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永无止境的欲望(四)(山药play,淫痒地狱,xiao穴拔丝,骑乘求艹,凉水冲穴,热毛巾烫穴)

作品:《极恶之林中小屋(暗黑,强制爱,轮x调教)

    17.永无止境的欲望(四)

    唐轩跪趴在宽大的木桌上,下身的穴唇和上面的嘴一同剧烈地喘息着。

    s站在桌旁抚摸这具汁水淋漓的身体,从后颈到背脊,再到高高翘起的臀尖,动作缓慢轻柔,仿佛在抚摸爱宠。随着他手上一次次的安抚,唐轩的呼吸逐渐平复下来,只有穴口还在不时抽搐抖动。

    见他已经逐渐回复了意识,s停止抚摸,中指沿着臀缝探入到开合的花穴里,修长的手指被湿热黏膜一下又一下没有规律地裹吸,能够清晰感觉到肉壁正蠕动着无意识地吞咽指节。s手指探进去后就不再动作,头颅微偏,眼神有些漫不经心,仿佛正在分神思考该给这个连字都写不好的小家伙什幺样的惩罚。

    “吱呀——”

    半掩的房门被推开,一个大块头走了进来。

    黑熊大手握着根刚削了一小半皮的山药冲s挥了挥,“老大我要准备午饭了,山药你想怎幺吃?烩丸子拔丝还是做汤?”

    s视线落在那根粗长的山药棍上,眼里划过一道亮色。

    “做拔丝。”他面无表情地开口,语气平稳。

    “好嘞,那就拔丝山药!”黑熊转身欲走。

    “等等,”s抽出被小嘴吮得湿亮的手指,慢条斯理地道,“就在这里做。”

    “啊?”黑熊诧异地转过身,摸了摸脑袋,“在这里做?没工具啊老大。”

    s瞥了他一眼,示意他走近些,然后将山药从他手中取过来,指了指唐轩,“把他抱好。”

    黑熊愣了几秒,眼睛骤然一亮。他忍不住舔了舔下唇,响亮地应答一声,几个跨步走到桌前。高大的身躯无需抬腿踮脚直接坐在了桌上,将唐轩背靠着自己抱在了怀里,下巴抵住他柔软的发窝,用把尿一样的姿势托住他的两条腿大幅度向两侧分开,露出腿间汁水涟涟的艳丽花朵。

    s握着未削皮的一段,用小半截已经削出雪白内里的山药抵住红润的穴口缓缓摩擦,把上面粘稠的液体涂满整个花穴后,就将半根山药没入了甬道之中。

    唐轩的大脑还有些迟钝,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他们想要干嘛,乖巧地任两人摆弄。山药很粗,但比不上斗笔,加上周身布满粘液,没有太困难就被下体吞了进去,削了皮的植物根茎凉凉的滑滑的,红肿的花穴甚至感觉有点舒服,小嘴一开一合,轻轻嘬着这根滑腻的棍状物。

    “噗啾……噗啾……”

    伴随着粘粘腻腻的水声,s握着山药开始时轻时重地抽插,偶尔还会将这棍状物整根拔出,再重新捅进更加深入的位置。一股股淫液被他的动作带出来,和山药表面的粘液混杂到一起,在小穴和山药间拉出细细长长的丝。

    那雪白的山药棍与鲜红的穴肉藕断丝连,相互映衬,淫靡而艳丽。

    没过多久,唐轩忽然感觉到身体里传来难以承受的痒意,这种痒一旦开始,就没有结束,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蚂蚁在疯狂噬咬着花穴和内壁,先前毛笔带来的刺痒甚至完全不能与之相提并论。

    他惊恐地睁大眼睛,终于看清了正在侵犯自己的东西。

    世间有很多人对山药粘液过敏,唐轩就是其中之一。通常料理这东西时,他都会小心地带上手套,他从没想过有一天,这作为食物存在的根茎会侵入到身体最私密的地方,带给自己如坠地狱般的痛苦。

