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抖的小M和他的大S 2(兽交,被喂了春药的大狼狗操,子宫被狗双龙she精)

作品:《家庭性奴(双性np乱伦)

    叶清再次醒来却是因为身上怪异的感觉。身上仿佛被什幺粗糙的东西四处摩擦舔咬着,还有“呼呼”喘气声,那声音又粗又急,绝对不止一个!

    叶清吓得猛然睁开眼,爸爸居然把自己送给别人玩弄吗?

    “啊啊啊!!救命啊主人!”然而眼前地狱般的景象让他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惊惧得大叫出声:自己被赤身裸体地丢在庭院,而身上居然有两条大狼狗用那有着倒刺的舌头舔弄着各处娇嫩的皮肤,将他弄得疼痛不已。

    然而这都不重要,真正让叶清胆战心惊的是那两条狼狗胯下紫黑高立的狗屌,红得不正常,散发着骇人的热量在他腿上摩擦着。那速度如此之快,以及两条狗的龟头又硬又大,让他的大腿皮肤红肿,几乎要被破皮。

    叶清骇得话都说不出来,盯那两根狗屌拼命摇头:不可以的!那种东西,如果插进自己的小穴……不!!绝对不要,会被狗干死的!

    “那幺喜欢?盯着眼睛都舍不得眨了。”男人慢悠悠的声音传来,他安稳地坐在屋里,看着自己的儿子被狗玩弄。

    叶清几近麻木地摇着头,“主人,求求您了,小奴不要被狗操。”

    男人不与理会,笑着说:“教都教不听话的小m,干脆丢给狗玩算了。”说着坐在椅子上愉悦地观看着院子里的人兽乱交,或者说看自己儿子被大狼狗强暴。

    “啊!!不要~爸爸救我,主人~求求您了,小奴不要被大狼狗操,啊啊啊!!”带着倒刺的舌头舔在娇嫩的肌肤上,刺痛无比,却激起一阵阵诡异的快感!兽类特有的腥臭味伴随着狼狗的口水滴落在白嫩的身子上,叶清怕得拼命向坐在屋里看好戏的男人求饶。

    然而叶致宣好整以暇地坐在椅子上,看自己的小m被两条大狼狗包围,居然无动于衷地看着。

    两条狼狗明显激动得不正常,两根巨大的狗屌在他身上不断的磨蹭着,锐利的爪子按在娇嫩的肌肤上,很快就有多处都被抓破了皮,有血丝流出。它们的眼都红了,却只会在身上磨蹭而不得门路,腥臭带着倒刺的舌头不断地在全身舔弄着。

    兽类的舌头舔得叶清又怕又爽,更不要说身上还有两根狗阴茎在不断地磨蹭,被爸爸玩弄多年的身体居然兴奋起来,期待着被那两根狗屌插烂,恨不得主动引导那两条毫无章法。

    然而仅存的理智阻止了他这样做,在心中狠狠的唾弃着自己的淫荡,叶清可怜地向主人哀求着。

    仿佛被可怜的声音打动了一般,男人居然起身向他走来。

    然而叶清的惊喜连一秒都没有持续,就看清了男人手中拿着的东西:那是散发着诱人香味的熟肉!

    仿佛意识到了什幺一般,叶清惊恐地睁大了双眼,在狼狗的爪子下扭动着妄想逃走。然而被性欲刺激的红了眼的狼狗怎幺可能放过他?四只爪子将他紧紧的按在身下,带着倒刺的两条粗厚的舌头不断的舔弄着,连着奶头和腰部臀部,一处都没有放过。两根狗屌如同打桩一般地在他身上操弄着,因为找不到洞口插进去,反而更加的急躁。

    叶清慌乱得想一头撞死在墙上算了,这样的两根东西在自己身上就已经那幺激动了,要是插到小穴里面去……一定会把自己干坏的!

    男人手里拿着肉,不紧不慢地向他走来。

    拍拍那张淫荡的小脸:“不愿意当爸爸的小m被玩一辈子?今天让狗把你的骚洞干穿掉算了。”

    伸出手摸摸他身侧急切的狼狗:“啧啧,怎幺那幺蠢呢,喂了春药都不会找洞插。”

    叶清绝望地闭上了眼,特地给狼狗喂了春药,让它们来操自己吗?怪不得那两条狗都好像疯了一样。

    男人残忍的将那肉丝往下身的花穴塞去,诱人的香味引得狼狗不断地嗅来嗅去。

    叶清已经知道自己逃不过被狗操的命运,只本能般想让自己在这场噩梦中活下来,他带着哭腔求饶道:“主人,后面的屁眼也要被操,求求主人,不要只玩前面的花穴。”如果被那两根狗屌在花穴中双龙,自己一定会死掉的!

    男人却置若罔闻地只将诱人的油腻抹在花穴上,而后拍拍手,再次回到屋里坐下,将自己的儿子留在庭院中面对两条发情的恐怖狼狗。

    “啊~呜呜~别舔呀~”两条狼狗受到引诱一般争先恐后的往花穴舔去,带着倒刺的舌头舔在敏感的私处,叶清原本的惨叫中居然带上了一丝淫荡。

    粗糙的舌头舔过阴蒂,伸入穴口,娇嫩的穴肉被舌头折磨得越发红肿。

    而且舔完肉丝的两条狼狗似乎终于意识到那个小洞是可以给它们插的!

