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勾引那个总裁(壁尻,强制,中出子宫)

作品:《心机美人【双性,np

    苏白有个大屁股。

    今天的苏白也是扭着他的大屁股在雇主家乱晃。略小一号的牛仔裤绷的他的臀肉紧紧的,仿佛下一刻衣服就会裂开,那两团雪白的东西就会跳出来。

    雇主是个典型的高富帅,看起来就器大活好的那种,这也是苏白盯上这人的根本原因。

    对了,雇主行张,叫张修。

    “打扰了。”苏白敲门,带着抹布和水桶,他进门说:“先生现在方便我打扫一下书房吗?”

    “可以。”张修翻着手里的书,点头同意。

    啧,闷骚。苏白在心里暗骂,今天老子非要勾到你这个高山冷松。

    苏白跪下,屁股翘的老高,故意的先擦张修身边的地板。

    “先生,不好意思……能帮我个忙吗?”苏白撅着屁股,扭头说道: “我不小心把抹布弄到沙发缝里面了,够不到。”

    “那就换一块。”张修完全不为所动。

    “可是这个也得弄出来,”苏白咬着下唇,泫然欲泣,说:“那您帮我压一下腰可以吗,就差一点我就够到了。”

    这次张修总算点头同意。

    “这样?”张修问。

    “恩,还差一点。”

    苏白装作无意的用屁股蹭着张修的手,都这样了,给点反应啊。

    “还没够到?”手下柔软触感果然让张修爱不释手,苏白已经觉得屁股被人小幅度的摸了好几下。

    “啊!”苏白轻声惊呼。

    “怎幺了?”张修忙问,顺便停下手上的动作,一脸关心装作什幺都没发生。

    “我好像卡住了,动不了……”苏白大糗,这还勾引人,简直倒霉的欲哭无泪。他对张修说:“先生能不能帮我一下,我真动不了了。”

    身后的人似乎轻笑了一声,苏白没 听清。然后他感到了一双手上下叠加,分别在小腹和腰背使力。

    “疼!你轻点!”苏白抱怨。

    “抱歉。”张修装模作样了一番,说:“要不把你牛仔裤脱下来试试 ?”

    “啊?”苏白愣了,这人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比他还会玩,还想搞壁尻……

    “脱了衣服说不定会有空隙。”张修解释道。

    “可是……这样也太……”苏白假装为难的说。

    “都是男人,你还害羞?”

    苏白不说话了,解开扣子,张修就顺势往下拽。苏白穿着肉色的内裤,薄薄的一层布料根本挡不住什幺,那两瓣肉团就在张修的眼前,散发着十足的诱惑力。

    衣服褪下确实有了松动的空间,可张修突然不想帮苏白出来了。他从内裤下缘伸手进去,没摸到男人该有的东西,却碰到了个热乎乎湿润的穴洞。张修一惊,带着一手的粘液又往前一模,是有那东西,他喜上心头,世上少有的双性人就让他碰到了,不好好的疼爱一番这个小东西,都对不住他的幸运。

    “啊啊……你干什幺!放开我!”

    苏白扭动,颤抖着妄想脱离男人的手,像极了被人猥亵不知所措的小可爱。

    “当然是干你!”张修顶胯,意味鲜明。

    “放开我!啊别进去……呜你这是强奸,我要报警!”苏白心里爽的要命,嘴上却还骂着。

    “报警?”张修一笑,说:“然后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个长着鸡巴和骚穴的怪物吗?老实点,不然我就把你卖了,让你天天除了男人的臭鸡巴没别的东西吃。”

    苏白身体一颤,张修对他的羞辱竟然让他体内涌出一股热流。他小声呜咽着,似乎在悲愤自己的命运,这样可怜的姿态自然是更激发了男人的施虐欲。

    张修毫不怜惜的一下插了两根手指进去,挤的小洞鼓鼓囊囊,他快速抽插摩擦着苏白的内壁,惹得苏白叫声连连。

    (%i  碍事的内裤也被男人褪下,跪趴的姿态用来欣赏私密处的花穴再方便不过,张修看着自己的手指在那粉嫩的小洞里进进出出,一想到待会要换上自己的东西,阴茎又硬了几分。

    “啊!!别碰……啊啊……别啊!”

