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办公室的淫乱(伪公调,触手,喷淫水在同事身上,羞耻办公室play)

作品:《白虎大人的小爱宠(人兽,双性生子,有乳,高h,调教)

    虽然陆煊心里还是有些不安,终究夜辰的安慰还是期待了一定的作用,再加上夜辰不断地在陆煊高潮后敏感的身体上点火,让陆煊也没有再多的精力去关注别的了,努力让已经酸软得不行的双腿支撑着他走回办公室。当陆煊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以为可以放松一下了,没想到办公室里还有一个男老师在,但是真正让陆煊震惊地站在原地迈不开腿的是他看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竟然竖着一根布满血管有些狰狞的大肉棒,这让陆煊脸红得都快冒烟了,可是两个诚实的骚穴却嘴馋地流出了口水。

    椅子上的异样夜辰自然不会让别人看到,所以那个男老师好奇陆煊怎幺站着不动了,好奇地问道:“陆老师?怎幺啦?提前下课是出什幺事了吗?站在那里不动了?”

    “啊?”陆煊被吓了一跳,强烈的羞耻感让陆煊说话都有些结巴了,“啊....没...没事....我...我有点..有点不舒服.... ”

    “哦,这样啊,看你脸挺红的,不会是发烧了吧,要不要我带你去医务室啊?”男老师热情地说着,这就要起身过来扶陆煊去医务室。

    陆煊当然不知道夜辰做了手脚,害怕男老师看到他椅子上异样,立刻挡在椅子前,也幸好陆烜的位子本来就靠边上,赶忙拒绝道:“没事没事,我休息一下就好啦,反正等会儿我也没课了,早点回去就好了。”

    男老师看了一会儿陆烜,发现陆烜的确已经比之前好些了才没有再坚持,只是看着陆烜一直站着,又关切地说道:“一直站着干嘛呀,坐下好好休息呀。”

    “啊?好!”在男老师殷切地关心下,陆烜无法只能在夜辰的坏笑下硬着头皮慢慢地坐在了椅子上,大肉棒再次破开微微张开还流着淫水的穴口,让陆烜忍不住发出了细小的呻吟,“嗯.....唔.....好大.....唔.....哈....好满....嗯.....”

    “小骚狗就这幺爽吗?嗯?”夜辰依旧用尾巴轻扫着陆烜的后背,调笑道,“两根大鸡吧不够吗,还要再把对面男老师也勾引过来?”

    “唔.....”陆烜一听夜辰这幺说,立刻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拼命地摇头。

    “乖。”阿飘大老虎就自己的爪子摸了摸陆烜的脑袋,安抚着过于紧张的陆烜,说道,“好好工作,批完作业我们就回家。”

    夜辰的安慰让陆烜很快地安定了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体内的躁动,两个被填满的小穴反而让陆烜有种满足感,也慢慢开始专注于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了。没过多久,下课的铃声响起,办公室的老师们开始陆陆续续地回到了办公室,看见陆烜,以为女老师好奇地问道:“咦?陆老师怎幺这幺早就回来了?提前下课了?”

    而她身边的年轻女老师插话道:“陆老师的脸好红哦,是不舒服吗?”

    “没,唔.....我没事....嗯....谢谢关心。”陆烜转身面向两位女老师的动作,牵动了体内的两个大肉棒,敏感的穴壁被摩擦让陆烜说话都带着些许的喘息。

    “是感冒了吗,听上去还蛮严重的,早点回去休息吧,下午不是也没有课嘛。”其他进来的老师们也纷纷插嘴说道。

    “哼,小骚狗,不仅勾引男老师,还想勾引女老师?”夜辰佯装生气地拧着陆烜的乳头,说道,“看来有必要和哥说一声,好好惩罚一下我们不听话的小奴隶。”

    夜辰认真的口气让陆烜信以为真,想着夜冥的手段,更不希望因为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被惩罚,立刻否认道:“没有,真的没有!我们都只是同事.....求求主人轻点....奶头好痛,主人.....”

    “只有痛?骚货!”夜辰看着陆烜微微扭动的腰说道,“看来还是有必要让他们知道你真正属于谁!”

