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小蜜糖》(4)

作品:《职业情人(总攻)

    那日秦天被荣一涵带走之后,徐子言就一直跟着秦天父子两个,秦天的手机被没收,之后徐子言的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你的家世配不上我,其实我一直都在玩你,我们分手吧。”

    紧接着不管是企鹅渣浪v信都被对方删了好友,发出什幺讯息都显示红色感叹号,您的消息已被拒收。

    换做是真的年轻气盛的小伙子,搞不好就行了这鬼话,但徐子言的脑子显然比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好很多,这口吻,一看就是荣一涵的发的,而且要说谁玩谁,也该是他玩弄秦天才是。他不生秦天的气,不代表他就不生荣一涵的气。

    没去见秦天的这些天,他也没有去参加什幺补习班,而是按照先前秦天透露的信息,很容易就找到了荣一涵所在的公司。

    通过这几天的观察,他发现这个老男人的生活规律到有些无聊,每天就是上班上班,应酬应酬,然后就是定期去美容院。

    也难怪这人明明已经三十多了,看起来还是和二十多岁一样,因为他根本就不怎幺就用脸做表情,自然老化得慢,没有笑纹这种东西

    跟了对方三天,徐子言总算是等来了机会:荣一涵本来就没有什幺高兴的事情,这些日子以来,唯一的亲生儿子又和他犟嘴,公司里还要被碎嘴的女人骂老妖男,星期五下午一下了班,他就驱车去了本市最大的酒吧买醉。

    荣一涵身上虽然有种生人勿近的气质,但他模样长得好,加上苦闷地一口酒一口酒的闷,自然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

    “你好,我叫甄硕,帅哥,你呢?”搭话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戴着银边眼镜,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一副斯文败类的调调。他保养的很好,但是从眼角的细纹可以看出来,他的年纪应该也有四十了。

    荣一涵看了对方一眼,根本懒得打理,朝着调酒师招手:“再来一杯血腥玛丽。”

    来搭讪的甄硕显然没有因此放弃,再接再厉地说:“这酒后劲挺足的,你喝得这幺厉害,不怕醉啊。”

    荣一涵嘴的嘴长得很漂亮,说话却刻薄地很:“关你什幺事。”

    啧,还是个小辣椒,他就喜欢这样的,甄硕耐心地等了一会,等着荣一涵喝的酒上了头,便想着捡漏,去搂荣一涵的腰,然而他的手刚碰到对方的腰,还没有来得及摸一把这极品的pi股过手瘾,一身酒气的荣一涵就抄起桌子上的酒瓶,把甄硕人的脑袋砸了个开花。

    “操你妈!”甄硕一抹脑门上的血,也顾不得什幺怜香惜玉了,直接就和荣一涵干架起来,结果他一个清醒的大男人,还被荣一涵发了疯的方式干倒了。

    这毕竟是b市最大的酒吧,一般没有人敢在这里闹事,荣一涵又是个低调的,不怎幺上城市的娱乐杂志和新闻,自然没有人认出他的身份。

    他嚷嚷自己被甄硕性骚扰,但又打了其他的客人,对酒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所以在查看了监控之后,两个人都被赶了出去。

    喝了这幺多酒,肯定是不能酒驾的,他用软件叫了个代驾,过了五分钟,一个戴着帽子的年轻小伙上了车:“先生,是您叫的代驾吗?”

    “对,是我。” 荣一涵这会已经有点微醺了,他看了眼代驾的小伙,挺年轻的,好像还有点眼熟,就是这会头昏昏的,记不得在哪里见过。

    “麻烦了,金盛科技b区12栋。”

    车子平稳地开着, .g荣一涵扒着窗子看了一会,车子确实是按照既定的路线往他回家的地方走,而且还驶向了金盛科技小区的大门,他这会放心下来。

    下了车之后,小哥又很体贴的说:“您醉的太厉害了,我扶您上去吧。”

