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

作品:《秘密关系

    声音,去了隔壁的房间。

    030结局<秘密关系(伪3p)(剡不溪)

    他房间的浴室门关着,里面的灯没有开,她站在门外,隐隐约约可以听到男人呕吐的声音以及浴室潺潺的流水声,满屋子都是那种薄荷口味的酒——

    她突然想到,曾有一段时间,她也在白慕辰的房间里,闻到这种酒味,这种酒薄荷味很重,足以掩盖其他任何气味!

    他用这种酒来清洗身体,为得就是想要掩盖女人在他身上留下的气味吗……

    心,狠狠的被刺了一下!

    许岩晟……

    她无声的哭喊着,一把推开了于是的玻璃门!

    里面的人躲在了黑暗中,听到声音立马警惕的回头,才稍稍的安静了下来。

    “出去!”他冰冷的这样跟她说。

    不……

    湮灭哭着死命的摇头,她一把上前,跪在男人的身边,伸出手抚摸着早已被他擦的快脱掉一层皮的肌肤,眼中满满都是疼惜……

    怎么办,她好像真的爱上了他——

    感受到她的触碰,男人像是触电般,想着甩掉她的手,却被她抓得更紧。

    许岩晟,对不起……

    她这样无声的说,然后凑过身体,吻上了他的肌肤……

    他的身上的味道,她帮他去除。

    许岩晟整个人都僵住,身体不知道该怎么动,一双手不断的握紧又张开,仿佛在矛盾中挣扎。

    “别碰我,脏……”终于,他还是抵不过自身因她的吻而起的情欲,他难堪的别过脸去,说出了真实的话。

    他觉得自己不配碰她,身上还留着那个女人的味道,让他自卑敏感的不敢直视她,所以假装无视……无视……天知道这几天他过的有多么的煎熬!

    不脏!

    湮灭拦下他的脖子,鼓足勇气,在他来不及防御间,就吻上了他的唇——

    抛却羞涩,这是她第一次如此主动又热情的吻他,许岩晟的呼吸开始不畅,浸泡在酒水中的身体,此刻全身的血液都滚烫了起来,燥热的无比难受。

    湮灭将所有的柔情都通过吻,渡给了他,终于男人松了口,她的小舌头立马趁机钻进了他的口中,不断的纠缠,慢慢的舔舐着他口腔里每一寸的地方。

    “恩……”许岩晟低吟了一声,整个身体慢慢的从僵硬变得柔软,然后再从柔软到滚烫,他开始回应她,越来越激烈,后来干脆反客为主,一把咬住她的小舌头,贪婪的吸吮着。

    湮灭被他咬的有点疼,眼泪差点掉了出来,但是又舍不得离开他,两人又难舍难分的吻了好久,才终于放开彼此,拥抱在一起粗粗的喘息着……

    怀中小女人的馨香,安抚了他焦躁的心,连身上的味道,也神奇的淡去了……

    如果可以,真想一直抱着她,可是身上越来越烫的热度,让他不得不放手。

    正当他下定决心拉开她的时候,手又被她抓住了。

    湮灭清楚他的反应,她直直望着他,没有胆怯,手伸到了他的分身上……

    我再帮你洗干净这里……

    脑袋仿佛像是被什么炸开了一般,再也抑制不住,许岩晟一把将她握住自己分身的手抓住,然后带着她整个抵在了浴室的墙壁上!

    “你究竟想要干什么!”许岩晟有一丝怒气的低吼出声,一双眼被欲望浸染的又黑又亮,就算灯没有开,湮灭也知道此刻男人的脸,一点涨的通红。

    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段时间看到他漠视她,她就心里涨的难受,习惯了被爱着的女人,就是这么刁蛮任性,不允许他突然撤离……

    “小哑巴,看清楚,我是谁。”

    她用指尖,颤颤的在他胸膛上写了字。

    “知道我是谁,那你还这样对我?”

    我想帮你……

    她又在他身上写下了字。

    “帮我!?”许岩晟突然低低的笑了出来,笑声满是嘲讽,“我一点都不需要你的同情,你做的事,我不会再追究,以后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

    她颤抖地更加抓紧了他,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我没有同情你,以后更不想离开你!

    许岩晟看见她的反应,沉默了很久,才缓缓的问出口:“那你是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他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将她从心中遗忘掉,为什么她还

    要再来招惹他……

    因为……

    黑暗中,湮灭的红的如同火焰一般,她直接上前抱住他,将那个“因为”吻

    在了他的心口上……

    因为,我好像也爱上你了呢……

    “小哑巴……”许岩晟全身激动的连声音也在颤抖,他心口上的吻,仿佛一根针,细细尖尖的刺进了他的身体里,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让他亢奋的要咆哮出声!

    他要这个女人,狠狠的吻她,狠狠的爱她,然后再也不放手,这辈子一直陪他纠缠下去!

    身体永远比理智要诚实,他一把拉过那具娇娇弱弱的小身子,然后俯身一口将她的呼吸,吻的绵绵实实——

    湮灭又被拥在了他的怀中,感受他的力量,感受他的热情,空荡荡的心终于又变得沉甸甸起来,有着一张回归大地的踏实感……

    她被男人如是珍宝,捧在手心,细细的吻,在黑暗中,默默地留下了泪。

    慕辰哥哥,对不起,再见——

    她贴着许岩晟的心口上,仿佛是在跟谁告别,无声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