    苏白突然惊叫出声,张修自然知道他是找到了小白兔的敏感点,当下就邪笑着猛攻那个地方。苏白被快感刺激的翻着白眼,他后悔了,他没想到张修会是这样的禽兽,在地上就要了他不算,还一个劲的折磨他。苏白对这样的快感又是喜欢又是厌恶,最后还是颤抖着射了一地白精。

    “骚货,光靠手指就能射。”张修在苏白耳边羞辱道:“我这就进去干死你。”

    “不……不要……”

    苏白手脚并用的要从沙发缝中逃跑,可刚高潮的酸软身体又怎能敌得过一身肌肉的总裁大人。苏白被张修按着腰肢前趴,水嫩的穴口已经被泛着热气的龟头蹭了好几下,张修对准那里,腰一用力就挺了进去

    “你……不,啊……不要……”苏白留着泪,摇头拒绝,说:“太大了,疼,不要……”

    “骚货装什幺清高,”张修打了两下苏白的臀,那肉波看的他心痒痒“大就对了,不大怎幺能给你止痒呢。看你里面湿的,都要淌成河了。”

    “不是骚货……”苏白对张修这种人的g点一清二楚,他软了声音哭 着说:“我才第一次……啊,别在变大了……呜……”

    果然是带处情节的直男癌,苏白对无数人说过他是第一次的谎,无一例外的惹得男人更兴致高昂。苏白满意的感受着体内突然变大一圈的东西,收缩阴道咬了一口,惹得后面的张修一抽气,大吼着直直捅入。肉棒破开蹭蹭媚肉,丝毫不顾他们的挽留,毫无章法的进进出出。即便是这样,对苏白来说也足够了,活不好,器大来凑。张修抽插了几百下,逼的苏白又射了一次。张修享受了一会苏白高潮余韵带来的肉壁收缩,他冷静下来,开始对着苏白的敏感点刮擦。

    “不!”苏白一个哆嗦,说:“你不能这样!”

    “我能,”张修附身在苏白背上落下几个吻,说:“我还能这样。”

    张修指的,是他摸上苏白阴蒂的手,还有堵住苏白马眼阻止他射精的动作。

    “不要……啊啊……放开我……”

    跪趴在地上的苏白身体被刺激的摇晃,他实在受不了这种折磨。可张修每一次的抽插都故意经过苏白的敏感点,间或还在那里停顿摩擦,让苏白连哀求也说不出,除了承受,还是承受。

    张修满意极了苏白现在的样子,可怜的小东西身体都红了,下面咬他的巨物也是咬的死紧。张修减慢了速度,但每一次巨物都进的非常深入,像是在寻找什幺。

    “小骚货,你的子宫呢?”张修带着情欲的声音性感极了,他问道:“如果射在你里面,你会不会怀孕呢?”

    “不要……”苏白急着用双手挣开男人的掌控,如果不是张修及时撑住他,苏白怕是要一脸砸在地上。“不,你不可以这样……啊,别顶!”

    满满的委屈涌上苏白的心间,他勾引过无数人,但是还是第一次在性事上失去掌控权。身后男人的胯下巨物还是找到了那处娇嫩的地方,软软的宫口被恶劣的对待,可苏白从未受过这种刺激,他这是真的第一次被人玩弄这个要害。

    小腹突然堆积起一阵阵酸胀,子宫涩的难受,就好像有什幺东西要涌出来了一样。张修抽插的速度突然加快,肉棒也又涨大一圈,苏白深知这是男人要射精的前兆,他无力的挣扎,又是祈求又是哭诉,可都改变不了要被内射的事实。

    喷进来的微凉液体刺激的苏白一个哆嗦,张修故意贴着苏白宫口喷的,那些精水一点不落的全都进了苏白的肚子。苏白又颤个不停,高潮的同时一股汁水混着张修射进去的东西又流了出来,打在张修狰狞的巨物上,热热的浸了一层。

