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个叫陆言央的正宫娘娘的作者!

作品:《301宿舍4p事件实况

    “嘭!”的一声关门声,猛然间将陆言央从小黄文的世界中拉了回来。

    顾羡洗完澡了。

    他光着上身,只在腰上松松垮垮的围了一条浴巾,双手抓着毛巾,在湿漉漉的头发上胡乱的揉搓着,让他身上的肌肉线条更加流畅性感。

    由于长期运动的原因,他的身材十分结实,小麦色的皮肤健康而阳光,他也十分得意自己的身材,见陆言央忘了过来,忍不住朝他挑了挑眉:“怎幺样,小爷的身材好吧。”

    他一开口说话,陆言央脑海中就闪过小说中的情景,小说里面这具年轻充满活力的肉体可是任由那个“陆言央”把玩的。

    陆言央目光上移,只看见顾羡微微鼓起的胸肌上两粒乳头立起,上面还有一滴晶莹的水滴滑下,而乳头下面,则是跟小说中一样,有一粒很容易被忽略过去的小痣。

    只不过,不知道他的皮肤触感是不是也跟小说中描写的那样,像丝绸一般。

    “你干嘛?”顾羡看见陆言央先是眼神古怪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又站起来径直朝他走了过来,接着居然伸手在他腰上摸了一把。

    “嗯……”陆言央沉思。

    皮肤确实很滑,但是又带着一种紧绷的张力,触感十分好,的确可以用丝绸来形容。

    “gay里gay气的。”顾羡嫌弃地拍掉陆言央的手,大大咧咧道,“我告诉你,小爷可是直男,就算你长得好看,我也不跟你搞基。”

    陆言央差点没被顾羡这句话给逗笑,就连封寒都忍不住扫了他一眼。

    顾羡将自己刚刚看的小说存了书签,放下手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自己的三位室友。

    这本书目前只更新了一章,但是这一章中出现的三个人物,全都是301宿舍的。

    这样寥寥几笔就将三个人的性格特色描写出来,并且十分贴切的人,绝对不是陌生人。

    更重要的是,这个作者居然连顾羡乳头下面的那颗小痣都描写了,这幺详细的资料,可不像是别人能够知道的。

    这个所谓的作者,绝对是301宿舍内部的人。

    但到底是谁呢?

    是顾羡?

    陆言央将目光投向刚刚洗完澡窝在床上的顾羡。

    他正在用手机看着球赛。

    顾羡是很喜欢运动的一个人,也是坐不住的一个人,平时很少看见他在宿舍里。他相貌出众,浓眉大眼,在球场上每一次挥洒汗水,都能引起女孩子的尖叫。而且他本人也十分得意自己的魅力,因此有些骄傲,平时跟宿舍里其他的人来往较少。

    这样人看起来是个标准的直男。

    陆言央摇摇头,应该不是他。

    是封寒?

    陆言央又将目光转向封寒。

    此时封寒已经合上了电脑,正准备去洗澡,他身上穿了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额前的碎发垂下,有些遮眼。

    似乎是感觉到了陆言央打量的视线,封寒停下脱衣服的动作,一双漆黑的眼眸冷漠无比,似乎是觉得陆言央的眼神冒犯了他,封寒的神色甚至还带上了些许阴鸷,压迫性极强。

    陆言央知趣的移开目光。

    如果说顾羡跟宿舍里其他人来往较少的话,那幺封寒就是压根不跟宿舍里其他人来往。

    或者说,是他自带两米八的气场,别人都不敢跟他来往。

    别人是过来学习进修的,唯独封寒,看起来像是黑社会人士过来洗白的一样。

    这种连理都不想理陆言央的人,绝对不可能写出那样的小黄文来。

    那就只剩下林奕杏了。

    林奕杏是一个游戏主播,每天雷打不动直播四个小时,从六点到十点。

    他一般会直播一些独立冷门游戏,有单机有联机的,以电脑端为主,按理说直播冷门游戏的,一般不会大火,但是由于林奕杏长相十分符合时下的审美,家里有钱,对粉丝又出手大方,经常会进行一些转发抽奖,所以人气十分的火看好 !看_的小说就 来 .com爆。

    甚至因为他的直播,带火过许多冷门的单机游戏。

    现在临近十点,林奕杏正在跟电脑另一端的观众做告别。

    “又要穿女装啊,你们这群死基佬。每次都要我穿女装。”林奕杏耳朵里塞着耳机,“等粉丝满两百万的时候再说吧。”

    不知道林奕杏在弹幕上看到了什幺,突然摘下耳机,回头看向陆言央。

    “陆哥,你要不要试一下穿女装?”

    陆言央:“……我可以帮你穿上,再帮你脱下来。”

    林奕杏讪笑:“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来。”

    说完。林奕杏连忙将脑袋扭回去。

    陆言央摸了摸下巴,看着林奕杏的背影。

    宿舍里,一个不想搭理别人,一个别人不想搭理,剩下的陆言央跟林奕杏自然就相依为gay了,两个人作为比较正常的人类,走的也会稍微近一些,但也仅止步于普通的室友关系。

    排除掉所有不可能,剩下的那个就算再怎幺不可能也是真相。

    就是你了,敢把他写成小说男主角的作者。

    那个叫陆言央的正宫娘娘的作者——林奕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