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4.发情期 1

作品:《今天老板的小年糕去哪里了

    等沈顾带阮淼淼回家时,少年早就在车上睡着了,连沈顾抱他下车回家也只是像只小香猪一样哼哼唧唧,照样睡得香甜。

    等到他睡醒时,沈顾已经做好晚饭来主卧喊他吃饭了。少年不情不愿的跟着男人出来,一路上不停地在后面用拖鞋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小脸蛋气鼓鼓的,嘴巴也翘嘟嘟的,活像个小气包,可穿着男人的大衣服,哪里有个生气的样子。

    只是沈顾一回头亲了亲小气包软绵绵的小卷毛一口,小气包就使劲爬到男人背上偷偷笑着,不生气了。

    今天做的是照旧是阮淼淼喜欢的菜,一盘咖喱鸡块,一盘油亮亮的小青菜,还有一个番茄浓汤。还没等沈顾把赖在身上的少年放下,阮淼淼就急匆匆的跳下来,迈着小短腿奔向饭桌。沈顾见状,大长腿一跨,赶紧先把正打算用爪子偷吃的少年制住,被抓住的少年气急败坏的直接在男人脸上啃了个牙印出来,沈顾轻轻地拍了拍少年的屁股,阮淼淼就变成软乎乎的小棉袄乖乖地去洗爪子了。

    等少年跑回饭桌,沈顾已经坐在位子上等着了。

    刚睡醒的阮淼淼格外黏糊,硬是自己的座位不坐,黏到沈顾旁边,一口一格阿顾,想要被投喂。到底是自己的小宝贝儿,沈顾自己吃一口,喂旁边眼巴巴看着他的少年一口,才吃了没一会儿,小宝贝就不肯吃了。

    阮淼淼一边慢慢蹭着椅子下去,一边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软乎乎的跟男人撒娇:不吃了,不吃了,肚子里都有小宝宝了。说完还怕男人不信似的,灵这男人的手摸尽自己的衣服了,还一副乖宝宝的模样,让沈顾心疼得很。

    男人摸了摸少年滑溜溜的小肚子,正想放人去休息时,突然意识到些许不对劲,盯着他的脸许久,又把自己的额头与少年的,一起触碰着一会儿,才问满头疑惑的少年:宝贝儿,你是不是发情了?

    傻乎乎的小呆子哪里知道什幺,照旧懵懵懂懂地看着沈顾。

    阿顾,我有些热,阿顾少年诺诺的扯了扯沈顾的袖子,一听这话,再看少年两天来红扑扑的小脸,男人就基本确认了。保险起见,沈顾还是找出检测仪,还不给少年一个安慰的吻,让人去沙发上坐着。检测完,看着上面的数据已经接近临界值,男人有些担心。

    宝贝儿,你发情期到了, 男人把东西整理好,单腿跪在地上对阮淼淼说着,今天晚上不许闹,嗯?看着少年一个劲的点头,沈顾还是有些不大放心。

    上一次发情期时,阮淼淼晚上就一直闹腾不肯好好睡,等到发情期真正到时失了力气,硬是在床上休息了小一个星期才缓过来。

    沈顾把小宝贝先催去睡觉,然后才开始发消息请人暂代职务,把事情都安排妥当,连外卖都一并定好之后,才赶紧冲了个澡摸上床去。

    刚躺进床里没一会儿,身边的阮淼淼就跟条小年糕一样黏到沈顾身上,翻腾来翻腾去。男人看不下去,稍用力的打了少年的小屁股,身上的阮淼淼这才把头埋进男人的肩窝不动弹了。还没等男人静下心来,身上压着的少年又开始倒腾起来。少年抬起头,琥珀色的 i.o rg眼眸里只映出沈顾一个人,阮淼淼还不自知的瞅着男人笑,见男人没什幺动作,愈发大胆的上前去舔了舔男人的薄唇,刚想退回去就被沈顾故意咬了一口。要的少年的嘴巴红艳艳的,连带着沈顾的欲火也蹿了几分。

    沈顾一把把还在闹腾的少年按会自己怀里,罩上被子,咬了咬小宝贝的耳垂,恶狠狠道:睡觉。少年这才安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