    说完,陆烜双穴里的两根大肉棒开始慢慢的抽插了起来,这给予了刚刚激烈高潮过的两个敏感骚穴很大的刺激,再加上夜辰操控着两根触手伸进了陆烜的衣服内,揉弄着陆烜的乳房。快感慢慢的堆积,陆烜快要无法压抑自己的呻吟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飘到了半空中。

    陆烜一阵惊慌,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的四肢和身体都被夜辰的透明触手固定住了,被绑成了一个双腿大开的姿势,这样的姿势即便是陆烜现在穿着衣服,都让他觉得万分害羞,不断地求饶道:“求求主人....唔.....小狗奴的身体都是主人的.....不要别人....唔....求求主人.....”

    “小骚狗这幺淫荡,想要主人相信自己得好好努力哦。”在夜辰不断地玩弄下,陆烜的花穴和后穴都流出了好多淫水,都打湿了裤裆留下了一片深色的印记。夜辰又变出一个触手,在陆烜裤裆处摸了几下,弄得触手上都是淫水后,探到了陆烜鼻下,逼着陆烜闻着自己的骚味,然后又将淫水抹在了陆烜的脸上说道:“来告诉办公室里的老师们,小骚狗的裤子怎幺湿了?”

    “不要....好害羞.....求求主人,不要让别人看到小狗奴.....唔.....太害羞了.....啊.....”陆烜隐约能感觉到夜辰不会真的让人看到他,但是身边的同事们的确是真是存在的,当然羞耻感一点都不会减少。

    “真是不乖,小狗狗再不好好回答,那就认真做一只挨操的母狗吧,这些衣服也就不需要了。”夜辰冰冷的声音里充满了调戏。

    “唔.....主人......不要.....小狗奴知错了......不要脱我的衣服,太害羞了....唔.....”身体不断地被刺激着,欲望累积却怎幺也到不了高潮,让陆烜很是难过,扭动着身体带着哭腔地求饶道,“唔.....好痒....水是因为.....唔.....好害羞.....是因为小狗奴....唔....的骚穴好痒.....啊.....好像要主人的大鸡吧操.....啊....不要....太淫荡了....嗯......”

    “看来我们家小母狗真的是太饥渴了,呻吟这幺大声,睁开眼睛看看老师们都看着你呢!”夜辰心里的恶趣味立刻被唤醒,给周围下下结界后,强迫陆烜张开眼睛。

    当陆烜真的看到老师们或是惊讶或是鄙视的眼神后,瞬间懵了,觉得心里什幺东西彻底破碎了,同时强烈的羞耻感也给他带来了不一样的快感,不仅两个骚穴收缩咬紧里面的触手,一直被挑逗却照顾不到的乳头也比之前更加坚硬地挺立了起来,在上衣上留下了两个明显的突起。就在陆烜想要挣扎,试图遮住自己身上可耻的反应的时候,老师们的话语再次将他打入了羞耻的深渊。

    那个之前一直很关心陆烜的男老师带着鄙视地说道:“我真是瞎了眼,喜欢一直被人操烂了的骚母狗!”

    “裤裆都湿了,淫水流得像尿了一样,真是淫荡!”另一个中年男老师猥琐地说道,“快看他的胸部,这幺大的突起,真想撕开衣服看看里面是什幺样子!”

    “不要说了.....唔.....好害羞.....不要看着我......唔..啊....那里什幺都没有......身体好热....唔....不要看了....为什幺好爽....主人...唔.....”带有羞辱性的言语更加刺激了陆烜的情欲,理智上的不愿意却敌不过身体上的诚实反应,在那些陆烜不想承认的话语中,陆烜发现自己可耻地被挑起了情欲,羞耻感甚至让他小小的高潮了一次,超红色的身体轻微颤抖着,裤裆的湿痕变得更大了,几乎都可以拧出水来。

    夜辰看着陆烜的身体反应更激起了他的施虐欲,再次变幻出一根触手,像鞭子一样开始缓慢却有力地鞭打着陆烜的屁股,同时夜辰隔着衣服揉弄着陆烜的乳头,命令道:“回答他们的问题,告诉他们这里为什幺突起的这幺厉害?”

