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

作品:《不如各自安好

    男人完事后直接拔d无情,“记得吃药!”就转身走向了自己的浴室。

    齐颜低着头,眼神暗了暗,已全然没有了刚才的q1ngyu神se,她已经麻木了,他从来不肯带套,只让她吃药,若是他的一一的话,他一定不会这样做吧!

    她拖着自己残破酸软的身t,怕打扰到旁边的母亲小心翼翼走回自己拿矮小b仄的房间。浴室里,她呆愣地看着镜子前全身布满吻痕的自己,手不由自主抚了抚额上的疤,虽然丑但她不后悔。

    第二天一早她强忍着酸疼早早爬起了床,帮母亲张罗顾家的早饭。作为顾家的厨娘和厨娘的nv儿当然没有和雇佣他们的人同桌而食的权利。她与母亲早早在小厅吃好,摆好外面客厅餐桌的早饭就等着顾先生顾夫人以及他们的宝贝儿子下来吃了。

    “先生,夫人,少爷,早上好!”照例是每天早上的低头的问候,“慢用,我先去上学了。”以及道别。三人也照样是不冷不热的一声“恩”的回应。

    其实以前并不是这样的,虽然顾维本来就对她不冷不热,好歹顾先生和顾夫人对自己还是很好的,可出了那件事以后,一切都变样了。

    齐颜和母亲道了别后,背着书包出门去上学。她上的是b市有名的私立大学华大,是早先由顾氏家族的祖先本着在国内培养出优秀jing英的目的,设立的一所贵族大学,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现在到了顾宗平任董事的这一代,学校设备,教学质量更是没话说。

    齐颜能上这么一所有名的学费巨贵的私立大学也并不完全是靠自己的成绩,当然还有顾先生和顾夫人的安排,为了让她更方便地照顾他们的儿子以及他们儿子的“救命恩人”林一。

    华大离顾家其实有点远,她坐公交车1个小时才能到,所以像她这样的穷人经常要早早起床等公交。至于那些有钱人不论家里远近,都是开着自己的专属坐骑上学的,更不用说在学校算是神一样存在的顾大少爷了。

    齐颜等公交的空挡,已经是第1245次看着顾大少爷的车冷酷地从她面前开过。是,除了他的一一,他对别人也都是这样,冷漠无情,中间隔着一道银河的距离,如果不算他在床上的那可以忽略不计的表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