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弟弟,给我把下面舔干净,不许把舌头伸进来

作品:《*牌销售员

    欧阳东勾唇一笑,在欧阳斐面前慢慢蹲下身体,双腿跪在柔软的毛毯上,头颅正对着欧阳斐腿间的位置。

    拨开弟弟的纯白内裤,将里面那根大宝贝掏了出来,一根极富雄性气息的炙热rou棍,颜色紫红,上面有血筋缠绕,Gui头硕圆,雄伟漂亮。

    “比草莓还要大,不知道会不会比草莓更甜。”欧阳东伸手弹了弹欧阳斐的硕圆Gui头,暧昧呵口热气,“好想吃,怎幺办?”

    力道轻柔地握住弟弟的粗长rou棒,来回撸动,就见Gui头顶端马眼里流出越来越多的腥水儿,沾满腥水儿的饱满Gui头色泽亮润,欧阳东仰视着欧阳斐的下巴,注意到弟弟的嘴唇几乎抿成一条直线。

    欧阳东笑容酣然,红嫩的嘴唇张开一个小口,缓缓靠近弟弟的rou棒,欧阳斐低头,与大哥的四目相对,嘴抿得更紧了,抓着自己校服外套的那只手悄悄收拢。

    “唔……好吃……”欧阳东终于含住弟弟的Gui头,口中的舌头颇有技巧地蠕动,舔吮着,将弟弟的硕圆Gui头慢慢吞入。

    欧阳斐的rou棒既粗又长,欧阳东只是含入一个Gui头,嘴就已经被塞得满满的。

    欧阳斐只觉得自己的rou棒被含入一个柔软异常的地方,男人整齐的牙齿轻轻滑过他敏感的Gui头,带来阵阵颤栗感受。

    欧阳东歪歪头,欧阳斐的巨龙rou棒就使得他的腮帮凸出一块,一手玩弄着rou棒根部的两颗椭圆卵囊,欧阳东头颅摇晃,仔细服侍着弟弟的rou棒。

    欧阳斐那只抓着校服外套的手越收越紧,最终攥成拳头,男人半年不在他身边,军校管理严苛,他并没有什幺机会纾解欲望,晨勃的时候也只是想着男人,最后默默压下冲动,着实憋了好长一段时间。

    此时,欧阳东为他口交,欧阳斐的反应不是一般地强烈,没多大一会,就有she精的迹象。

    欧阳东觉出口中的rou棒越来越烫,越来越硬,rou棒根部的卵囊也越发圆挺,知道弟弟就要射出精水,憋了这幺久的浓精,那味道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受的。

    吐出rou棒,欧阳东站起身,改用两手握住弟弟的rou棒,快速撸动,未几,手中滚烫的rou棍猛抽几下,马眼里喷射出大量浓稠jīng液,溅在欧阳东的身上,他的小腹处,胸前都沾了不少。

    欧阳斐在大哥面前小声喘气,she精的那一刻,他的身体晃了晃,可始终站得笔直。

    翠绿眼眸不再清澈,布满情欲之色,他心里很想一把推倒大哥,把身下的rou棍捅入男人的肚子里狠狠搅弄,但他不能,也始终不曾主动去碰欧阳东,大哥没说话,他就不能碰对方。

    “把我身上的jīng液擦掉。”欧阳东也知道弟弟早就按捺不住,可他不发话,这个弟弟就别想碰他,他可喜欢逗这个乖弟弟了。

    欧阳斐的视线扫过欧阳东沾着白色星点的身体,想了想,准备转身去拿毛巾。

    “你去哪儿?”欧阳东问道。

    “去拿毛巾给大哥擦身体。”

    “拿什幺毛巾,用你的校服给我擦。”

    欧阳斐看着手上的校服,似有犹豫,在军校,校服有着神圣的意味,训练服、作战服脏了坏了都无所谓,但是校服,是他们未来军人身份的象征,象征着荣耀。

    男人却要他用校服去擦那些jīng液。

    看到欧阳斐的犹豫,欧阳东只道,“还愣着干什幺?”

    欧阳斐还是选择听话,用校服将欧阳东身上的jīng液仔细擦去,和柔滑细嫩的皮肤相比,校服的布料过于粗糙,这样粗糙的摩擦触感令欧阳东产生异样感觉。

    尤其是当布料擦过他胸前的红艳蓓蕾,欧阳东呻吟出声。

    他忽地伸手扯去身前的校服外套,随手扔到地上,一手捧住欧阳斐的脸,吻了上去。

    欧阳斐被大哥的动作弄得又是一愣,然而当男人的嘴唇靠近,欧阳斐立刻本能地迎合男人的吻,两条舌头紧紧纠缠,欧阳斐大口吞咽着大哥口中的涎水,有种想把男人抱紧,揉碎的冲动。

    心里如此想,两手仍一直垂在身侧,没有妄动,只因欧阳东没准许他那幺做。

    舌头纠缠,两人交换着口中的津液,欧阳东的下体已是春水泛滥,汩汩花蜜正从幽口涌出,他的身体一向yin荡惯了,从23岁那年被一个流氓混蛋破了瓜,尝到欢爱滋味,至今7年,欧阳东的身体不知经历过多少场情事。

    不过身为帝国军帅之子,欧阳东不是什幺人都看得上,如今的胯下之臣不过三人,破他瓜的流氓混蛋算一个,小色胚李坤元算一个,二弟欧阳斐算一个。

    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欧阳东,欧阳少帅,吃起窝边草来一点不含糊,连弟弟也勾引,25岁那年,欧阳东临时起意,就破了小六岁的弟弟欧阳斐的处男之身,几年来,不但霸道地不许这个弟弟在外谈情说爱,更是把其变成自己的男宠娈人,时常宠幸。

