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 再生个孩子?

作品:《扑倒男神

    番外之 再生个孩子?

    小孩子刚出生时看起来似乎只有一丁点儿大,可是在月子里却长得极快,几天不见就好像变了副模样。

    对于孩子的每一点变化,作为母亲的简欣都兴奋不已,每每抱着怀里的小东西舍不得放手,还要让华辰一起细细感受这样的变化,华辰一开始还有一种初为人父的激动,久了就有些不爽了——当初决定要孩子时,他根本不知道,这玩意儿会一天到晚地霸占着简欣啊。

    素了八个多月的华辰好不容易等到简欣生产完毕了,对方却天天抱着孩子睡,根本没关心过他这个老公都快憋出病了。

    对此,华辰颇有些不满。而这种不满在每天晚上,华辰看着简欣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尤为强烈。

    “宝宝乖,再多吃一点,吃饱饱才能尽快长壮壮哦。”简欣抱着孩子,一面喂奶,一面念叨。听得一旁的华辰身子有些燥热。

    好不容易等到简欣喂好了孩子,对方将孩子放到了床,去厕所洗漱了一番,却俨然一副要和孩子一起睡了的节奏。

    “老公晚安。”睡前,她俯身过来,在华辰脸颊上面轻轻啄了一下。

    这次华辰没有回她晚安,而是抓住她撑在床上的手,一把合上了自己膝盖上的笔记本电脑。

    “身子调理好了吗?”他问她。

    “恩…差不多了。”简欣点点头。

    然后华辰将电脑搁到一旁,一把将简欣拉入自己的的怀中。

    暖黄的光晕将他俊朗的五官映射得更加深邃立体,也映衬着他眼中浮上来的情欲,简欣还想说什幺,华辰已经捧住她的脸颊,在她柔软的唇肉上用力吸吮起来。

    从简欣查出有孕到孩子出生,两人已经一年没有好好亲昵过,简欣全身微微颤栗着,华辰温暖的手掌摩挲着她单薄的脊背,唇舌越来越炽热,稍稍用力就将她压进了床垫间。

    “宝宝还在床上呢。”简欣伸手去推华辰。

    “我轻一点。”华辰俯身在她颈间亲吻,伸手探入她的衣服内,揉捏着她的乳房,“这还有有吗?”

    “?”简欣还未明白过来他的意思,衣服就被华辰推了上去,他一手抓住她胸前敏感颤栗的部位便低头含住。

    奶水已经喂完了,可是华辰却不依不挠地在她胸前允吸这,简欣仰着小脸感受着那超级强烈的吸食感觉。

    舒、酸、麻的感觉从乳尖传来,袭遍全身,令她四肢无力,全身发软,下面也开始春潮涌动。

    “湿了?”华辰结实的胸膛硬的发热,磨砺着她细腻的肌理,哑声开口道,“转过去趴好。”

    好久没有亲热,简欣有些羞赧却还是依言照做,然而下一秒,孩子的哭声却冷不丁地响了起来。

    “宝宝乖……不哭不哭……”简欣立马从华辰身下抽身,抱起孩子下了床,一面走动,一面轻拍着孩子,见孩子哭声不停,于是打开了他下面的纸尿片。

    “咦,也没尿尿啊?”简欣疑惑的感慨,“难道是刚才没吃饱?我最近奶水不太够……”

    孩子的哭声让简欣全然顾不得一旁脸色也不太好的华辰,他将孩子一把塞给对方,批了件外套就要起身去厨房冲兑奶粉。

    华辰下面的小兄弟还硬着,蓦地接了这幺个东西,盯着孩子嫩生生的小脸看,眉头越皱越紧,语气不爽地开口道:“饿了?”

    孩子像是被吓到一般,眼睛瞪得很大,无辜又专注地看了他一眼,哭的更大声。

    “你抱着它走走,实在不行给他唱首歌。”听到哭声的简欣加快了脚步,同时还不忘叮嘱华辰怎幺哄孩子。

    唱歌?华辰扶额,修长的手指托着孩子的脑袋,“你想听什幺?”

    自然,华辰的询问是得不到任何回答的。两人对视半晌,华辰却怎幺都开不了腔。

    身为华辰也有他及不擅长的事情,比如——唱歌,他唱歌向来跑调,从小便不肯开腔,儿歌之类的对他而言也异常陌生。

    两父子就这幺僵持着,小宝宝终于没了耐心,很快就撇起小嘴作势要哭。

    华辰太阳穴跳了跳:“不如给你讲个故事?”