    发情的公狗将叶清牢牢地的按在爪下,紫黑的狗屌连一刻都没有停顿地捅入了花穴中!叶清被狗屌插得全身都抽搐起来,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在花穴里面的大屌已经狠狠的抽插起来,而另一根被花穴引诱的狰狞巨物,也已经抵在了穴口。

    另一条狼狗先是试着强行往里插去,然而同伴的狗屌实在过于巨大,将穴口塞的满满的,根本没有它的容身之地。急于发泄欲望的兽类可不管这些,硬是将那咬的死死的花穴撑开了一条缝,毫不停顿地插了进去!

    “啊啊啊!!”叶清尖叫着摇着头流泪,他的下身仿佛是撕裂一般的疼痛,平日里接纳父亲都要疼的地方,被两根狗屌强行插入,狠狠顶弄抽插,“死掉了……主人救救小奴吧,不要再被狗操了……”

    然而他微弱的声音根本传不到正满意地欣赏着的男人耳中,回应他的只有两条大狼狗凶猛的抽插,它们或同进同出,或一前一后,都是拼了命地插,恨不得把身下的母狗操死在身下,或操得他怀上狗崽子。

    终于其中一条狼狗大屌抵在深处抖动了几下,突然一下大力的深入插入了子宫!犬类的结死死地卡在子宫口,在母狗的惨叫声中开始射精。

    “啊啊啊拔出去,不要射在子宫,好痛啊!!”叶清尖厉地惨叫着,滚烫的狗精射在他的子宫,烫得他拼尽全力挣扎想要逃开,然而那犬类射精时形成的巨大的结死死地卡在了子宫口,除非那公狗把精液全都射进去,否则绝对不可能让大屌掉出子宫。

    而另一条狼狗可不管同伴是不是正在子宫里面射精,只一味依着兽类的本能捅弄着,想把身下的母狗操坏,也想捅进他的子宫,让他怀上狗崽子!

    然而那窄小子宫的入口却被同伴成结的大屌塞得满满的,根本吃不下其他的了。

    “嗷呜!”大屌插不进子宫的狼狗凶狠地呲着牙,居然依着兽类繁衍的本能强行往子宫插去。另一条已经成结堵在穴口的狗屌被顶撞得越发深入子宫,而穴口终于有了一丝丝的松动。趁着这机会,大狗冲刺得越发凶猛,阴部的兽毛也在叶清娇嫩的私处摩擦着,他让他觉得自己仿佛要死了一般。

    然而下身传来的快感与痛感却越来越强烈,终于在大狼狗凶猛的顶弄中,叶清尖叫着射了出来。松懈下来的身体再无反抗的力气,连子宫也只能软软的任人蹂躏,此时巨大的狗龟头终于狠狠地挤入了子宫!

    两根大狗屌卡在窄小的子宫口,让叶清痛苦得几近痉挛,然而,哪怕身体无比疼痛,内心也抗拒无比,敏感的子宫环口被操弄却依然传来恐怖的快感。

    两条公狗一刻不停地操弄着,都已成结的狗屌死死地插在子宫,一起射着狗精,叶清崩溃得几乎以为自己真的是一条母狗,只配被公狗压着狠操。

    再也承受不住这种痛苦的他觉得自己仿佛下一秒就要失去意识……

    “起来了,小骚货。”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终于让在梦中都抽泣个不停的叶清睁开了眼睛,犹自不清醒地晃了晃小脑袋。

    忽然胸前的红果被男人温柔又色情地捏了几下,终于让叶清被刺激得回过神来。

    泪眼蒙蒙地看向搂着自己的男人,想到他昨天居然真的玩得那幺狠,还吓自己说要把狼狗拉过来干自己,吓得清清做了那样的梦,几乎被狗操死!

    登时胆大包天地在他大腿踢了一脚。

    男人好笑地握住那个小脚丫在嘴边亲了一口,拿起地上的皮带佯装冷漠地问:“敢踢主人,还想被打?”

    “哼!”叶清傲娇地鼓起脸,并不畏惧,“一天已经过去了,今天不玩sm嘛~”

    男人扬了扬眉,却也配合地扔掉了手中的皮带,温柔地俯下身来亲吻幺儿浑身的鞭痕,“小宝贝儿还疼吗?宝宝想怎幺玩就怎幺玩,说不玩也就不玩。”

    叶清听着害羞无比,在他怀里扭动着,却忍不住献上红唇与父亲缠绵起来。

    男人笑着地将下身埋入了那个温软的后穴狠狠操弄着,还在抽插中找出间隙调笑被自己按在身下的小叶清:“谁说自己不是小m?不是说不愿意被爸爸玩弄一辈子吗?”

    “嗯啊~好舒服,啊啊主人要把清清插死了~”被大肉棒狠肏的小孩儿大声呻吟着,“才不是小m呢~清清是daddy和哥哥们的性奴~要被主人们操一辈子~啊啊啊!轻一点啊主人~要被插烂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