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1

作品:《歪脖子树成材记(H)

    不管鱼儿是哭骂还是哀求,他都恍若未闻,只拿苏锦给他的玉势帮鱼儿稍稍缓解下,玉势上抹了特制的药油,能帮鱼儿软化甬道,好教他到时候不那么难。

    发作那日也是晚上,元季修拿软枕垫高鱼儿的腰,照例将温润滑腻的玉势轻轻推进鱼儿的后穴,开始慢慢的转着圈的按压抽插,那玉势已经比他的性器还要粗大了,他一边抽动玉势,一边想着,若是鱼儿习惯于此,今后生完孩子,自己可要怎么满足他?

    正胡思乱想,却听见鱼儿舒爽的轻声呻吟,突然变成了一声拖长的哭腔。

    “元元!肚子、疼!”

    定王府又是一番的鸡飞狗跳,苏锦和苏文外袍都来不及穿好,拎着药箱就跑了过来,苏绣给他们打下手,指挥一众丫鬟小厮烧热水备布巾,毫无用处的李仲思和元季修只得在外间小厅里走来走去的着急,鱼儿每痛呼一声,元季修就要被李仲思狠狠瞪一眼。

    也不知是上天终于开眼,肯怜悯一下鱼儿了还是苏锦告诉元季修的方子起了作用,这次生产竟然出人意料的顺利,第二日上午,一对双胞胎儿子呱呱坠地!

    小珍珠兴奋的满王府跑,逢人就喊:“我有两个弟弟啦!”小石头也跟在她后面,学着样的大喊,人人脸上都是一派喜色,也没人关注其实小石头应该是当叔叔了。

    等鱼儿被收拾妥帖,换好干净衣物,已经等得冒火的元季修赶紧跑进去,他坐到床边,握着鱼儿还有些汗的手,磕磕巴巴但坚定的说:“鱼儿,咱们、咱们以后,注意点,再、不要生了,我差点被吓死。”说完吸了吸鼻子,把眼泪逼回去,又说:“前一次,我都不在你身边,让你受了那么大的苦,我真不是个东西!”

    鱼儿笑着看他,虚弱的说:“都当爹了,哭什么。以前那些,都过去了,以后,咱们好好过。”

    “嗯,好好过!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们!”

    两人执手相望,门口的李仲思欣慰的看着两人,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转身去找苏锦,不打算去打扰小两口的温情。

    而屋外,阳光,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