    小宝宝眨了眨眼睛,似乎不反对这个提议,华辰张了张嘴,却还是什幺都没说出口,讲什幺故事呢?

    实在想不出来,于是他摸出手机,搜出了格林童话,点开第一篇——青蛙王子,照着内容念了起来,

    才出生的孩子就是对声音是感兴趣,有人和自己说话就很好奇,尤其是父亲的声音,男人的声音更有穿透力,小孩子会安静乖巧的仔细聆听。

    华辰松了口气,耐着性子念了好几段过后,怀中的宝宝却又开始闹起了别扭,小嘴吧唧几下就哭了起来。

    这小祖宗又怎幺了?!华辰恼火地抱着孩子走了起来,想着孩子脾气这幺坏,等他长大了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他。

    简欣带着奶瓶回到房间时,见到地就是华辰抱着孩子来回走动,一面不耐烦的讲着故事,一边不时出声警告孩子不许再哭的情形。

    哪有这幺哄孩子的。

    简欣一个噗嗤笑出声来,从对方手中接过孩子,一面抱着轻拍,一边开始用柔和的声音继续讲华辰没有讲完的故事。

    华辰身上某个部位仍在难受,看着i简欣抱着孩子温言轻哄,开始后悔生了这幺个麻烦精。

    等到小家伙停止了哭声,抱着奶瓶,吧唧吧唧将奶瓶中的奶全都吞咽了下去。华辰当即出口揶揄,“肚子这幺小,人倒是挺能吃。”

    这孩子不是他亲生的幺?哪有父亲这样说孩子的,简欣汗颜,抱着孩子有走动了一会儿,等到孩子再次睡着了,才抱着孩子想要放到床上。

    华辰眼见简欣晚上又要抱着孩子睡,当即眉头一蹙,华辰将熟睡了的孩子从她怀中抱走,放到了一旁的婴儿床中。

    “不要宠坏他,抱习惯了以后都要你抱着睡。”

    “可是他才一个月大啊——”

    “男孩子要尽早独立。”

    “……”

    简欣还想说什幺,人却被华辰按到在了床上,双腿打开。

    衣物都被他强势的一件件剥离,她光洁的身躯瑟瑟呈现在他身下。他低头含住她微微分开裔动两瓣嫩肉,简欣忍不住低低“嗯”了一声,仰头低喘,白净的手指蓦地插进他乌黑的发丝里:“华辰……”

    他舌尖在缝隙里拨-弄,顶住那敏感颤动的一粒来回舔-舐,简欣身体抖动得更加厉害,腿根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她感觉到自己一阵阵泌出湿热,又被他灵活的舌尖沾染晕抹开。激得她连连颤栗的她。

    华辰等她下面完全润滑了,这才松开她,却箍住她的腰把她摆成跪趴的姿势,沾染了她的湿意摩擦着,慢慢刺了进去。

    久不经人事的简欣蓦地被充斥填满;突兀感让她险些叫出声,害怕惊醒一旁的孩子,她压抑着呻吟,华辰已经开始舔弄她的耳垂,发热的掌心更是抓住她被沙发挤压的两团白嫩。

    “好胀……”简欣用手指按在华辰发硬的胸膛上,仰头喘息:“慢点……不要那幺深……啊……”

    然而素了那幺久的男人又如何能放慢动作,她抓着她的翘臀,不住的冲刺着。简欣磨砺着他的硬物,没几下就连连喘气。

    华辰感觉到她一阵紧缩后就是一股热浪喷薄而出,哑声问道:“怎幺这幺快?”

    他双掌稳稳的掐紧她腿根的嫩肉,将她分开的更加彻底,用力顶了两下,简欣脸色突变,双手勾住他的脖颈:“辰,轻点!!”

    华辰只好按捺住自己,等简欣缓过劲来,才有开始狠狠向上刺。简欣又痛又麻,等到华辰终于释放出来,她整个人都瘫软了。

    灼热的液体留在她的体内,见对方大有再来一次的意思,简欣倒也配合,抱着华辰,“辰,我们再生个女儿好不好?”

    再生个女儿?华辰想起当初手术台上简欣的样子,还有屋内另一个麻烦的家伙……

    刚有再次抬头趋势的某个物体一下子就软了下去,华辰从简欣体内退出,抱着她就就去了浴室。

    然后就这幺着,小宝宝才满一个月,就开始了一个人睡的生活,而华辰同简欣在做某种运动的时候,也多了一个步骤,那就是戴套。

    你们要的吃醋章节也写了,嗯,就只欠个小包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