    “好痒,好痒……咿啊啊啊!”唐轩狂乱地挣扎着试图躲开山药的侵袭,黑熊的臂膀却如铁圈牢牢地将他的身体锁住。

    逃不掉……逃不掉……好痒……

    谁来救救他……

    “这是惩罚啊,宝贝。”身前握着要命毒器的男人不为所动地继续抽插。

    “饶了我……呀啊啊……饶了我吧,饶了我吧……”唐轩惨叫着哀求,下体从里到外除了灭顶的痒,什幺都感觉不到了,那淫痒折磨得他快要神志不清,唾液无意识地从张开的嘴边滑落,拉出一条条银丝,面颊一片绯红,双目失神圆睁,眼角还含着晶莹的泪珠。

    s被他的淫态刺激得兴起,干脆把未削掉外皮还带着不少根须毛刺的一段也捅了进去。

    汁多液黏的山药表皮却无比粗糙,毛刺众多,根须分布杂乱,此时搔刮着淫痒不堪的肉壁,竟也稍稍让骚动的阴道缓解了些。可是不过瞬息之后,痒意却成倍地袭来,本就柔嫩的甬道似乎被根须刮挠得肿起,丝丝疼痛带着剧烈的痒,让唐轩崩溃大哭。

    “呜啊啊啊!不……不……好痒,好痒啊!饶了我!救救我……呜呜……救救我……”

    s慢慢抽出了山药棍,示意黑熊将唐轩放到地上。手臂没有被松开,无法去下体抓挠,唐轩只得疯狂扭动身体,紧绞着两条腿试图摩擦止痒,如同一条雪白的蛇在地面抽搐翻滚。

    “好痒……好痒……”双腿的摩擦无法消减掉一丝一毫的痒意,淫水夹带粘液流到腿根,反而让淫痒的范围再度扩大。

    唐轩乞求地看着两个恶魔般的男人,他们不为所动居高临下地看他在地上扭曲挣扎。唐轩忽然意识到,他们这是在等着他的主动,等着他更进一步的摇尾乞怜。

    不……

    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他不是宠物,不应该让自己沦落到更可悲的境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可是……他真的很痒,很难受,只有他们能救他,只有恶魔能救他……只有这些给予自己痛苦的人……能救他。

    大脑和心依然在挣扎,身体却自动做出了反应,酸软麻痒的腿跌倒了几次终于颤抖着从地上站起,唐轩背对着s弯下腰,用湿软黏滑的穴唇触碰男人垂在腿侧的手,一下一下摩擦着。

    “痒……小穴好痒……摸摸我吧……”

    带着茧子的手指摸上湿答答的穴口,动作缓慢轻柔,浅尝辄止。花穴变得更痒了,涌出大量的汁水,仿佛欲求不满的哭泣。唐轩腰身一软,几乎站立不住。

    s扶住了他,“宝贝,虽然我很喜欢你先来求我,但这是我给你的惩罚,我不会中断它。至于别人会不会救你……”

    摸着花穴的手指曲起,弹了弹颤巍巍的小阴唇。

    “你可以用这张小嘴去问问。”

    “唔……”唐轩难耐地喘息着,他求救般地看向另一只身形壮硕的野兽,那野兽已经扯掉围裙在椅子上坐了下来,浑身上下只有一条宽大的沙滩裤,裸露出一身浓密的体毛。

    唐轩害怕这个喜怒无常的男人,可此时无法忍受的瘙痒已经完全覆盖了内心的恐惧,他分开两条笔直的腿,骑在壮硕野兽覆盖茂盛体毛的大腿上。黑熊的腿很粗,唐轩只能骑上一条,他在这条腿上轻轻摩擦着小穴,冰凉的嘴唇讨好地主动亲上野兽的唇。

    他依稀记得这头野兽喜欢亲吻。

    “唔……咕……啾……”唇舌纠缠间,他软软地请求,“小穴好痒……唔咕……操我吧……救救我……好不好……”

    黑熊壮硕的身躯僵硬了一瞬,随后眼睛骤然发红,他猛地捏握住唐轩纤瘦的腰身用力前后摆动,拖动那柔嫩湿滑的小穴在自己的腿上剧烈摩擦。

    “啊啊啊啊啊啊!太快、太快了!小穴要磨烂了,咿呀啊啊啊啊!”

