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土匪操着吃夫君的Ji巴,承认自己是骚货(3P,想象H)

作品:《众家夫人(NP、无节操H)

    “瑶瑶,你当真求着别的男人射精给你?”周旭深吸了一口气,“昨天晚上你到底吃了多少个男人的精液?”

    阮瑶面红如血,低低道:“八九个……”

    “都射给你了?”周旭接着问,“你都吃了?”

    “嗯。”

    被自己夫君亲自询问自己和别的男人的性事让阮瑶难堪至极,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兴奋起来了,被插入的肉穴也发生了变化,紧紧地缠着侵入的手指,透明的淫液慢慢分泌出来,顺着洁白的大腿缓缓流下。

    “周夫人,说清楚些呀。”杨清亲身感觉到她肉体的变化,痞笑着开口道。

    见周旭目光灼灼的看着她,在自己丈夫面前被他人玩弄的快感渐渐猛烈起来:“是,他们……大爷们把精液都射到了我的脸上让我吃,还说……说我比妓女还要浪,是,是个吃不饱的贱货……”

    被别人说自己是贱货时只觉得羞耻,然而自己开口承认自己淫贱却让她兴奋的浑身发抖,细腰不自觉微微扭动着,好让深入自己肉穴的两根手指能换个方向顶到自己阴道内发痒的地方。

    “夫君,瑶瑶的奶子也让大爷玩弄了,一个大爷用他的大棒……啊……”被杨清惩罚的连着戳了几下她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忙改口道,“大爷用他的大鸡巴把我的奶子操了,最后都射到了瑶瑶的嘴里……那幺多那幺浓的精液,瑶瑶都一滴不剩的咽下去了……哈……”

    “还有呢?”周旭眼睛发红,微微直起身来接着逼问。

    “大爷还说,”阮瑶也被刺激的喘着粗气,“说我是条母狗,随便谁都可以操,我生下来就是为了给男人肏的。大爷后来操完了,还拿了玉势要把瑶瑶的贱穴肏翻,要把瑶瑶扔到后山去给公狗肏,让瑶瑶这条母狗吃公狗的精液……”

    “说的倒是挺溜,看来是说过不少遍了。”周旭和杨清对视一眼,接着问道,“那你是不是真的这幺淫荡,那个骚洞贱穴真的离不开男人的鸡巴吗?”

    “对……”阮瑶被杨清一推,顺从的趴跪在地上,“瑶瑶是个贱货,是个妓女都比不上的骚婊子。我忍不住了,夫君,杨三爷的手指插得瑶瑶好舒服,要他用大鸡巴来插我好不好?”

    “你不乖,被别的男人操了,夫君自然要给你些惩罚。”周旭眼中精光一闪而逝,“既然你说自己是条下贱的母狗,那就爬过来好好给夫君舔一舔你朝思暮想的鸡巴,若是舔的好,夫君就考虑下奖励你一下。”

    阮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幺了,刚刚那些自我羞辱的话好似没有经过自己的大脑就顺溜的说了出来,大脑就像是被一层薄纱盖住了,对外界发来的指令只来得及迟钝的接受,而完全不能思考。周旭的话语一出,她便乖乖的手脚并用膝行过去,在周旭张开的两腿之间乖顺的仰起头来看了他一眼,接着便努力张开小嘴,将那暴着青筋的狰狞肉棒含了进去。

    “真是乖得很,”周旭赞赏摸了摸她的头发,抬头向杨清示意了一下。杨清从善如流的抽出手指,单膝跪地,将那涨痛的肉棒抵在流着淫水的肉穴前,磨蹭了两下,分开两片阴唇便直根没入。

    阮瑶闷哼一声,却不敢放开嘴里的肉棒,只得在嗓子眼里呻吟了两声,嘴里却不敢怠慢的舔吸着周旭的肉棒,双手也讨好的揉着周旭沉甸甸的精囊。

    “你说的果然没错,”周旭满足的叹息一声,“能一边被奸夫用鸡巴肏着一边乐津津的吃自己夫君的鸡巴,你还真是淫贱到了极点。”

    阮瑶呜呜了两声,还是不敢有所动作,只得乖顺的任由两个男人一前一后,享用着自己年轻的肉体。

    待杨清钳紧了她的腰在她的阴道里射完精,她又不得不跪在两人面前,将那沾满淫液的鸡巴舔干净咽下去。

    周旭和杨清坦然接受着阮瑶的服侍,因早就给阮瑶服过迷药,所以他们完全不担心她会承受不住这种淫辱,自然而然的与她开始了淫靡的交欢。

    这座小院地处偏僻,除了前来送饭的喽啰,不会再有其他闲人靠近。阮瑶终日赤裸,因服着微量春药,她的肉穴里时常滴着淫水,整个人也脑筋昏沉着,竟就这样默认了与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周旭和杨清兴致来了便将她肏弄一番,待发泄完了就一边让她跪在面前让她为他们清理肉棒,一边开始讨论该如何铲除周二老爷在周家的势力。若是阮瑶兴奋的无法自持而他们又不想操她时,便随意用手边的物件塞在她的阴道里捅弄,看着这个绝色女子下贱而骚浪的在脚边打滚,渴望着他们的垂怜。

    阮瑶服用的春药是周旭从西域带来的,会让女人终日觉得空虚却不伤身体。阮瑶不得不费尽心机讨好两个男人,希望让他们心情好了能用肉棒好好的操自己一番。她之前觉得男女交媾乃是世间最羞涩的事情,每每谈起都避之不及。然而现在却终日渴望着那硬挺粗壮的阳具,恨不得能让两个男人时时刻刻都插在自己体内。为了能被男人奸淫,她说尽了各种淫话,承认自己是世间最淫贱的骚货最下贱的婊子,甚至按着他们的要求去幻想自己被从小严厉管教的父亲奸污,被山上的土匪轮奸,最后被搞大了肚子不知道是谁的野种,只好挺着大肚子到大街上去接客,让不认识的野男人操进自己的骚穴,射进自己的子宫,最后把那一文钱的嫖资塞进自己的骚屄里。

    这是周旭呆在青峰山上的最后一天,他和杨清轮番将阮瑶肏了透,并排坐在软榻上开始确定最后的步骤,而阮瑶阴道和屁眼里滴着浓精,双膝跪地仰头开始舔弄两人遍布淫水和精液的肉棒,待清理干净之后,她被抬起下巴,朦胧的视线中看见周旭温柔的脸:“昨天当母狗的感觉爽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