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抱着在镜子前肏得失禁

作品:《被温柔竹马骗上床(高h)

    她急促地喘着气,胸脯起伏,姜钦越适时地握住她的胸乳,像揉面团似的把弄少女的娇乳。

    少年的手指抽插小穴发出扑哧扑哧的水声,听得许喏心脸红得要滴血。

    “呜呜……哥哥!啊……”

    浑身泛着粉的少女在大灰狼的指尖上到了高潮。

    姜钦越抽出被翕动的穴肉裹着的手指,上面满是透明的液体,然后许诺心就看到他的手指伸到了嘴边,粉嫩的舌头舔了一下上面亮晶晶的液体,她的目光顺着他的手指滑动他滚动的喉结上。

    好……想要,她下身不住地分泌爱液。

    “唔…”她喘息着两手抱住自己在空中晃悠的双腿“哥哥,好想要……”

    姜钦越微凉的手从她的小穴上一带而过,手上的湿润被他涂抹在许喏心的胸口,听到少女娇羞的求爱,漫不经心地笑了一声:“想要什么呀?”

    “想要哥哥肏啊~”许诺心昂起了头,她早晨随手扎的丸子头还顽强地顶在脑袋上,柔软的刘海软软地贴在额角,上面蝴蝶结的发饰歪歪扭扭地挂着。

    她眼睛亮闪闪的,歪着脑袋,好像真是天真的小女孩,水润的唇一张一合:“想要哥哥的大鸡巴!”

    她意料之中地看到少年眼眸里忽地变浓的欲望,然后就见他压低了身子,俯到了她耳边:

    “你想着吧。”

    他笑得恶劣。

    她忽地瞪大了眼,别说是在床事上了,姜钦越从小到大除了原则性问题,从没拒绝过她!

    “哥哥~”她放软了声音,带着几分哭腔。

    姜钦越却是撑起了身子,靠着她床边的人形小熊玩偶坐下:“自己动。”

    若不看他胯间硬得几乎要碰到小腹的那一根,他还真是风清云淡。

    许喏心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好脾气的哥哥怎么突然这样,一点儿都不顺着她!可被情欲驱使的她还是手脚并用地爬了过去。

    她突然想起被姜钦越遗忘在一旁的小盒子,伸手要去那,可却被一只大手拦下。

    “不用,你安全期。”

    许喏心红了红脸,她自己都不知道。

    坐着的少年却是目光黯了黯,她准备好了给哪个野男人用的套子又如何,她终归会是他的。

    她低垂着脑袋,摆弄坚硬的肉棒,对准自己的穴口,乳尖时不时地戳到男人的胸膛。

    湿润软腻的穴肉摩擦着龟头,就在姜钦越快要忍不住时,她腰一塌,直直地坐了下去。

    “啊!”

    她惊呼出声,随即就小声地呜咽起来。

    姜钦越心中骂了句脏话,被紧紧箍住的爽得直窜头皮。他长长地呼吸了几个来回,低头看下,之前潦草做了前戏,可她还是太小太紧,穴口浅浅吃下一点就被粗大的肉棒撑得发白。

    他抚摸着两人相连的地方,感受到她吃下了自己,又慢慢照顾她可怜的阴蒂,让她放松些。

    可这边抽噎的许喏心咬着唇,撑着姜钦越肩膀上的手卸了力,一鼓作气坐到了头。

    虽然是她的底头。

    缓冲了一会儿似乎已经没有那么疼,只是甬道里涨涨的,感觉整个人都被撑开了。

    她环住姜钦越的脖子索吻,后腰则缓缓起伏着磨蹭。起起落落,她控制着速度和力度,撞着自己敏感的地方,舒服得黏糊糊地嘤咛。

    她主动地含吐扭动,把男人肉棒吃到了极致。

    姜钦越虚虚地握着她的腰,女孩像袋鼠一样挂在他的身上,软软地用湿热紧致的花穴吞吐他的肉根。

    淫靡的画面惹得男人深埋在甬道里的肉棒又硬了几分。

    许喏心正舒服得哼哼,就被男人抱了起来。

    她吓了一跳,一时失去重心紧紧地压在他的胸膛上。

    姜钦越托住她的屁股,公狗腰有力地耸动起来,每一下都直捣花心,撞得又重又狠,甚至还会带出内里红色的穴肉。

    许喏心软绵的呻吟被撞得破碎而高昂起来,她似乎只有与他相连的性器受力,被他猛烈地顶弄时好像要飞出去。

    “嗯嗯……啊哈…”