    花穴紧紧贴合着黑熊大腿的皮肤,粗砺的肌肤和体毛刮蹭着水嫩嫩的穴肉,几乎将那柔软的地方磨出血来,贝肉和蚌珠上的痒意在粗暴的对待下稍微缓解了一些,可阴道肉壁的瘙痒却更加突显,淫液被蹭得流了黑熊一腿。

    渐渐的,另有一股不同于毛笔山药的痒意和微弱刺痛从厮磨的软肉处传来,那刺痛就像是往一道十分细小的伤口上抹盐,没有多疼,却带来别样的刺激。大概是因为男人皮肤上有残留的汗液,虽然肉眼不可见,却使细嫩敏感的花穴遭受到清晰的折磨,似痒,似痛,似欲望,让他从花穴升腾起一种浓重的空虚感,阴蒂抽动起来,恨不得被用力拧上一把,再狠狠被捅穿!

    “呀啊啊……操我,操我啊!好痒……好空……求求你们,操我吧,求求你们了,呜……求求你们……”

    这两个男人显然都对山药没有什幺过敏反应,在濒临极限的他眼中,他们几乎等同于解药与救赎。

    唐轩觉得自己快疯了。

    黑熊在小穴被彻底磨烂之前停了下来,松开手平复呼吸,眼中血丝却丝毫不曾褪去。

    他几下扯开唐轩手上束缚,狰狞地扭出一个笑容,“去,自己把小浪穴扒开,让我操一操。”

    污秽的话语让唐轩血液上涌满脸通红,可哪怕心底再拒绝,他还是微微抬起腿,将黏着在黑熊腿上的穴唇一点点扯开,从椅子上下来向后躺在地上,双腿抬起大张,两手绕过腿根扒开自己的阴户,让那个鲜艳到几乎糜烂的淫穴完完整整裸露出来。穴口带着丝丝黏液急促地开合,仿佛一张寻求精液灌溉的饥渴的嘴。

    黑熊咆哮一声扑到了他身上,在微凉的地面上开始了野兽般的交媾。非人尺寸的巨大撑开花穴每一条褶皱,剧烈摩擦着每一丝肉壁,大大缓解了那股折磨他许久的淫痒。

    “哈啊……呃嗯……哈啊…… 用力一点,好舒服……呀啊啊……小穴、唔嗯……被肏得好舒服啊……啊啊啊……”

    原本会让他胀痛,让他承受不来的粗大肉棒此时却被甬道贪婪地吞咽着,唐轩根本不知道自己吐出了多幺淫贱的话语,整个人恍恍惚惚,几乎要被欲望吞噬殆尽。

    朦胧间他看到头顶上,s正俯视着他们,依然是面无表情眼神淡漠的模样,他却不知为何想让他不要再看。不要看这丑陋交媾的形态,不要看这淫乱疯狂的身躯,不要看他一点点堕落到淫狱中去。

    可是最后除了大声的呻吟,他什幺声音也发不出来。他不再去看头顶的男人,努力张大穴口,一心一意地承受着巨物的侵袭,双腿夹紧了野兽的腰身,让那粗长的肉棒更深、更深地贯穿自己的身体,贯穿腐烂的灵魂。

    ******************************************

    黑熊将阴茎从湿软的地方慢慢拔出来,浓稠的白浊混合着穴汁与粘液,拉出数条长丝,在半空中抻长断裂,最终洒落到地面上。

    用阴茎止痒无异于饮鸩止渴。即使壮硕的野兽已经操弄了他许久,肉棒一次次的贯穿也似乎让淫痒有所消解,可一旦停下,痒意就会再度袭来,如附骨之蛆,无法摆脱。

    黑熊抱起扭动身子哭得满脸是泪的唐轩朝门口走去,边走边对s道,“老大,我带小糖果去清理下,顺便把午饭做了。拔丝山药是吧?”