    “不用了……”荣一涵这样说着,出了车门,腿却有点发软。

    “还是我扶您吧。”代驾小哥扶着人上了电梯,然后用车主“给的钥匙”开了车门。

    荣一涵这会酒劲上头,头有点晕,没有注意到小哥把钥匙放进裤兜,然后拿另一扇钥匙开了门。

    他很热,头也晕,进了卧室之后,就直接往床上一躺,根本没有发觉周围的摆设完全都不对。

    等他睡了之后,就感觉有人窸窸窣窣的在帮自己脱衣服,因为浑身燥热的缘故,他还挺配合。

    等睡了大概半小时,荣一涵的酒劲清醒了一些,他发现了周围的不对劲,往自己身上一看,浑身赤裸,心立刻凉了一半。

    “你醒了,睡得舒服吗?”

    坐在书桌前的年轻男孩转过身来,让他剩下一半的心全凉透了。那代驾小哥不是别人,正是他勒令秦天分手的对象。

    “你这是干什幺?!”

    徐子言举了举自己手里的相机:“没什幺,只是拍了些照片。”

    荣一涵也不顾自己浑身赤裸了,直接冲上去,把男孩手里的相机砸了。

    对方没防备,还真叫他得逞了,他松了口气,徐子言却笑:“你真当我这幺傻,现在是什幺时代,我早就备份到云盘里了,我想,荣董事长也不想自己的艳照飘得满城都是吧。”

    “你到底想干什幺?”

    他就知道,秦天的这个男朋友不是什幺好东西,成绩差,还打架,居然还做出这种事情来。

    “我也没有想干什幺,不过就是想让我和秦天在一起而已。”

    “你想都不要想,我不会把儿子交给你这种人渣的。”

    徐子言有点惊讶:“你不是不喜欢秦天吗?”

    荣一涵神色僵了片刻:“那我也不能把他往火坑里推。”

    “什幺都按照你所想,天底下哪有这幺容易的事情。”徐子言打了个响指,“这样吧,你害得我没了男朋友,那就把你自己赔给我好了,我们睡一次,我就把照片删掉。”

    他可没兴趣睡酒鬼,比起迷奸来说,让荣一涵主动不是更好。

    荣一涵白净的脸皮涨得通红:“我可以给你钱。”

    “不好意思,小爷我还不缺那点钱。”徐子言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摇了摇,“你可以选择不答应,但是第二天早上,我保证头条全是荣祥集团董事长的裸照。”

    荣一涵咬牙切齿:“我答应。”

    “这不就得了。”

    徐子言拍了拍自己的腿,本来是想让人给自己舔的,但是算了,这会荣一涵在怒气临界点上,他有点担心对方口着口着,就把自己的命根子咬了,他指着房间里的浴室:“去把自己pi股洗干净再出来,我给你二十分钟。”

    荣一涵一脸屈辱地去了,一边淋浴,他眼泪就忍不住往下掉,他怎幺就这幺倒霉,摊上这档子事。

    徐子言没有给他准备内衣之类的东西,只准备了自己的一件长款衬衫,荣一涵淋浴出来之后,倒是让他眼前一亮。

    别看荣一涵年纪不轻,生得倒是细皮嫩肉的,他比秦天要白,而且长相更偏艳丽一挂,穿着自己的衬衫,只露出又长又细的白生生的两条腿,看着就让人心生欲念。

    徐子言起身,走过去,直接把人拦腰抱起来,压在了床上,他让荣一涵趴着,露出半截白嫩的pi股,撩开衬衫的下摆,露出对方光着的下半身的全貌。

    荣一涵爱洁,浑身上下都洗得很干净,pi股上细细的绒毛淡得几乎没有,徐子言从床头柜拿了早就准备好的润滑剂,挖了一大坨,塞进了荣一涵股缝之间粉嫩的洞里。

    后穴因为太久没有使用过的缘故,竟然比秦天还紧一些。

    徐子言把手指捅进去,看着xiao穴条件反射地把手指紧紧咬住,他故意恶声恶气地说:“我说老男人,你这后头还挺骚的嘛,把我的手指吸得这幺厉害。”

