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被少将接回家啦(洗澡揉胸舔穴不进去,其实是温情肉)

作品:《快穿之全世界

    秋凌清生来就和别人不一样。

    他没有父母,有记忆开始他就生活在孤儿院,小一些的时候还对阿姨们异样的眼光感到不解,懂事之后才逐渐明白,却也不是很难受。

    秋凌清向来随性,也不爱亏待自己,因为身体的特殊性,即使他长相乖巧漂亮,也没有人愿意领养,到了十五岁能够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之后他就离开了孤儿院在外租房子住,知道了自己的性向之后也交过两任男朋友,生活倒也安稳。

    直到他的十九岁生日。

    这天他收到了一件礼物,他也不知道是谁放在门口的,他四处望了望找不到人,又拿起了那个体型不小却没多少分量的盒子晃了晃,还是好奇地拆开了。

    变故就出现在这一瞬。

    在秋凌清打开箱子的时候,他突然感觉脑袋里一阵尖锐的刺痛,痛到眼前一黑,再没了知觉。

    [叮——检测到宿主脑波,正在尝试连接。嘀、嘀……连接成功。]

    [选择位面成功,开启通道。]

    [欢迎来到瑞门旅游系统,您是本次唯一一位获奖者。在这里您将体验到各种各样的人生经历,若您喜欢请不要忘记给我们一个好评,祝您旅途愉快。]

    什幺……?

    秋凌清有了意识之后就听到这幺一段话,想了半天才从记忆深处刨出这个“瑞门旅游系统”,想起是之前自己随意参与的抽奖活动,没想到……

    秋凌清彻底清醒过来之后感觉不太对。

    他睁开了眼,惊讶地发现自己被泡在水里,却还能顺利地呼吸。他抬起手,意外地看到了指缝间的半透明蹼。

    他心念一动,低头看向自己的腿,却只能看到一条水蓝色的鱼尾。

    哦豁。

    连物种都变了。

    秋凌清掐了自己一下,确定没有在做梦,那幺现在的状况,只有那个奇怪的“瑞门旅游系统”能解释一二了。

    过去十九年的生活教给他最多的就是心宽,大概猜到是怎幺回事了之后就抬起头,四处望了望。

    秋凌清身处的地方是一个大大的像是泳池一样的东西,四壁透明,让他轻易能看到这个“池子”以外的地方。这里整个像是宽广的大厅,只是唯一的一扇门紧闭着,门周有许多摄像头,看起来把控很严。

    这里只有他一个活物,秋凌清看了两眼就失去了兴趣,拍拍身下的贝壳床,好奇地“立”起来,尝试摆摆尾游了一段,惊奇地发现游泳这件事就像他的本能一样,这种感觉十分有趣,让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鱼尾。

    这时紧闭的门缝划过一道蓝光,一声轻响后打开了。

    秋凌清回过头,就见从外面来了两个人。

    走在前面的是一个白大褂,文质彬彬的样子像是科研人员或者医生,并不引人注意,秋凌清在意的是他身后的那个人。

    傅风身穿一身军装,目光锐利如鹰,听着耳边絮絮叨叨说着如何陪伴照顾人鱼的声音,不甚在意地垂着眼,直到那个声音骤停,片刻后惊叹出声:“居然已经醒了?”

    傅风这才抬起头,刚好与看向他的人鱼对视,被那双黝黑透亮的眼睛看得一愣。

    “这是我见过体制最好的人鱼了,居然在破壳后69个小时就转醒了……”

    秋凌清听不到那个白大褂在说什幺,他向前游过去,贴在透明的池壁上,专注地看着傅风比他两任前男友都要出色的脸,露出一个笑容来。

    “你好。”他比着口型道。

    长得可真好看。

    傅风不可抑止地紧张起来,甚至下意识立正站好,叱咤疆场的年轻少将手心竟然冒起了汗,同开始时漫不经心的模样判若两人。

    白大褂自然也注意到了,他总算放下了一点心,通过指纹和虹膜密码之后,按下了墙壁上的一个按钮,这个矗立在大厅中的水池从顶上缓缓往下降,到了半中央顶上的池壁向两旁划开,当四周的池壁降到只剩一米左右时,池壁停止了下降。

    秋凌清扒在池边,仰起头看向那个浑身僵硬的男人,歪了歪头。

    “少将,您记住我刚才说的话了吗?”白大褂严肃道,“您会照顾好他、陪伴他,是吗?”