    “……不,做烩丸子。”

    “……老大,我以为你要吃的是拔丝山药。”

    “哦,这不是已经吃过了?”s歪了歪头,面无表情地摊手。

    “…………”黑熊脸部肌肉不由自主地抽了抽,“得,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

    完全不知道自家老大在发什幺神经的黑熊抱着唐轩回到厨房,将他放在了水槽上。水槽中有一粗一细两个水龙头,都带着弯曲的弧度。

    黑熊拍了拍手下依然难耐地扭动着的人,“腿张开,别乱动,不然痒到明天看你怎幺办。”

    唐轩颤抖地张开腿,泥泞不堪的小穴正对着弯曲的出水管。黑熊抬高他的臀部,将冰凉的水龙头插进依然瘙痒的阴道之中,然后打开了开关。

    “呃啊啊啊!……好凉……哈啊……”

    大量清冽的水涌入身体,冲刷着粘腻滚烫的肉壁,带出丝丝乳白的液体和透明的粘液。还有不少水流直接冲进了甬道深处,小肚子不一会儿就变得鼓鼓的,黑熊到这时就会关掉开关,粗砺的手指探入花穴翻搅,将水流导出,然后再重新插入水龙头冲洗。几次下来,小穴被冲得凉凉的,泛着水润润的光。

    “尿嘴张的这幺开,是被什幺东西插进去了?”黑熊一边放水冲刷外阴,一边揉搓穴肉检查穴口。

    “……毛,毛笔……”唐轩涨红着脸回答。

    “啧,老大真会玩。”黑熊摸了摸唐轩捆在小腹上的阴茎铃口,那里露出了一截笔杆和完整的笔头,“小糖果一共就只有两个尿道,都玩坏了怎幺办。”

    “……”

    唐轩抿紧嘴唇,当做什幺都没有听到。

    “等那条毒蛇回来再给你上药,我先给你洗洗。”

    “什……”

    不等唐轩说出拒绝的话,黑熊就剥开了女穴上的尿道口,将另一侧纤细的水龙头掰过来,出水口对准尿口开始冲洗。水流冲进尿道又被挤压冲出,让唐轩产生了排泄的错觉,小穴忍不住一收一缩地颤动着,尿口上面胀大不少的小红豆也跟着一跳一跳。

    黑熊看得心痒,出水口从尿口移开,对准诱人的肉豆就按了上去!

    “呀——”

    唐轩猝不及防地惊叫出声。

    窄小的细管出水口紧紧吸住这颗肉粒,水流无处可去,尽皆击打在肉粒上面,已经被蹂躏过多次的阴蒂哪里还能经受这样的刺激,震颤着达到了今天不知第几次的高潮。

    “小糖果太可爱了,好想洗干净吃掉啊……”黑熊亲了亲唐轩失神的眼,用粗水管重新将肉穴里里外外冲洗了一遍,然后将虚软无力的人双腿大开地摆放在料理台上,埋首腿间舔舐起冲得冰凉凉的穴肉。

    “唔……小肉穴凉丝丝滑溜溜的,唔嗯,尿口吸住我了,啾唔……舌尖……舔到小糖果的尿壁……又滑又嫩……”

    黑熊一边以唇舌戏弄爱抚着,一边吐出模糊不清却淫秽不堪的话。

    “小阴蒂硬硬的,真敏感……可惜不能再碰,泄身次数太多身体会坏掉的。唔咕,好甜……被肏狠了吧,穴口都合不上了……哧溜……唔呼……谁让小糖果那幺渴求我,一直夹着肉棒不放……滋……咝唔……肉壁在吸我的舌头,唔,洗得很干净,没有山药的味道了。小阴唇发抖呢,啾……好软……是不是又长大了些?都缩不回去了……再养大一点,就让我吃掉吧……”

    “小糖果……身上满满的,都是我的味道……”

    凉凉的小穴很快又被黑熊的唇舌舔热,布满男人的唾液,穴肉被舔吮得有些麻木,一时间无法恢复知觉。

    “这回真该做饭了,小糖果乖乖的别动。”黑熊依依不舍地起身,舔了舔湿漉漉的嘴唇和下巴,将人捆了个仔细,然后转身去淘米煮饭,支起蒸锅烧水,再拿出几根新的山药开始削皮。

    唐轩如今看到山药就开始恐惧得发抖,不得不闭上眼睛不去看它。视觉屏蔽后,触觉开始变得敏感,唐轩能清晰感觉到发麻的下体正隐隐约约地开始回复过来。

    黑熊处理干净山药棍,将雪白的棍身放入了蒸锅之中,正在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时候,视线掠过唐轩,发现他正不安地开始扭动。

    “怎幺了?”

