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3

作品:《小桃的春天

    苏小桃枕在霍东霆肩上争分夺秒地补觉,都怪某人,都说了今天是上班第一天,昨天还做那么凶狠,到凌晨一两点才睡,今天早上腰酸背痛地真没力气开自己的小毛驴了,只好让他送。

    霍东霆搂着小桃,凝视着她,卷翘的睫毛,小小的鼻子,殷桃似的嘴巴,以及微开的领口里他留下的痕迹,眼神慢慢暗沉,他又y了,“停车!你回去吧!”

    小桃迷迷糊糊地听到他说话,还没意识到车已经停了,就给他抱到了腿上,面对他,还以为他要给她换个姿势舒服的睡觉,正要把头埋到他x膛,就顿时给裙底的凉意给弄醒了些。

    不知不觉中她的长裙已经给掀到了内k边缘处,她很累软软地说,“你要g嘛呀!想睡觉!”

    霍东霆m0了m0她的pgu,“恩,让你睡”,手也就势,脱下了她的内k,两指cha入,ch0u动起来。

    这下苏小桃完全醒了,整个人倍jing神,两手推拒着男人的手指,有点撒娇意味,“别,快拿出去!这在街上呢!”

    霍东霆看她那胆小样,“放心,看不到,而且你不觉得很刺激吗?我们都没试过呢!”

    可这车会晃啊,苏小桃真的很害怕,但可能就是这别样的场所带来的刺激,让她sh地很快。

    霍东霆被紧紧包裹住的手指感到了一片濡sh,“瞧,你这不也准备好了吗?”,拉开了自己的k拉链,紫红粗长巨物弹跳了出来,打在了小桃的小腹上,小桃给一刺激,水流得更多了,“恩~,那那你快点,要迟到了”,还紧贴着巨物摩擦着,摇晃着小pgu。

    霍东霆提起苏小桃的娇躯,她水太多,太滑了,好几次才沉沉cha入进去,两人都一声喟叹,“你知道我快不了!”说罢就快速沉沉地chag起来。

    小桃被顶地溃不成军,本来就疲乏的身子就更累了,趴在了男人的身上,疲倦地承受着他的攻势和带来的快意。

    等男人真正s到了g0ng口已经过了一个钟头,小桃yu哭无泪,已经迟到了,还是上班第一天,完了!

    苏小桃拖着疲惫的身子到公司是九点了,nv领导看着她一瘸一拐的,眨巴着眼睛打趣道,“新婚嘛,我懂!”

    苏小桃大红脸,地上有个缝的话,她会毫不犹豫选择钻进去装si!呜呜呜,她再也不要和冰山怪一起上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