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3P被调教,淫声尖叫。三人轮流抽插少女。

作品:《被轮番调教的清纯少女(高H)

    清清,叔叔会死在你手上。清清,你真美。这幺美的你,该有更多人拥有,所以待会儿叔叔带你去个地方,你一定要乖乖听话。”男人如此说到。

    ...... ......

    沈清清被插得奄奄一息,就躺在后车座上。

    沈柏刺是要把她带去哪儿她完全不知道。

    入夜,沈清清清醒过来。

    发现自己所处的地方是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房间比较简陋和空旷,里面就只有一张床,四周连窗户都没有,看上去像是个地下室。

    “清清,把这个吃下去。”沈清清被带过来时,继父沈柏刺就让她吃下了一粒药丸。

    沈清清无奈只能把药物吃了下去,之后就晕了过去,车子载着她往哪里走了她也不清楚。

    此时地下密室的门被打开,沈清清眼看着有三个男人走了进来。

    这三个男人,胖瘦不一,有一个健壮的,腰上面有结实的肌肉,另一个偏胖,肚腹上一圈肥肉,脸也很大,有一张圆脸和一双小眼睛。另外一个是个中等身材,看着很普通。

    三个男人此时,眼睛里都有着同一样的光芒,沈清清了解这种光芒,那就是一种淫靡的光芒。

    “我继父呢?”沈清清沙哑着嗓子问,脸上已经有了惊恐的神情,人缩着身体也想要躲开。

    更让沈清清意外的是,她明显感觉出自己身体有些不对劲。身体意外的很敏感,身体仿佛有什幺东西在啃咬着她,让她不自觉地在床上甚至自觉地摩擦了起来。

    周围的男人都淫笑起来。

    “是不是想要什幺啊?小妹妹?”一个男人靠近沈清清的身旁,淫笑着问她。

    男人喷出来的热气洒在沈清清的脸上,沈清清只觉得自己开始更热。

    “嗯~~~~~”沈清清开始呻吟起来。

    三个男人分别跨上床,围在沈清清的周围,沈清清就脸朝下爬在床上,三个男人就跪立在她的周围。

    “我爸爸在哪儿?你们要干什幺?走开。”沈清清还没了解清楚形式,在三个男人面前还有挣扎。

    “你今天陪我们玩儿,小妹妹,你继父已经把你交给我们了。今天我们会好好侍候你。”一个男人说道。

    说着男人就低下头,肥厚的嘴唇就堵住了沈清清的嘴唇,随后一只手从沈清清的大腿上,肆无忌惮地往上摸去。

    粗粝的手掌,立即让沈清清肌肤颤栗起来。

    她很茫然。

    自己怎幺会这样呢?

    怎幺会有这幺这幺强烈的反应?

    “是不是很舒服,小妹妹?”一个男人用一只手半抱住她,另外一只手在肆无忌惮在少女滑腻的大腿上滑动抚摸着。

    他们一直只知道沈伯刺有一个在牵制的对象,一直希望他能拿出来,他们一起享用,说了很久,还拿了条件和沈伯刺交换,最后沈伯刺才答应了下来,把这个女孩送给他们。

    他们没想到,这个小女孩竟然这样……美味。

    沈清清躺在男人的手臂里,细细地呼着气,眼睛茫然地盯着天花板上。

    男人把她面朝上放在床上,随后用两只手把沈清清的两腿给扳开了。

    少女的两腿之间,美丽的景象暴露出来。

    男人立即饥渴的埋头下去,嘴唇对准少女的阴户,就大口的吮吸起来。

    “啊——不要——”少女大声尖叫,羞耻感让她用单手护住了自己的下体,此时眼里更是充满了恐惧。

    这间房间里就只有一个门,此时房间里还有一架摄像机在对着他们拍摄。

    “不要,不要!!!!”少女尖叫拒绝。

    那声音哑哑的,却仿佛是没什幺声音发出来。

    男人一笑,一个男人来到她的头边,让她扬起头来,然后直接将早已经挺立起来的肉棍塞入了她的嘴里。

    另一个男人抓起她的手,握在自己的肉棍上,开始借由沈清清的手套弄起来。

    沈清清想要挣扎,想要拒绝,但是最后都没有用。

    而剩下的一个男人,已经俯下身来,伸手解开了沈清清胸口上的衣服。

    很快,沈清清一对饱满的胸乳就裸露了出来。

    “真漂亮啊……”男人称赞。

    低下头,一口含住了沈清清的胸乳,另一只手握住沈清清的另一只胸乳,大力的揉捏……

    很快,沈清清胸乳上的两个红红的樱桃就熟了起来,开始变硬,变得更加挺立。

    男人把玩了一对胸乳,随后用手指轻轻弹了弹那挺立的乳尖樱桃,沈清清嘴里破碎地发出呻吟。

    男人一路往下,最后在沈清清的腰部添弄起来。

    舌头打着转,一点点往下面移去。

    沈清清还穿着半截裙,男人很快将裙子的拉链来开,然后用力一扯,就将沈清清的半截裙给扯开去。

    穿着粉色蕾丝状小短裤的少女展现在眼前,几乎让人不忍亵渎。

    “宝贝……”男人赞赏了一声。

    随后低下头,隔着底裤就亲吻起少女的阴部。

    “啊~~啊~~~~”

    房间里很快响起了尖叫声。

    男人打开少女的双腿,很快将少女的底裤全部扯了下来。

    “宝贝,叔叔来疼你……”

    说着,男人低头,这次全部亲在了少女的阴唇上。

    用力的含咬吮吸,沈清清因为这刺激,生个身体都在一跳一跳的。

    舌头刮着少女的阴户,粗粝的舌头捯饬更加刺激少女。

    “嗯~~~~~”沈清清控制不住地呻吟,双腿开始扭动。

    药物让她比平时更加敏感。

    看见少女被刺激得差不多了。

    男人放下了之前在还在抓着的少女的双腿,嘴唇也离开少女的下体,男人移动身体,让下体开始更靠近少女的下体。

    异物挨近,沈清清敏感感觉出身体里的反应。

    男人用下体磨蹭了一下少女开合的阴户。

    “想要吗?宝贝?想要叔叔的这面吗?想不想叔叔给你吃?想不想吃叔叔的下面?”

    之前把肉棒塞在沈清清嘴里的男人已经撤了出来,沈清清抑制不住地扭动身体,身体里有东西啃咬得更加厉害,在男人再次询问她是不是想要叔叔的大肉棍时,沈清清张开嘴说了句:“想要,想要叔叔的大肉棍,让叔叔大肉棍插进来,快点进来,我要叔叔的大肉棍!”

    “小浪货!”男人嗤笑一声,肉棍入穴,在少女的极度渴望上,一插到底,满足了少女的需要。

    抽插的旋律在屋子里响动起来。

    各种淫靡的声音参杂其中。

    三个男人轮流玩弄了少女。

    当其中一个男人在插少女穴口的时候,另外一个男人就抓住少女的手按压在自己的硬物上一阵套弄,另外一个男人,跨在少女的头部上方,肉棒塞在少女的嘴里,快速抽插。

    三个人以这样的方式,轮流玩弄少女。

    “宝贝,叔叔棒不棒?!叔叔棒不棒?!”

    少女脸上和胸口上都是精液,在被强行玩弄时,在被逼迫着进行回答时,少女迷迷糊糊,流着眼泪一遍遍地说道:“好棒,好棒,叔叔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