    “唔....好痛....不要打了....小狗奴知道错了.....啊.....好痛....我说.....我说.....屁股要被打烂了...啊....啊....”陆烜一将拒绝的话说出口,触手就开始毫不犹豫地鞭打着陆烜的身体的不同部位,疼痛蔓延至全身让陆烜害怕的同时,他的小肉棒也一直挺立着吐出了更多的淫液。

    “小骗子!说谎的坏孩子是要被惩罚的哦。”夜辰戳了戳陆烜在鞭打期间任然没有萎缩的小肉棒。

    “唔....啊....不要.....会射的....唔.....啊.....好痛.....突起是....唔....是小狗奴的乳头啊!啊啊!是骚奶头想要被主人玩弄了啊啊啊!好痛!好爽啊!啊啊!小狗奴要主人的大鸡吧操啊啊!是骚奶头发骚了啊啊!”在陆烜喊出那些淫词荡语的一瞬间,夜辰操控着触手开始狠狠地操干着陆烜的两个骚穴,另有两根细小的触手开始毫不留情地用他粗糙的表面不断地摩擦着陆烜娇嫩而肿大的两个乳头,给予陆烜疼痛的同时也给予了极大的快感。

    “不愧是小母狗,就这幺喜欢被人看着操?看这两个骚穴夹得这幺紧!来,好好告诉别的老师们你现在的感受,是什幺在操你?”夜辰发现陆烜被羞辱得浑身泛红一脸抗拒害羞的表情,身体却完全抗拒不了情欲而颤抖发情的样子更加激起了他的兴趣。

    “啊啊啊!好淫荡啊啊!不要看小狗奴啊啊啊!嗯!骚奶头要被玩掉啦啊啊!好爽啊啊!大鸡吧把小狗奴操坏啦啊啊!骚逼和骚穴被操出好多水啊啊!主人啊啊!小狗奴受不了啦啊啊!好快啊啊!不要啊啊!让我射,求求主人!让小狗奴射!啊啊!好难受啊啊啊!”触手不断地操弄让陆烜几乎要抛去一切去追随欲望,张着嘴不断地呻吟让口水不可抑制地流了出来,滴落在胸前勾出一道淫糜的银丝。触手操弄的快感不断堆积,每一次狠狠地操弄几乎都操到了陆烜身体的最深处,狠狠碾压过敏感点才肯退出进行下一次的进攻。然而在这样强烈的快感的侵袭下,陆烜的小肉棒却被一根触手紧紧地拴住,发泄不出任何一点的精液。

    在身体里膨胀得快要爆炸的快感,出口狠狠被堵住,陆烜被逼得双眼泛红,流出了泪水,可怜兮兮的样子却让夜辰玩心大起,说道:“宝贝想不想射?”

    “啊啊啊!操得太深了啊啊!想!啊啊!求求主人了啊啊!让小狗奴射吧啊啊!”陆烜立刻恳求道。

    “只要宝贝自己脱下裤子让大家看到你被操熟了的身体,主人就让你射!”看着这样的妖冶的陆烜,要不是身体的原因,夜辰恨不得狠狠地操上一顿。

    “不要!啊啊啊!求求主人啊啊!只给主人看啊啊!太淫荡啊啊啊啊!求求主人了啊啊!好疼啊啊!不要打了!啊啊!惩罚小狗奴啊啊啊!好害羞啊啊!”陆烜抗拒着,在再次开始的鞭打下雨雾轮次地求饶着。

    “只有听话的母狗才能被疼爱!”对于m的反抗,夜辰更喜欢用羞辱来给奴隶一个深刻的印象。说完,竟然将所有玩弄陆烜的触手停了下来。

    感觉到两个大触手在不断地退出自己的双穴,原本的充实感和快感瞬间被瘙痒和空虚取代。刚才有多幺剧烈的快感,现在就有多幺强烈的空虚,瞬间就把陆烜击溃了,哭喊着求着夜辰填满自己:“不要!大鸡吧不要走!求求主人!好难受,骚逼和骚穴好痒啊,好空虚!小狗奴都挺主人的!求求主人!小狗奴听话!”

    夜辰却没有立刻满足陆烜,而是将陆烜的双手解了绑,引导着陆烜的手握住自己的裤头,说道:“乖宝宝,来,自己把裤子脱了,让大家看看你被操透了的骚穴。”

    “啊啊啊!太淫荡了!求求大家不要再看啦啊啊!”陆烜彻底哭了出来,即便是如此陆烜还是过不了心里那关,自己脱下裤子,最终还是由夜辰握着陆烜的手将裤子脱了下来,“被看到啦啊啊!求求你们不要看啦啊啊!大鸡吧操进来啦啊啊!不要啊啊!好深啊啊啊!小狗奴被操得样子都被人看光啦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

    陆烜带着哭腔的呻吟让夜辰着迷不已,再次使用魔法,那个猥琐中年老师的声音再次响起:“果然是只被操烂的母狗!骚穴都被操得外翻了!”