    “呜……”

    塞得太满了,刚刚破处的少女根本承受不起这样剧烈的快感,被抱着肏了十几下就支撑不住,痉挛着快速泄了出来。

    抽插着的肉棒倏地被浇了一大堆淫液,舒爽得颤了颤,姜钦越停了几瞬压住射意,又抱起她走向门口。

    许喏心的穴肉还在高潮的余韵中颤翕,忽然被抱着走了起来,每一步都猛得顶到了深处。

    眼看姜钦越要伸手拉开门,她慌忙开口:“不,不要。”

    少年动作滞了一下,然后似乎有些疑惑地开口:“家里没人的。”

    许喏心撅了撅嘴,她当然知道家里没人,可……她害羞呀!

    姜钦越自然没有理睬少女的小心思,她抱着她径直走向了洗手间。

    她房间里有独立卫浴,但姜钦越嫌那个空间不够大,抱她去了客卫。

    不长不短的距离,浑身赤裸的两人走过跨过了平时正经学习的客厅和餐厅,甚至两人的性器还连在一起,走路间带动的体液时有下滴。

    姜钦越一手抱着她,手上的青筋突起,一手扯了一块浴巾放在洗手台上,把许喏心放在了上面,又勾着她的腿弯让她转了个180度的圈。

    肉棒还插在小穴里,旋转的时候肉棒上突起的棱筋带过了每一寸穴肉。

    许喏心已然被肏得晕晕乎乎,措不及防对上镜子中的人影。

    里面的少女面容姣好,齐刘海仍然挂在额头上,整个脸都泛着异常的红晕,赤裸的身体也算得上玲珑有致。不算太大但挺拔鼓鼓的胸脯被指节分明的手掌环住揉成不同的形状,纤细的腰肢歪斜着,而那隐秘的花穴,被里面抽插着的肉红色举物撑起一个巨大的圆形,花唇周围都是带出的泡沫。

    少年的脸枕在她的肩上,吮吸着她独一无二的体香,看着镜子里被自己环住的乖巧小人,心中涌起暴虐的破坏欲。

    她像被抱着把尿一样,两腿大大地张开对着镜子,靡乱的交合处在灯光下清晰可见。

    少年有力的胳膊托着她,流畅的肌肉微微鼓起,像抱小孩一般用她套弄着自己的鸡巴。

    快感像潮水一样涌来,许喏心眯着眼睛,无法直视镜中沉溺在性事中,爽得眼泪涟涟的少女。

    “呜呜呜……不要了啊……”

    “啊,哥哥嗯……真的,要尿了啊……”

    她被肏得泣不成声,像个破娃娃一样被抱着摆弄,下身尿道口一阵累计许久的痒意。

    姜钦越低头看着被干得红润的穴口,放下了她的一条腿让她站在自己脚上,抽出的那只手按在了颤抖的阴蒂。

    “尿出来。”

    本就快到临界点又迎来男人急迫地玩弄,许喏心感觉脑中一闪,下身一卸力,一股暖流喷泻而出。

    她闭上眼睛哭泣着不想看自己被肏得失禁的模样,快感从脊椎骨蔓延到脑后。

    而男人则正肆意欣赏着女孩腿中喷出的水柱,他低头深深地吻住她呜咽的唇,吮吸她的蜜津。

    许喏心被吻得呼吸不稳,却悲惨地发现少年好像又硬了些。

    是谁说第一次会秒射啊!

    ————————

    非常粗大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