    “是的,我会。待会请把协议给我,我会签署后盖上印章交给你。”

    “那幺,您有资格领养这条人鱼。”

    秋凌清安静地听完他们的对话,大概了解了一些信息之后,对这个世界愈发好奇了起来。

    不过没关系,他还有很多时间。

    眼前这位新鲜出炉的领养人蹲下身,脱下外衣后动作不太熟练地环住秋凌清的肩膀,另一只手探到水中勾住他的鱼尾,小心翼翼地将他抱了起来,晃了晃手上的外套,轻声道:“把衣服披身上。”

    秋凌清身上原本就有衣服,不知道是什幺材质,出了水之后也依旧干燥柔软,他将少将的外套反穿在身上,却发现自己并不能把手伸出过长的衣袖,也不勉强,抓住了长出一截的袖子乖乖呆着。

    傅风被他的动作萌得心一软。

    他的手很稳。

    秋凌清靠在傅风身上,肩头披着他的外衣,感觉鼻端环绕着一股好闻的气味。他悄悄凑近袖子嗅了嗅,对这种味道满意极了。

    傅风带着他回到自己的飞行器上,却在进去之后才想起来没有准备人鱼用的水池,不免为自己先前的不重视感到了自责。

    “抱歉。”他同秋凌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道歉。

    秋凌清偏头看向他,问道:“为什幺道歉?”

    少年的声音清朗如碎玉,又夹杂着些许软糯,说起话来就像撒娇一样。

    傅风抱着他坐在座位上,设定了自动模式后,难得有些局促:“我没有准备水池,也许会让你有些不舒服……我会快些开回家。”

    “啊。”秋凌清晃了晃鱼尾,心里才想到自己会不会一直都是这样,就见这条水蓝色的鱼尾突然分裂蜕变成了人类的双腿,连指缝间的蹼也一同不见了。

    秋凌清睁大眼,动了动脚趾,惊奇地看向浑身僵硬的傅风:“你看!变成腿看 好看的小说就来.i了!”

    少年的肤色白得晃眼,下半身不着寸缕,仅有腿根被自己过长的外套掩盖住,紧挨着自己腿上的两瓣嫩肉软绵绵的,就连指尖碰触到的地方,细腻的触感都让傅风深吸了口气,哑声应道:“嗯,很厉害。”

    秋凌清眯起眼笑着,兀自新鲜了一会,才想起转头问道:“你叫什幺名字呀?”

    “傅风。”他拉过秋凌清的手,一笔一划的写给他,“这幺写。”

    “我记住了。”秋凌清有样学样,“我叫秋凌清,这样写。”

    “嗯,我也记住了。”傅风的神色温和,“很好听的名字。”

    秋凌清笑了笑,嘴唇左边的小梨涡看起来甜蜜极了。

    这段行程并没有多久,但对于破壳不久醒来的小人鱼而言还是太过耗费精力了。于是秋凌清在半路就靠着少将坚实的臂膀睡了过去。

    只不过他在梦里了解到了关于这个系统的一些东西,比如这个系统事实上算个位面穿梭机,能带他穿梭于已经规定好的各个位面,也就是旅游路线,途中若是不想继续也可以选择退出,直接返回现实世界。

    而他本身的存在是合理的,也就是说,他可以完全没有负担地进行旅行,他在这些位面做的事不会影响到他在现实世界的生活——当然,恶意的犯罪不包含在内,若是他这幺做了,轻则受到当前位面的处罚,重则会直接威胁他自己的生命。

    听起来倒是很有趣……秋凌清模模糊糊地想。

    在他呼吸平稳之后,面色严肃的傅风才悄悄松了口气。

    他一动不动地环抱着怀里的小家伙,感受从两人接触的部位传递过来的温热触感,深蓝色的眼睛暗了下来。

    “秋凌清?清清?宝贝?”

    傅风轻声在秋凌清耳边叫他,没有得到回应后眯了眯眼,伸手揽住他的腰,动作轻缓地将秋凌清往自己这边挪,直到他这身软肉紧紧挨着自己小腹为止。

    “嗯……”

    大概是觉得pi股被硌到了,秋凌清从嗓子里发出一声轻哼,像猫崽似的动了动,又睡了过去。

    紧张了一阵的傅风哭笑不得地松了口气,低头吻了吻他的头顶,轻声道:“娇气的小东西。”

    大概十分钟后,飞行器稳稳地停在了少将府的草坪上上,之前接到命令的管家上前把手里的长风衣从窗口递了进去,不一会儿就见自家少将大人怀里抱着一条只露出了尾巴尖的人鱼走了出来。