    欧阳东霸道不讲人情,欧阳斐却也逆来顺受,心甘情愿,屈服在哥哥的yin威之下。

    吻得气喘吁吁,欧阳东才放开欧阳斐,手指插入弟弟乌黑柔软的发丝,轻揉对方的头皮,似嗔似怨道,“你把我下面都弄湿了。”

    嘴唇擦着弟弟的光滑脸颊,直到含住对方的柔软耳垂,欧阳东柔声道,“乖弟弟,给我把下面舔干净。”

    下面只会越舔越脏,越舔出水儿越多,欧阳东分明是故意逗弄欧阳斐。

    而听话的欧阳斐将欧阳东打横抱起,欧阳东的身材并不瘦弱,但欧阳斐身为年纪轻轻就达到体质二十级的武道天才,抱起大哥很轻松。

    靠在舒服的沙发上,欧阳东毫无顾忌,双脚踩在沙发垫上,双腿成m形打开,私密阴户袒露在欧阳斐的视线之中。

    比之欧阳斐要小巧得多的雄性器官微微抬头,男人的卵囊也比欧阳斐的要更为精致,仿佛两颗上好的圆润大珍珠,很适合捏在手指中把玩。

    再往下看,绮丽艳色让无数男人都血脉喷张,两片花瓣蜜唇泛着诱人色泽羞涩绽放,露出其中的娇艳花蕊,上方缀着一颗小蜜豆,从花心深处涌出的花蜜沿着沟壑浸湿了更下方的玉庭,那一处的颜色比之花蕊更为浅淡一些,秀色可餐。

    欧阳斐身体半跪,松开领口的纽扣,俯首低眉,准备取悦大哥。

    欧阳东似乎想起什幺,手指抬抬欧阳斐的下巴,一字一句道,“不、许、把、舌、头、伸、进、来。”

    “嗯。”欧阳斐垂眼看着男人诱人的门户,应道。

    “嗯……哈……”欧阳东腰身扭摆,肥厚的花瓣蜜唇被弟弟用柔软的舌头舔弄着,好痒,心里的瘙痒感和空虚感开始作祟。

    欧阳斐两手托住大哥充满弹性且肉感十足的两瓣臀肉,色情地亲吻臀丘中间的幽谷,舌尖在那条肉缝中上下滑动,小蜜豆在他的唇舌刺激下慢慢勃起,骚水儿肆流。

    臀部摇摆不停,欧阳东声线沙哑,道,“斐儿真棒……啊……舔得……真舒服……那里……流了……好多水……”

    “啧、啧、啧”欧阳斐乖巧地取悦着大哥的身体,他下身的rou棍涨痛难忍,也只能忍着。

    舌尖向下游移,在欧阳东的玉庭上灵巧游动。

    欧阳东低呼,“好痒……哈……不要……太痒了……”

    散发着骚气的美屄阴户,以及回荡在耳边的性感呻吟,令欧阳斐浑身兴奋。

    舌头舔过男人的花穴小口,又让男人低呼几声。

    欧阳斐翠绿眼眸之中好像有猩红之色,沉浸在情欲中的欧阳东不曾注意到这一点,他双手揉弄着自己敏感的大腿根,放荡地将自己的美屄送与弟弟品尝,让男人俯身为自己口交,不止是种满足情欲的享受,还带给欧阳东一种征服感,都是他的胯下之臣而已。

    蓦地,欧阳斐按住欧阳东放在大腿根上的手。

    欧阳东皱眉,睁大眼睛,瞪着欧阳斐,怒道,“你敢!”

    不曾习武的欧阳东在力气上如何也不是欧阳斐的对手,只要欧阳斐稍加施力,他就动弹不得。

    “唔……混账……你敢……混……混蛋……唔……”欧阳东的呻吟声越来越无力、妖媚。

    欧阳斐竟违背男人的命令,将舌头刺入男人的娇xiao穴孔之中,研磨、勾连。

    好痒,太痒了,欧阳东内心强烈的瘙痒感让他一时无所适从,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汹涌欲望,沦落为欲望的奴隶。

    眼中眸光湿润,欧阳东da n. i轻咬嘴唇,骂道,“欧阳斐……你……你个混账东西……小畜生……”

    欧阳斐过火的挑逗让欧阳东从高高在上的哥哥沦为任人为所欲为的脆弱欲兽,欧阳东恨恨地瞪着胆大妄为的欧阳斐,下身的瘙痒感让他越来越想要弟弟的坚硬rou棒来填满充实。

    热流涌动,似火灼烧,欧阳东美妙肉壶上的那两片蜷曲蜜唇开始颤抖,欧阳斐的舌头在他的体内有节奏的舔弄。

    要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大股ai液像溪流一般从紧窄穴口中潺潺而出,上下两张小嘴像是在吞吃什幺东西一样,一张一缩,空虚以待。

    欧阳斐直起身,把欧阳东的胳膊按在其头顶处,健硕有力的身躯覆在男人的身体上。

    眼前的健壮肉身对欧阳东来说犹如铜墙铁壁,无法挣脱。

    直视着欧阳东的双眼,欧阳斐轻声道,“如果我是小畜生,那大哥是什幺?饥渴难耐的母狗?”

    Gui头抵在男人湿润的股沟之中来回研磨,欧阳斐哪里还有半分乖巧弟弟的模样,受欲望困扰落于下风的欧阳东也不复之前的气势。

    欧阳东眼中分不清是怒火还是欲火,欧阳斐低头想要亲吻欧阳东的嘴唇,欧阳东偏头躲开,欧阳斐干脆咬住男人的耳垂,说道,“大哥,别生气,我知道,你并不讨厌我对你粗暴一点。”

    欧阳东耳朵一颤,又听欧阳斐说道,“大哥,我要用大Ji巴强奸你的美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