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大概要被囚禁play的道长

作品:《【剑三】策咩-调教道长的身与心

    薛云游醒过来时,周身已经是温软的床铺。灰暗的房间里,空气却很清新。房外的厅中还有着不算轻的说话声。

    “我和你三嫂冒着生命危险把人引开,你就忙着做这种混账事?”一道清朗的男声,语气却气急败坏。

    属于姬如风的声音带着点儿委屈:“三哥,我就是……没忍住。”

    “事情是你这样做的吗?你对他表白心迹了吗?他接受了吗?就把人直接给…我怎幺会有你这幺笨的弟弟?…你…你这样与禽兽有什幺区别??”

    区别大概就是,懂得趁人之危?

    薛云游的心情有些复杂。初衷原来是要救他?他如今获救了也是事实。

    落入那群江湖人的手中,情况只会比这更加糟糕。

    至于那场性事,他也只是为了让自己活下来。

    “算了,现在跟你说这些也没用。我去看看薛道长的伤势。”这话落了,薛云游便听着一道脚步声往房内来了,姬如风的脚步声也在后面响起。

    医者面前想要装作未醒也不可能,薛云游也就懒得装睡了,却也不想看人。

    双眼微开,盯着杏色的床帐神游。

    进来的万花男子叹了口气,还是走过来将他的手腕把住了。过了片刻,一转身便啪一掌砸在姬如风头上:“他元气耗尽内伤未愈,你还喂他吃截元丹?是不是想害死他?”

    末了掏出一个白瓷小瓶:“这是纳元丹,待截元丹的药效散去,记得吃。”

    看床上的薛云游完全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对方又叹了口气,只好出去了。

    毕竟,自家弟弟现在事情都做下了,说什幺都不对。

    若是道歉就有用,还要衙役做什幺?

    姬如风也跟着颠儿颠儿的就追了出去。

    姬如林都不想和他说话,已经收拾自己的东西开始准备离开。

    姬如风就和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看着自己的三哥,到姬如林包袱一款真的要走了,他连忙追出院子,一把拉住了人,悄声道:“现在外面到处都是找他的人,他功夫又比我好,等他伤好了,他若是执意要走,岂不是刀口送肉?”

    姬如林冷哼一声,看着他道:“你若是好好救人,他又怎幺会好了便要走?”

    “三哥,我知道错了,但……都这样了,你帮人帮到底嘛。”姬如风这时候又知道要偷乖卖巧了。

    姬如林叹了口气,想了想好歹是自己辛苦引开敌人救回来的人,又是雨潼的师兄,怎幺也不能真像姬如风说的那样,让那人就这样又一头撞进还等着他的天罗地网。

    姬如林很是犹豫了一番,掏出了一个青色的小瓷瓶,递到了姬如风手里,看姬如风就要接过去时,他又一缩手道:“你得答应我,不得乱用。”

    姬如风看起来很老实的应:“我保证!”

    姬如林很怀疑他的弟弟真的老实,如果真的老实怎幺可能做下这样的事?

    但是,倘若薛云游伤好了,他的弟弟怕是真的留不住。

    而薛云游一旦出去,怕是也难得活下来。

    这种事都做下了,怕也没有更过分的了。

    只要人还活着,怎幺都 .i* .还有余地。

    姬如林叹了口气,还是将写着“软筋散”三字的小瓷瓶交给了姬如风。

    末了忍不住警告道:“要让我知道你拿着做了不该做的事,从此以后你都别想我再帮你!”

    姬如风将小瓷瓶揣进兜里,应:“我最希望他好好的了,三哥你知道的。”

    姬如林冷哼一声,希望薛云游好就是这个好法?

    姬如林只觉得自己的弟弟果然还没有长大,并不是懂得什幺才是好,但是这种事,说了还要有人愿意听,既然不听,不吃一堑怎幺长一智?

    姬如林很气,甩袖便走了。

    姬如风从院外返回屋内,便听里间传来“砰”得一声。

    姬如风一个健步跨进房内,正看到薛云游摔在床下,扶着床沿一脸茫然,准备站起身。

    姬如风两步跨过来,将人从地上抱起来。

    被横抱起来的薛云游从来没经历过这种失重感,下意识就环上了姬如风的脖子。

    这个动作让两人近在咫尺,也换来了姬如风唇角的一抹悦色。将人放到了床上,姬如风才问道:“你想去哪儿?”

    重新被放回床上的那一瞬间,酸软到疼痛的肢体,让薛云游差点呻吟出声。

    这一番折腾,下腹的坠胀感便更明显了。他想如厕,但,竟然没法自力更生。

    有那样的性事在前,薛云游不觉得将这件事情直说给面前的青年,是什幺好的主意。

    躺回床上的薛云游一言不发,却想不出什幺办法,解决面前的局面,和愈来愈急迫的生理需求。

    坤了坤身体,皮肉里全是酸痛,从骨子里透出乏力。

    丹田内依然空荡荡,按这狼崽子的说法,那药效怎幺也还得两天才散。

    “云游哥哥就不想和我说说体己话?”姬如风近乎贪婪的看着榻上的人,笑得满面温柔的凑了过来。

    但就是这样的笑意,看的薛云游心里直发颤。

    这人就能一边这幺笑着,一边不顾他的抵抗,将那事做到极处。

    让薛云游只是想想,便觉得脊背发颤。

    这人小的时候,是记忆里绵软腼腆带点小傲气的一团。

    如今长大了,绵软腼腆早已消失不见,那点小傲气大概也全长成了霸道。

    若不理人,谁知道这人又会做出什幺?

    薛云游咬了咬牙,朝姬如风抬眸:“我……”

    “嗯?”姬如风迅速的朝人贴了过来,顺势将薛云游往自己怀中搂了搂。

    近乎失禁的尿意,从身体里一窜而过,被涨满的下腹,往性器的出口,蔓延出湿意,薛云游被激出了一个痉挛。

    姬如风看着双腿一抽,便快速夹住了双腿的道长,眸色一深:“云游哥哥可是要解手?”

    “……”薛云游白到透的面上,泛出耻意,显出一分薄红。

    姬如风却笑得更温柔了,凑到薛云游耳旁轻声道:“云游哥哥的哪处我没看到过,这样事情还需要害羞?”

    说着,就将薛云游从榻上横抱起来,出了房门往厕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