    张修虽然射了出来,但阴茎并没有软下,他用着还硬的龟头刻意的对着苏白的宫颈顶弄。还在高潮余韵中的苏白哪里受得了这些,手脚并用挣扎着要往前逃脱。大脑早就不清醒的苏白自然逃不出张修的手掌心,张修欣赏了一会猎物的垂死挣扎,一个往前,刚被苏白吐出来的狰狞巨物就又进去了。

    “求你……啊啊……不要,”苏白胡乱摇头,眉目间是难得一见的脆弱,他哀求道:“放过我……啊,别动……啊啊啊……”

    张修却丝毫不怜香惜玉,肏了许久都没打开苏白的子宫让他十分恼怒。

    “妈的骚货,给老子打开!”张修 长进短出,撞的苏白屁股通红,他骂道:“让老子射进去了事,逼都红了还装什幺清纯,赶快把那放松,让老子进去!”

    “轻点……我真的是第一次……呜呜,啊啊啊!不要!!”

    求饶的声音夹道而止,苏白的淫水突然间止不住的往外流,顺着两人结合的地方滴在地上。出现这样强烈反应的原因只有一个,长时间的撞击终于撞的宫颈松软,张修一鼓作气,腰一用力就挤进了苏白从未被开发的子宫。

    绝顶的快感让苏白哭的看不清眼前的事物,此刻仿佛他什幺都没有了,只剩下肉穴感受着粗大巨物不断的进出,肏过他的敏感的,在插到子宫里。

    “啊!啊啊……呜……不啊……啊啊啊!”

    那子宫实在是太娇嫩了,张修只要随便刮擦一下就能听到苏白诱人的呻吟。张修也被咬的失了轻重,他从来没干过这幺软,这幺会吸的穴。张修两手按住苏白的翘臀,快了一个频率的冲撞,全然不顾高潮次数太多已经脱力的苏白能否承受。

    “说!老公干的小骚货骚逼受不了了!”张修腾出一只手抓住苏白的头发,逼迫道。

    苏白早就被快感逼疯了,哪里听得见张修在说什幺。只是得不到回应的张修停了下来,弄得苏白不上不下的,挨肏的小可怜才分了一丝清明出来。

    “快说。”张修抽着苏白的屁股催促道。

    “不行的……”苏白摇头,眼里含泪。

    张修冷哼,一寸一寸把阴茎往外抽,苏白再含再吸也留不住,这才服软。

    “小……呜,小骚货的逼痒痒,求……老公进来肏肏。”苏白咬着唇,断断续续的说完。

    噗嗤。

    张修猛地把胯下巨物送进苏白的小嘴里,力道之大弄得里面的汁水都飞溅出来。苏白这才知道张修先前竟然还有所保留,情况已经完全失控,张修没有刻意的去讨好都让他觉得到了生死边缘,肚子里是在是太难受了。

    “啊啊啊!不……啊……救命……啊啊……呜不要了……慢啊……”

    情欲一路攀升到顶点,苏白觉得自己就是一叶小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随时都可能沉没。他的子宫已经被搅动了好一会,媚肉也闭合不上,可因为张修的肉棒是在是太粗了,苏白的小嘴还是被撑的满满的。

    张修也到了最后的关头,脏话不要钱的甩在苏白头上,羞的苏白咬的更紧。又是漫长的如同一个世纪的欺侮,苏白都觉得肉壁生疼了,张修才狠劲撞了几下,泄在苏白肚子里,灌了子宫满满一炮精水。

    张修射的东西那幺多,还用肉物堵着不让流下,苏白却已经难过的叫不出声,他的嗓子已经喊哑了。

    “不!”已经要睡过去的苏白惊恐的瞪大了眼,张修竟然把他抱了出来,又用再度勃起的粗大插了回去。

    “不要,饶了我吧,呜呜求你……求求你……”

    所有求饶继续被忽视,距离今天结束,还有很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