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0

作品:《插xue的一百个场地

    慢慢的往下钻,大把的骚水直接沾湿手指。

    做着一切动作,大屌操骚穴的速度可越来越快,他伸出手放在音音的嘴巴边上,“吃你的淫水,吃干净老子才喂你这张贱穴吃精液。”

    音音想也没想直接张开嘴吃起了男人的手指,自己的淫液自己吃掉,她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是有多淫荡...

    手指被舔干净后,男人看着音音伸出软嫩的舌头舔红唇的模样,刺激的他直接掐着音音的水蛇腰做着最后的冲刺,每一下都插到最深处,又从最深处拔出洞口,又插入...

    这种插穴的法子刺激的音音又来了感觉,在她后穴的黄瓜似乎被她越吞越进去,不过十几下,她克制不住直接软了腿,淫水在一次喷射出体外...

    男人满头大汗,完全顾及不了音音,他疯狂的冲刺着,直到马眼一松,大龟头镶进子宫的最深处,滚烫的精液直接喷射而出...

    “呼...你、你好厉害!”音音忍不住夸奖这个陌生的男人,她的骚穴此刻还在一收一缩品尝着体内滚烫的精液。

    几分钟过后,男人似乎也恢复了体内,软化了的鸡巴还在音音的骚穴之中,他马眼一松...

    “啊!”

    骚穴内感受到一股热流通往子宫,音音被吓坏了,她一声尖叫想逃跑,男人冲她耳边,“骚货,老子走之前在送你这贱穴一泡尿。”

    “呃...”

    随着鸡巴的出去,精液混合着尿液直接从音音的大腿往下流淌...

    男人门也没关拉上裤子直接走人。

    音音一个人靠在墙壁上似乎一时间回不过神来...

    (本篇完)

    33在小巷子和乞丐插穴到喷尿(上)

    硕大的龟头通过层层皱褶往阴道深处肏入,乞丐的滚烫鸡巴只留巨大的阴囊在外边,整条巷子只有张云兰和乞丐两个人。

    女人全身赤裸,所有的衣物都被丢在了巷子边上的臭水沟之中。

    “小婊子,叫出来啊!”乞丐指缝之中都是脏兮兮的污垢,他的手直接抓住了女人丰满的胸部,大手根本抓不住两团酥胸,不少的嫩肉都能指缝之中溢出,他像是揉搓面团般疯狂的抓捏,肮脏的手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啊!你、你的鸡巴太大了!”张云兰忍不住的叫出了声音,小穴传来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她能明显感觉到硕大的龟头直接插进了她的子宫,被她的宫口紧紧的锢住,实在是太过淫荡,她骚穴之中光是想着里面被塞了一条好久没洗过的大屌,她的淫水就分泌的越来越多...

    “大鸡巴操死你,你高不高兴啊?小骚逼!”乞丐一边骂一边摆动腰身,每一下都让龟头插到子宫的最深处,然后连根拔出,又连根插入。

    张云兰被舒服的闭上了眼,她完全没想到一个乞丐的鸡巴居然能这么大,这么大的她都从来没见过,她的呻吟声不禁越来越响亮,“啊~被、被你顶到了~呃...”

    乞丐看着身下的小骚货,他发现了一个规律似乎每一次用龟头插到阴道的某一处这个骚货就叫的越来越响。

    张云兰突然一惊,瞳孔骤然收缩,“你、你别...啊~慢点...别抠...”

    骚穴里面插着阴茎,阴茎将层层皱褶给拉平,乞丐肮脏的手指跟着插了进去,带着污垢的指甲不断的抠弄着骚穴敏感点,每抠一下,乞丐都能听到胯下骚妇的浪叫声。

    浪叫声似乎一声比一声响,这让乞丐心中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

    张云兰被舒服的翻起了白眼,骚穴被肮脏的指甲不断的扣弄,在加上小穴被填满的感觉深深的刺激着她的大脑,一股股电流般的感觉传进她的大脑,她全身紧绷成了一条直线,过于刺激的感觉让她脚趾都蜷缩了起来。

    乞丐看着骚货的模样,知道她要高潮了,他用力的扣弄了两下,抽出手指疯狂摆弄腰身。

    粗大的鸡巴在阴道之中疯狂抽送,每一下的撞击都产生了清脆的拍打声,疯狂的抽送好几下,张云兰再也受不住的双腿缠住了乞丐的腰,高潮的感觉从她的骚穴之中爆炸开来,“我...来了~被、被你操死了!啊~”

    骚穴疯狂收缩,狠狠的夹着在体内抽送的鸡巴,一股淫液直接喷了出来,伴随着尿液直接喷在了乞丐粗长而卷的阴毛上...

    乞丐看着骚货失禁的模样,他突然抽出鸡巴,“操你妈的,敢在老子的鸡巴上尿尿?”

    他骂完后,伸着脏手直接朝她的骚穴上打了过去。

    “啊!别打!”张云兰受不住这种刺激,骚穴上的花核每被打到一下就收到了极大的刺激感,连续好几下后,敏感的小穴,又喷出了一股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