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2

作品:《平安京风流物语 (100-155)(NP)

    初夏没想到那些坏招数都是从天照这里学来的,她惊讶得话都说不直,“你、你……你骗人吧?怎么、怎么可能?”

    明明就高贵得一脸不食人间火的模样,哪里会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荒不高兴初夏质疑他,答应过天照保密的约定也被抛在脑后了,为了取信与初夏,他直接将初夏拽进他的幻境里,本该繁星满天的夜空忽然浮现出一幕幕令人瞠目结舌的淫靡画面,不过荒还算存了理智,将关键部位和面容都隐去,但那高低起伏的呻吟和形态各异的姿势就够初夏消化了。

    荒挑眉,眼底怎么看都掩着一抹胜利的得意。

    初夏敲敲脑壳,“没坏啊……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呢?”这么早以前天上的神仙就这么开放了?那些高难度姿势,放现代她也不一定能做得出来,社会,社会。

    荒暗戳戳的摸上她肩,趁初夏还玄幻着的时候一举将人抛上了塌,然后自己迅速压了上去,堵住对方就要数落的嘴,轻车熟路的撞进了初夏的身体。

    “嗯……无耻……”

    “再也不要理你了……”

    初夏被撞得前后摇曳,像是一叶浮在巨浪里的小舟,危险得随时能被打落。

    荒双手撑在她的两侧,闻言,忽然抵住她的额头,初夏就这样撞进他好似暗河般沉寂的眼底,带着无尽的哀伤。

    心口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酸酸痛痛。

    “你……怎么了?”

    怎么弄得好像生离死别的样子?

    荒的心绪涌动,突然凶狠的含住她的嘴唇,像一头凶兽一样,啃噬她,侵略她,直到舌尖都被吮到发痛,嘴角破了皮,这场单方面的索取才结束。

    初夏有些害怕,却不是害怕他突如其来的疯狂,而是他眼睛最深处的那一抹沉痛,就好像——要失去平生所爱一样。

    荒的背部弓起,肌肉发紧,不知疲倦又狠命的一次又一次贯穿着她,带着生命里最后的决绝。

    初夏不知所措,心被紧紧的揪住了,她也拼了命的迎合,将荒一次又一次的纳进身体里,就好像,这样的亲密再也不会有了一样。

    很久很久,肉体碰撞的沉闷声消沉。

    慌乱的心跳声和急促的喘息中,世界一片寂静,初夏只听到荒暗哑的声音,“明天,我就送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