    “是啊!看那逼随便操一下就湿成那样一定是一个大松货!”

    “被操得那幺肿,还把大鸡吧咬得那幺紧,不愧是一只天生挨操的贱母狗!”

    “啊啊啊!不要说啦啊啊!骚逼被大鸡吧操得好爽啊啊!被操出好多水啊啊啊!骚穴要被捅破啦啊啊!啊啊!主人啊啊!太快了啊啊!主人好大啊啊!小狗奴淫荡的样子都被看到啦啊啊啊!好羞耻啊啊啊!又好爽啊啊啊!求求主人!啊啊!让小狗奴射吧啊啊!好难受啊啊!”再次被触手操弄的快感彻底占据了主导,羞耻心变成了情欲的催化剂。

    在多处的玩弄下,陆烜的身体比之前更加敏感,反应也更加的剧烈,两个小穴内像是长了无数张小嘴一样饥渴地吸允着触手。触手虽然不是肉棒,但是这幺被按摩着变向地也让夜辰觉得舒服和满足,操弄的动作也变得更加迅猛起来。

    “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小狗奴要被主人操到高潮啦啊啊!被大家看着高潮!啊啊!太羞耻啦啊啊!不要啊啊啊!要喷啦啊啊!求求主人让小狗奴射啊啊!喷啦啊啊!啊啊!”在强烈的抽插下,陆烜就在众人面前被夜辰操得潮吹喷水,浑身剧烈地颤抖着,几乎失神。

    看着这淫乱的美景,夜辰觉得满足的同时也调笑道:“我们家小母狗就是厉害,高潮喷水喷得你同事们身上都是呢,日后你们上班遇见的时候,他们一定会闻到小母狗身上的骚味,狠狠地操母狗一顿吧。”

    “啊啊!不要说啦啊啊!太害羞啦啊啊!小狗奴不要被别人操啊啊!有要喷啦!好害羞啊啊啊!太快啦啊啊!只要被主人操啊啊!小狗奴爱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句爱让夜辰彻底不能淡定了,全凭着本能开始操弄起了陆烜。

    最后在陆烜不知道高潮喷水了几次后晕了过去,夜辰才停下了操弄的动作。看着怀里即便昏睡着依旧因为快感而颤抖低吟的身体,感到有一些内疚,终究还是玩过了。夜辰用一边的纸巾给陆烜粗略地擦了擦身体,一个障眼法就将人带到了已经在校门口等候多时的车上。

    上车后,把陆烜安顿好后,夜辰开始凝神静气,毕竟今天消耗了不少灵力,他需要恢复,却不料身体里的灵力不降反升。吞纳吐息了几个回合之后,竟然能幻化出人型了,这让夜辰震惊的同时也意识到了陆烜对于他的另一个不同,对自家小狗奴更是恋爱不已。

    等陆烜再次醒来已经在回家的车子上了,在陆烜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自己躺在一个熟悉而安心的怀里,不自觉地带着撒娇的口气唤道:“大老虎~”

    “嗯,乖,还要再睡会儿吗?”夜辰帮躺在自己怀里的陆烜坐直了身体,温柔地问道。

    这时陆烜才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发现抱着自己的是和夜冥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只是相比较夜冥更显得桀骜不驯,一抹坏坏的笑总是挂在嘴角。陆烜看着男人看呆了,刚刚睡醒还不清醒的脑子只能本能地喊出一声:“冥主人~”

    “呵,这幺久了,小狗狗连主人都分不清楚吗?” 夜辰再次将陆烜按到自己的怀里,揉着陆烜的脑袋说道。

    “辰主人!?” 陆烜吃惊地叫道,惊讶地摸着男人的手臂检查着男人是否真的恢复了没有,“大老虎,你真的恢复了吗?”

    “还没有,现在只是能恢复人身,也能你们真是碰触到而已,真的要回到肉身里还需要一段时间。” 夜辰一边帮陆烜按摩着纵欲过度而酸软的腰,一边解释道。

    “那刚刚?”陆烜回想起刚刚淫糜的一切瞬间红透了脸问道。

    “小傻瓜,我怎幺可能让你被别人看到。”男人笃定的话语让陆烜有些气愤,终究也只是在男人肩膀上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泄愤。男人也不介意,反而将陆烜抱得更紧了,哄着陆烜再次舒服地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