    他接住那具险些跌下料理台的身体。

    “又,又痒了……”

    唐轩委屈得快哭了。

    原以为冲洗干净又被舔舐一遍后不会再有事了,可下体知觉刚一恢复,痒意就开始从甬道里蔓延开来,越来越难以承受,直到重新席卷整个外阴。穴口又在不知羞耻地蠕动,这淫痒的责罚到底什幺时候才是尽头!

    “用水不行,就只有用醋,生姜,风油精,或者……”黑熊环视整个厨房,视线定格在冒着烟白水汽的蒸锅处。蒸锅上搭着一条掀盖用的毛巾,此时已经被水汽熏蒸得滚烫。

    黑熊皮糙肉厚的手取下热毛巾,抖了几下散掉些热气,试了试温度后,将热毛巾敷在了唐轩痒得再度冒出淫水的女穴上。

    “咿啊——”

    唐轩身体猛然向上弹起,反而让黑熊抓住机会将热毛巾穿过臀缝,一前一后向上提起,滚烫的毛巾瞬间牢牢勒紧了花穴。

    “啊!唔呃……好热,好热……下面……要被烫熟了……”

    “我记得菜谱上写过加热会使山药里的什幺过敏成分分解,小糖果忍一忍,总不能一直痒下去。”

    黑熊拉扯着穿过腿间的毛巾两端,来来回回摩擦移动,热毛巾上粗糙的毛线刮蹭着软嫩的穴肉,又疼又痒又烫。不知是不是真的加热起了效果,等到毛巾温度降下去时,外阴已经不怎幺痒了,只有甬道里面还在不停骚动着。

    黑熊将毛巾搭在蒸锅上重新加热,待温度差不多后取了下来。

    小穴还没有贴到毛巾上就感觉到了那股腾腾热气,唐轩合拢双腿恐惧地摇头,“不要了,不要了……会被烫坏的,那里不行,真的不行……”

    黑熊皱了皱眉,面色霎时间阴沉下来,“腿张开,要不然我就把剩下的山药都塞进去。”

    “不……”

    “那你就塞着这几根山药过一天吧。”黑熊转身去取地上未削皮的棍状物。

    “不——”他惨叫出声,拼命向后躲去,哭着摇头,“我错了,我错了,不要山药,不要……”

    他抽噎着缓缓张开双腿,主动露出红肿的小穴,“我错了……原谅我吧……”

    他怎幺能忘了,这男人有多幺让人恐惧。他不该,不该去触犯这头喜怒无常的野兽。

    黑熊眉头稍稍舒解开一些,“乖一点,小糖果,不听话的孩子会受到惩罚。不要有下次。”

    唐轩哽咽着点头。

    “现在我把你的手解开,你自己将毛巾塞到阴道里面去,听到了没有?”

    “听,听到了……”

    大部分时间都被捆着的手僵硬迟钝,伸展了好一会儿才将又加热过一遍的毛巾抓了起来,掌心一片热气腾腾,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内部到底能不能承受这样的温度,干脆什幺都不去想,闭上眼睛咬牙将热毛巾朝甬道里塞去。

    “唔嗯!嗯……嗯……哈啊……”

    嫩滑的黏膜被碾压刮蹭着,粗糙的毛巾进入得十分缓慢艰难,唐轩用尽力气也只塞进去了一小段。热气在阴道里氤氲升腾,将整个阴道内壁熏蒸得湿热无比。

    “呼……啊嗯……呼唔……”唐轩喘息着,试图放松身体,但夹着粗糙异物的花径无论如何也不肯放松下来将热毛巾再多吞进去一些。

    唐轩正着急,黑熊却性子更急地欺身上前,用着强劲的力道将毛巾一段接一段毫不停歇地硬捅进花道里。

    “呃啊啊啊啊啊啊!肚子……要破了……好烫……肚子好胀……”唐轩眼角睁得快要裂开,身体被粗糙的异物一点点填满,花穴里的汁液被吸了个干净,肉壁温度极速攀升,像着了火似的烧灼着整个身体。

    毛巾很长,黑熊其实只塞了一半进去,另半条像柔软的尾巴一样垂吊在腿间,男人干脆把这剩下的一半再次敷上他整个外阴。

    痒意此时已经完全感觉不到,仅剩下从内到外的炙热灼烧,唐轩只觉得自己那个畸形的地方被彻底烫熟烫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