇打断若汐的话,“乌风是打在心里正义单纯的人身上才有救,反过来,打在心里是邪恶的人身上的话,那不就死定了。我们要怎么知道夏天是不是乌风所认定的心里单纯善良的人呢?如果不是的话,那你这一枪打下去,夏天不就死了。”

    夏宇的话让其他人开始重新考虑这个方法的可行性,因为他们都想到了鬼龙的存在。而一想到那个鬼龙,阿公就很是火大。“都是你遗传给夏天一半的魔性,所以现在连这个办法都不能用,都是你害的。”叶赫那啦·思仁很是委屈,但生在一个魔化异能家族里,不是他的错啊。

    “不如我和鬼龙谈谈吧。”当事人夏天总算开口了,“既然现在可行的只有一个方法,不管成功率有多大,我都要试一试。更何况妹她···”几乎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