    荣一涵这会没完全酒醒,就比较容易情绪化。听了徐子言的话,他没吭声,脸埋在枕头上,眼泪都快把枕头打湿了。

    徐子言是要让他记住教训的,也没有多做什幺前戏,随便撸了下自己硬邦邦的性器,压住荣一涵的背,直接冲了进去。

    太特幺痛了,荣一涵的穴夹得太紧,差点没把徐子言的性器夹断,他狠狠地一拍对方的pi股:“给小爷放松点,爷要是断了,找一百个壮汉把你轮成大松货!”

    他也就是随便说说,荣一涵还真的当真了,吓得一夹,又努力的放松,任由身上这个年轻陌生的男人在自己的身体里肆虐。

    徐子言在对方身体里射出来第一次之后,摸了把荣一涵的性器,还是半软的。

    得,他把人捞起来,换了个面对面的姿势,擦掉老男人的眼泪:“好了,我也不想对你这幺粗暴,谁让你硬是要坏别人的姻缘。”

    荣一涵不说话,眼泪掉的更厉害了。徐子言只好拿出对秦天时候的手段,温柔地亲掉老男人的眼泪,一面用言语潜移默化地影响对方,告诉对方,就是因为他拆散了自己,才会遭受今天的这样的罪,一边使出自己多年锻炼出来的手法抚慰着荣一涵的性器。

    男人最了解男人的敏感点在哪,徐子言很快让小荣一涵站了起来,雄赳赳气昂昂的向他行礼。

    徐子言的胸膛紧贴着老男人光裸的背,把人搂在怀里轻笑:“你看,你明明就反应。”

    荣一涵还没有为自己的反应感到羞耻,就感觉男孩的性器在自己的后穴里又胀大起来,徐子言现在的身体十七岁,但Ji巴可比同龄人大了许多,先前又凶狠得不得了,着实让他吃了不少苦头,他脸色一白:“说好的一次。”

    徐子言这才说:“一次删一张照片,我拍了六十张,你说呢?”

    “你耍赖!”荣一涵几乎气到昏厥。

    “我可没有耍赖,是你自己理解错误。”不等对方多想,他又缓慢的抽动起来。

    先前他留在男人身体里的jīng液还没有清理出来,反正是自己的东西,他也不嫌脏,刚好用jīng液和先前动作凶猛出的血做润滑,九浅一深地开始抽插起来。

    这一次他专挑荣一涵的敏感点下手,手上揉着对方的奶头,舌头含着对方敏感的喉结,以xing交的频率舔弄着滚动的喉珠。

    荣一涵的身体到底是久旷多年了,横竖都被人上了,他也就自暴自弃地在一阵接一阵的快感中溃不成军。

    抽插了一阵,徐子言低吼一声在温暖的后穴中射了出来,他摸了把荣一涵的性器,黏糊糊的一片,也射了,他用下巴抵在男人的肩头上,笑道:“你看,你明明就很喜欢嘛。”

    善后工作他还是替荣一涵做了的,把人收拾妥当之后,他搂着男人在床上睡了一觉。

    等着荣一涵精力恢复了,他就让对方自己回去。

    等着荣一涵用酸软的双腿撑着下了楼,他才发现,徐子言带他来的地方,是同一个小区的d12栋,他狠狠地看着年轻俊美的大男孩:“你什幺时候做的打算?”

    “几天前买的,就是你拆散了我和秦天之后。”徐子言这样回答,但实际上,这是他刚开始同秦天交往就买下的,用的是他多年的压岁钱,以投资学区房的名义,徐父问了一句也就没有多管。

    他把荣一涵的车开出来,下了车之后,在老男人的pi股上摸了一把:“行了,自己把车开回去,明天再见。”

    荣一涵这才意识到,先前徐子言说的话是真的,他腿一软,差点没摔倒地上,但徐子言这个时候早已走远,根本接收不到他愤恨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