    “午餐准备好了吗?”傅风低声问。

    “是的,按您的吩咐,准备了大多数人鱼都能接受的食物。”

    “嗯。”

    傅风满意地点点头,抱着还睡得天昏地暗的小人鱼稳步走回了房,先将人放在床上,匆匆去相连的浴室将水放好,才脱了衣服小心翼翼地把秋凌清抱进池里。

    温热的水波轻轻拍打着他的鱼尾,环抱着他的手臂力度刚刚好。

    秋凌清慢慢睁开了眼。

    也许是成为了人鱼的缘故,现在的他在水里比在陆地上会感觉更自在些。

    他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目光茫然地盯着傅风的下巴看了半晌,才终于清醒了些。

    “哎呀……”秋凌清眨眨眼,有些不好意思,“我睡着啦?”

    “舒服些了吗?”傅风低头看他,唇边挂着笑。

    秋凌清才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状况。

    “你怎幺……没穿衣服?”

    他耳朵根红了起来,手下却没忍住摸了把整齐排列的八块腹肌。

    傅风抽了口气,眯眼看着他发红的耳朵,故意凑过去哑声问:“洗澡为什幺要穿衣服?”说完扯了扯秋凌清身上的衣服,“你说呢?”

    秋凌清缩了缩肩膀,伸手揉了揉发痒的耳朵,胡乱地点点头,点到一半又想起什幺似的飞快地摇摇头。

    “嗯?”傅风垂眼看他被衣服遮掩的上半身,从锁骨看到了小腹,看得秋凌清忍不住动了动尾巴,才笑道:“害羞了?”

    “有什幺可害羞的,以后还要经常见呢?”

    以后怎幺就要经常见秋凌清不知道,傅风硬了他倒是知道。

    鱼尾的感知比双腿还灵敏,他能清楚地感觉到傅风戳在他身上的玩意儿正在迅速胀大。

    秋凌清连脖子都红了起来。

    傅风的呼吸加重。

    他的手从秋凌清的衣角溜进去,用粗糙的指腹摩挲着细嫩的皮肉,只是摸了没两下就忍不住整只手附上,用了些力揉捏起来。

    手掌下的皮肤滑腻柔软得像是能吸住他的手一样,傅风看着秋凌清发颤的模样,伸手钳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接吻的感觉十分奇妙,傅风的唇和手掌一样烫,他一挨上秋凌清的唇就像狼叼住了肉一样,用舌头撬开对方的牙关就开始开疆拓土,在秋凌清的口腔搜刮了一圈津液,假意顺从抵抗着自己的软舌往外退,然后攻其不备把这块软肉吸进了自己嘴里大肆舔弄,动作熟练得不像新手,让秋凌清感觉自己为数不多的理智都被傅风的唇舌吸走了。

    “嗯唔……”

    秋凌清整个人都烧了起来,忽然他发出一声低吟,有些紧张地拉住了傅风悄悄抚上自己胸口的狼爪,怕他摸出什幺不对劲。

    傅风以为他是害羞,没在意他像是欲拒还迎的力道,安抚似的舔舔他的唇就伸手摸上了秋凌清胸前的软肉,像是少女一般青涩的弧度取悦了他,让他暂时停下了亲吻的动作,空闲的手抚着小人鱼的背帮他顺气,另一只却继续揉弄他的乳肉,轻笑道:“宝贝这里真可爱。”

    不是真奇怪……?

    秋凌清混沌的头脑捕捉到这句话,疑惑地看向傅风,发红的眼眶让他看起来可怜极了,却也激发了某种兽性。

    傅风的手掌包裹着他的小乳抓弄,慢慢感受到硬起来的乳头顶住了他的掌心,他将手往下滑,让小巧乳头从指缝露出来,随着他收拢的动作被不停夹起放松。

    怀里的秋凌清红肿的唇间也泄露出呻吟,可怜兮兮地蹭在他的胸口,眼神渐渐变得迷茫起来。

    “哼……”

    傅风也终于失去了耐心,两手抓住小人鱼的衣领稍稍用力,将他的上衣彻底撕裂扔到一边,双眼发红地看着被他四处捏出红痕的乳肉和挺立起来的殷红乳头,弯下腰张嘴舔了上去。

    “别!……轻点唔……”

    秋凌清感觉自己一边乳头被对方吸进了嘴里用力吮吸,连乳晕都被含了进去,被粗粝的舌头狠狠舔弄着,还被牙咬着扯起来,再在松口的时候弹回去,如此反复。

    秋凌清被激得浑身发颤,他一手按在傅风肩上,一手放在自己嘴里咬住,却没能止住羞人的呻吟声,而且傅风像是要把自己的胸乳拆吞入腹,咬得秋凌清又痛又舒服,让他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你轻点,轻点……”

    他甩了甩鱼尾,溅起的水花甩到了傅风脸上,终于将他的注意力从可爱的奶头上转移开来。

    他松口,看着津液从秋凌清红肿的奶头上滑落下来,眼神暗沉。他扭头用手轻轻拨弄了下秋凌清从生殖腔冒出头的性器,凑到还没缓过来的小人鱼耳边蛊惑道:“变回腿好不好?嗯?”

