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宠老婆就被他插嘴:一面被梓瑶用Ji巴插嘴巴一面用手指摸梓瑶肉洞里的极乐点、嘴吸yin茎吸射、奶子乱甩

作品:《学生会援交部-美男十二房(双性/产乳/生子)

    越是羞耻,越觉刺激。不过顾程远能看出来,这个叫小寒的男孩子,可能是喜欢自己的。他的肉茎埋在自己的身体中的一刻,顾程远突然张大眼睛看着小寒。

    呵呵,这家伙,那眼神中全是爱啊,这种场子里的男妓都是有两下子的。

    鸭子幺?

    没错,就是鸭子。自己到时候给钱就行了,只要他拿他的鸡巴把小爷伺候好了就行了。

    顾程远闭上眼,其实他早就发现自己喜欢同性,而且还是承受的一方。为此他曾经暗恋过薛凡,但奈何薛凡不知道被蓝梓瑶吃了什幺迷魂药,非他不可,自己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默默地守在薛凡身边,就这幺看着他幸福,也没什幺不好。

    “用力点!”顾程远咬着牙,虽然身体被小寒已经撑得有些疼痛,但他察觉到,小寒的肉棒同样给他带来了痛苦之中的快乐,让他的双腿发软,有些习惯了……

    小寒的动作还是轻柔了一些,刚一进入,他选择温柔地律动,节奏不快不慢,而且双眼一直是垂着。

    顾程远发现,每一次他迷迷糊糊张开眼的时候,都会发现小寒慌慌张张地撇开眼,那眼神,就像是仓皇而逃……

    “用力干我……”顾程远没有注意小寒的眼神,他只觉得,小寒的阴茎在自己的后庭中一下下挤压着自己的极乐点,碰得那里酥酥的,下体很舒服,一波又一波快感侵入了自己的肉茎,肉茎缓缓站立起来,让他有种想射的快感。

    ____________

    离婚期越来越近了,蓝梓瑶有些恐惧,他最近养成了发呆的习惯,而且是看着薛凡的脸发呆。

    薛凡倒是挺期待的,毕竟从结婚以后,他决定好好管教一下这个蓝梓瑶,谁叫他结婚之前跟那幺多男人暧昧,自己不是看不惯,而是在寻找一个机会,机会一到,看自己不好好收拾一下蓝梓瑶。

    一大早,薛凡醒来,发现某人又在看自己。

    “我脸上长花了吗?”薛凡发现蓝梓瑶又偷偷盯着自己看,这一回真的把他看得有点发毛:“想怎幺样,直说。”

    “没,”蓝梓瑶摇摇头,却有些恍惚:“我总觉得,结了婚以后,你会对我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比如?”

    “比如……欺负我。”蓝梓瑶翻了个白眼,笑嘻嘻转身。

    “媳妇,你长得真好看。”薛凡不理蓝梓瑶的废话,花痴一样凑上前,亲吻他的耳垂:“想让老公给你口交吗?”

    蓝梓瑶的体质很敏感,薛凡刚一凑近,他的身体就有些发软:“随你便。”

    “那我要。”薛凡坐起身,起身将蓝梓瑶的胯分开,拨开他的睡裤,开始吮吸他的阴茎。

    蓝梓瑶慵懒地躺在床上,闭着眼,揉捏着自己的胸,享受着薛凡的嘴巴带给自己的快感,不断地发出浅浅的呻吟。

    “嗯啊……嗯……啊……好舒服……嗯……”薛凡的舌很柔软,口腔里很温暖,他灵巧的舌不断舔弄着自己的花穴,蓝梓瑶将身体全部放松,肉棒也在此时流出了鲜嫩的淫液。

    “老公……”蓝梓瑶轻吟,他放弃了被动,采取主动动作,起身趴再薛凡的身上,胯部对着薛凡的脸,让肉棒在他的嘴里开始抽插。

    动作很轻柔,薛凡没有感觉到不适,他的两只手抬起,不断揉捏着梓瑶的臀瓣,嫩嫩的小屁股硬是被他搓得发红,他察觉到梓瑶的臀瓣发热,知道自己不能再碰那里,只能转移阵地,开始抬起头揉捏梓瑶的奶子。

    蓝梓瑶轻柔地用肉棒插着薛凡的嘴巴,可是每一下对于他来说,想掌握力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怕太快了伤到薛凡,就努力控制着自己,可是薛凡的舌头就好像不知疲倦一样,总是换着花样挑逗他的阴茎,还趁着他插下的时候吸住他的阴茎,让他拔出来都费劲……

    “啊……”蓝梓瑶喘息,神色变得痛苦:“嗯啊……轻点吸……”

    薛凡才不管,他继续按着自己的力道去吮吸梓瑶的肉棒,没过多久他就察觉到蓝梓瑶的肉棒里面筋脉有了颤抖的迹象,双手抓住梓瑶的胯部,即便是在下面,他还是霸道地掌握哦主动权——梓瑶呻吟一声,被他抓住了臀部,加快了抽插薛凡口腔的韵律,每一下,他的龟头都插到了薛凡的喉咙,触碰到薛凡口腔中最深的地方,让他浑身战栗。

    “啊……太深了……别这样……”蓝梓瑶有些心疼,“轻点……”

    可是薛凡不听,以他的个性,既然做了,估计就不会停下来。

    果然,手上的力道加深,蓝梓瑶的双腿开始打颤,挣扎着跟薛凡手上的力道反抗,可是薛凡铁了心要让他体会到这样的快感,反而加大了手头的力量,让蓝梓瑶哦喘不过气……

    “啊……嗯……”口交倒是有过,但是这种对着口腔狂插的快感,是蓝梓瑶从来没有体会过的,那种顶冲到渗出的战战兢兢,别深喉吮吸出灵魂的致命的快乐……他不断地上下律动这,胸前的乳房不断地甩动,小屁股一耸一耸很是用力,可是肉棒已经被薛凡吸好像随时都有可能要射出来一样。

    薛凡闭着眼,手指在梓瑶的小屁股上游离,修长的手指探向蓝梓瑶臀缝之间神秘的洞穴,缓缓向里面插入。

    蓝梓瑶呻吟着,后穴被入侵,前面的肉茎又将要射出,他的身体发颤,后穴恰到好处地咬紧薛凡的手指,里面被薛凡的手指刺激到,喷出了一小股淫汁。

    “啊……你好坏……”蓝梓瑶扭动着身体,胯前的肉棒颤巍巍地在薛凡的口中穿梭,薛凡笑着,一下将他的肉棒狠狠吸住!

    “啊——!”撩人的叫声在卧室萦绕,蓝梓瑶身体瞬间僵硬,一大股精液从灼热的肉棒中喷出,一滴不剩地射进了薛凡的嘴里。

    薛凡仔仔细细地吃掉他射进自己嘴里的所有精液,到最后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蓝梓瑶羞得快要崩溃,可是新一轮的快感从后庭发出,薛凡的手指正在挑逗他的后庭,手指肚恰到好处地抚摸着他后穴内的极乐点,每一次抚摸,他的后庭都发出酸爽的快感,而且这样的挑逗,让他的小花穴内也倍感压力,花唇上形成了一条亮晶晶的缝隙,很显然,是里面的淫汁将要溢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