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插穴

作品:《美少女的淫乱故事

    师师昏昏沉沉中感觉又被人抱上了柔软的床上,她的眼睛被遮住,看不见玩弄着她身体的男人是谁,被狠狠地干了一整天,师师现在浑身软弱无力,只能任人摆布。

    师师面部朝下的躺着,她埋首在柔软的枕头中,任由对方粗糙的手掌在自己雪白的翘臀上爱抚游走,阿坤将妹妹圆润的臀部被揉成了各种淫乱的形状,然后凑过脸去伸出舌头舔弄师师那早就被抽插的红肿的淫穴,嗤嗤有声的吸吮起来。

    “嗯....嗯嗯......”师师的声音透过枕头变得模糊不清,似有若无的呻吟中静谧的室内更加魅惑。

    阿坤的舌头像有魔力一样舔着师师的肉缝,在敏感的嫩肉上四处放火,高潮未过的师师感觉自己的欲火又慢慢的被挑了起来,甚至贪心的希望能被给予更多的欢愉。

    听着妹妹腻人的呻吟,阿坤发泄过后的肉棒很快又精神的立了起来,看着穴内深红色的肉壁不停的抽搐蠕动,还流出许多香甜的爱液,如此美景令阿坤忍不住一边用手指挤按敏感的肉壁,一边用舌头用力的舔着不停收缩蠕动的肉褶,把师师敏感的阴唇舔得又骚又痒后,火热的大舌头才深入里面,不停的和手指一起亵玩里面的嫩肉。

    “嗯...啊...啊啊啊......”被连样貌都看不见的男人舔着自己阴唇,羞愧和刺激交织的感觉差点让师师哭了出来。

    “真是妖精!”阿坤也不想再忍耐,他立起身子跪在床上,大龟头直指身下的小屁股,他不耐的分开妹妹的双腿,湿漉漉的小穴因为这个姿势而大大的暴露在阿坤眼前,师师能感觉到自己又被摆弄成了什么淫荡的姿势,她知道男人又要插自己了,师师无力的扭动着翘臀,不知是在挣扎还是在向男人的鸡巴招手?

    为了回应妹妹的热情,阿坤分开师师的臀肉,粗硬硕大的肉棒再次用力挤开被玩弄得酥软润滑的淫穴,狠狠的捣弄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师师被撞得惊呼起来,酥麻难言的快感从被抽插着的淫穴处传到四肢百骸,饥渴的肉壁蠕动吞吐着硬烫的肉棒,淫液随着肉棒的抽送不断的被挤出,濡湿了一片床单。

    “啊啊啊...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坤的肉棒快速的抽出插入,很快就让师师受不了的哭喊起来,小手紧抓着身下的枕头,被挤压在一起的奶子也被摇的前后晃荡。

    阿坤双手撑在床上,压抑的鼻息喷在师师的背上,皱眉感受着来自妹妹的小穴内愈发紧致的收缩和吸吮,快感不断从被挤压的肉棒往全身散开,他的两只脚勾住师师的小腿,然后向两边分来,让师师的双腿张开更大的角度,像是要把自己与师师何为一体一般,阿坤浅浅抽出肉棒后再深深的插入,本来已经粗壮的大鸡吧更加粗胀,肉棒摩擦肉壁的快感强烈的刺激着两人的神经。

    “啊啊啊......好舒服啊...啊啊...不要...不要停啊...啊啊啊......”师师被插得只能嗯嗯哼哼的发出不连续的鼻音,小手紧紧的抓着枕头,小穴被磨得像要着火似的,却又渴望得到男人更粗暴的蹂躏。

    “真紧啊宝贝,你的淫穴真是太美味了......”阿坤咬着牙提起师师的小屁股,腰间更加勇猛的抽插起来,从淫穴里分泌出的爱液在肉棒的抽插动作中飞溅出来,把两人结合处弄得湿腻无比。

    “啊啊......”继续抽插了十几下,阿坤终于忍不住怒吼着释放了精液,极强的快感让他大脑一片空白,仿佛从来没有这样达到过这样的高潮。

    “嗯...啊...啊啊...”师师被折腾得意识恍惚,像猫咪一样低低的叫着,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的,她刚才似乎听到了哥哥的声音?是电话里的声音吗?还是他就在这屋子里?

    而然无论哥哥在哪,师师都无心再管,此刻她只想全身心的享受高潮后美妙难言的余韵。

    白色的浊液从淫穴和肉棒的缝隙之间缓缓流出,阿坤轻轻抬起师师的玉腿,把她转了个身,令她正面朝上,大手把师师的双腿摆成更容易插入的m型,然后玩起师师的香乳,感受着柔腻的乳肉在手心挤压的触感。

    师师感觉那人在爱抚着自己,乳尖被拧得又酸又痒,而仍插在淫穴中未曾拔出的肉棒似乎又有勃起的迹象,正渐渐的变热变粗......

    阿坤玩够了奶子,双手固定住师师的纤腰,让小穴更加紧密的包裹着它粗大的肉棒,然后开始了新一轮的抽插。

    “嗯...嗯啊...啊啊啊......”不同于前两次的饥渴粗暴,师师感觉自己快要融化在男人温柔的抽插中,她皱着秀眉忍受着痛苦又愉悦的不可思议的快感,耳边尽是男人性感的呼吸声,师师的身体愈发酥软起来,柔软的身躯被男人操控着,随意的摆弄成任何他喜欢的姿势,从而更加深入快速的发泄着自己不能被世人所知的情欲。

    静谧幽暗的房间里只有肉体的拍击声和男女暧昧的呻吟声回荡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