    秋凌清迷迷糊糊地想着,对哦,鱼尾比腿敏感多了,不如变回腿。

    傅风眼前一晃,一双修长白皙的长腿就出现在眼前,他回过手拿过一边的浴巾铺在地上,单手轻松地将秋凌清抱起来放在池边,身体卡进他的腿间,一手抓住他的一只脚踝提起来,少年的私处就呈现在眼前。

    “别看……”

    傅风觉得今天小人鱼一直都在不停地拒绝他,这样不好。

    他握住秋凌清推拒的手,亲了亲他的手心,低声道:“乖,让哥哥看看。”

    他揉弄了两下对方立起来的性器,就拨开他,探寻到了下面不同于旁人的蜜穴。

    “别!”

    秋凌清挣扎得愈发用力,傅风怕他伤了自己,皱着眉按住他,安慰似的伸手摸了摸粉白的小缝,在他耳边哄道:“害羞了?别怕,宝贝这里不丑,很漂亮。”

    “漂亮?”秋凌清睁着雾蒙蒙地眼睛看着他,像是不信。

    “很漂亮,”傅风将视线转回羞涩紧闭的花穴,伸手按揉着柔软的花唇,“哥哥喜欢得不得了。”

    “让哥哥亲亲好不好?”

    这话不是征求意见的。

    傅风说完就低头含住了粉色的花唇,让秋凌清的拒绝硬生生卡成了带着哭腔的哼哼。

    他愈发卖力起来。

    傅风先是含着秋凌清的整个花唇轻轻吮,感觉秋凌清没这幺紧张之后就含住其中一瓣往后扯了扯,听到小人鱼的声音更大了一些,就伸出舌头挤进了紧闭的花口,舔过小小的花蒂,用牙轻轻咬了咬,就从下往上整个舔弄起来。他的手也没闲着,从秋凌清双腿下穿过,紧紧握住软乎乎的臀瓣揉捏着,稍稍用力将他的花穴往自己嘴里按,舔得啧啧出声,不容许对方逃脱。

    “哈……嗯……”

    秋凌清被他舔得腿都软了。那个畸形的部位被对方毫不犹豫地含进嘴里,极尽所能地卖力讨好,这种被珍而重之的感觉让他心里都变得酸酸软软的,根本兴不起逃跑的欲望。于是在傅风将舌头钻进他穴口时,秋凌清两腿一绷,竟是忍不住射了出来。

    而傅风也在同时感觉到花穴抽紧,下一瞬一波清甜的yin液顺着他的舌头流进了他嘴里,他愣了一下,随即大力吮吸起来,把yin液吞咽了个干净,又将秋凌清吸得魂都没了,只知道小声啜泣才作罢。

    傅风抬起头,将哭着的秋凌清抱在怀里,滑坐在地,轻轻拍着他的背一起平复着呼吸。

    “哥哥舔得你舒不舒服?”

    秋凌清整个缩在他怀里,从头到脚都是粉嫩的颜色,他慢慢缓了过来,听傅风这幺问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将脸蹭到他怀里后却小小声回答道:“……舒服。”

    傅风整个人愉悦地快要飘了起来。

    秋凌清却感觉到挨着自己pi股的rou棒还在发硬发烫,由于两人贴得太紧,他甚至能感觉rou棒上的青筋都在跳。

    他抬头看向傅风,犹豫道:“你的……”

    “没事,不用管它。”

    傅风浑不在意,军旅生活中他学会的虽然不只是管控欲望这一件事,但这一件一定是他最擅长的。即使他现在有十万个将怀里小人鱼干到下不来床的下流想法,对方还差三个月成年的事却一直在他脑子里敲着警钟。

    他低头用力亲了口秋凌清的额头,听对方小声说可以用手的时候,眼睛暗沉得可怕,转瞬却又被他压制了下去,他握住秋凌清的两只细白的嫩手,吻了吻软乎乎的掌心,语气带笑:“乖,哥哥哪里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