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六 纹身play

作品:《我只是瞧着你活好(H)

    领证一周年。

    陆潜川到没太所谓,毕竟在他懒惰的人生观里不需要这些厚重繁复的仪式感。

    只不过因为明天刚好是周末,在开会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开了小小的一会差。

    想着明天不用早起不用例行参加恼人的会议,晚上回去可以拉上周冽看通宵的电影,最好再开瓶好酒,要不要发生点什么都可以……

    陆潜川嘴角带起一点弧度,手指捏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愉悦地转了几圈。

    他所设想的二人世界轻松又低调。

    两个人猫在一起一通乐。

    所以当陆潜川看见来接他下班的周冽穿的极为隆重,显然是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

    周冽见不得他墨迹,他单手拽了拽脖子上不太适应的领带结,几步走过来,拉起陆潜川的手往车停的方向走。

    陆潜川整个被塞进副驾驶,隔了一会,周冽也坐了进来,陆潜川这会才回过神来问:

    “这是要干嘛?穿得这么人模狗样…”说话间他发现对方的头发上也有异样,于是直接伸手在周冽的头上撸了一把:“你还抹了发胶?!”

    陆潜川诧异的近乎惊恐,实在是每天一身灰的周冽八百年都没这么讲究过。

    周冽平白被陆潜川撸了一脑袋,紧张的掰过后视镜来回的看。

    “说就说能不能不要动手动脚!?陆总你同情一下我们底层的工作者好么?!我这一个头刚花了五百做的造型,你一巴掌下去我至少要损失二百五。”

    陆潜川白了他一眼:“你骂谁呢?”

    周冽瞬间反应过来,十分狗腿地正经道:“小的不敢!”

    陆潜川硬忍着没笑,接过周冽递来的抽纸擦了擦手。

    “不回家么?”他不露痕迹地皱了皱眉:“还是去外面吃?”

    “我约了张力他们几个,晚上一起吃饭,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周冽说得格外理所当然,全然不顾陆潜川陡然瞪得浑圆的眼睛。

    “一周年你至于么!?按这个趋势过个五十年你是不是还得圈个地拉着华橙上下所有的人陪你一起阅个兵啊?”

    “不至于不至于。”周冽笑的挺欠揍:“真到了那功夫,我就推个轮椅带你去咱家附近的广场上转圈,我再举个旗,上面写着:我和帅老头在一起的第五十年,他依旧这么帅,我爱他,不要羡慕。”

    “滚你的!”陆潜川嘴里骂着嘴角却不受控制地上扬着,他伸手给了周冽不轻不重地一拳:“你才坐轮椅。”

    陆潜川顺势往驾驶位置凑近了一点,冷笑了一声后故意压低了声音说道:“到时候给你胸前挂个牌,写上……依然健步如飞的帅老头勉强也爱你。”

    陆潜川很快回到了一开始的位置,挑了一下眉,随意说道:“然后带你去游街。”

    被迫坐轮椅的周冽没有一点不乐意,嘴都要冽到后脑勺了,捧着陆潜川的脸就要亲他,两个人在狭小的车厢里闹做一团。

    闹够了,周冽一边帮陆潜川整理衣领一边苦口婆心道:

    “别看这只是一周年纪念日,你是个有家室的人,你老公那么高大那么帅,对你又好,又会赚钱…”

    陆潜川猛地抬起头看他。

    周冽立刻会意,丝毫没有负担地改口道:“当然没有领导你会赚钱。”

    “但是高大又帅,对你好总没有水分吧?”

    陆潜川看了他半天,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周冽…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周冽频频点头:“我有你了还要什么脸啊。”

    陆潜川被他噎得说不出话。

    “这一年才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周冽从善如流地替他拉上了安全带,发动了车,偏过头来笃定地总结道:

    “所以,这波狗,得虐。”

    聚众虐狗的后果就是,到场的人借着祝福的由头没完没了的灌到你不醉不归。

    周冽不但自己被灌,还要帮陆潜川挡酒,一个人喝两个人的份,再好的酒量也扛不住。

    作为主角其一,任凭周冽再怎么护着,陆潜川也喝了好几杯啤的下肚。

    比起周冽他还算清醒,只是头又些晕沉,只能从后面揽着周冽往后拖,不让他再和喝的满脸通红的张力斗嘴。

    全场只有从羽声滴酒未沾,靠着张力一进门先发制人的一句:“今晚先说好了,我侄子还在上学,今晚谁他妈劝小孩儿喝一滴酒谁他妈就是王八。”得以侥幸逃脱,捧着一罐椰奶从头坐到了最后。

    散场之后,一群人打车的打车,叫代驾的叫代驾。

    周冽醉的一直说胡话,陆潜川也沾了酒,车是肯定不能开的,于是两个人一起上了张力的顺风车。

    从羽声刚拿到驾照不久,车开得却意外的稳。

    张力醉昏了头,他偏偏不好好待在副驾驶,非要抱着椅背回过头来和醉鬼周冽继续争辩。

    两个人从张力开头的“我们家小孩儿从小三好,今年得了个国际大学生xx奖。”到周冽不屑的回嘴:“这个破奖我们领导也得过,我们领导上学那会年年都得奖学金!”

    喋喋不休,无休无止。

    陆潜川头疼的厉害,又被两个傻`逼吵吵了一路,忍无可忍地伸手捂住周冽的嘴,低吼道:“胡说八道说得什么,全都给我闭嘴。”

    周冽扒开他的手指,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埋头在他的肩膀上,凑在他的耳边委屈地哼哼:“没胡说…我看过那些证书…奖学金…一年一本…有那么厚…”

    全程只有从羽声算是淡定。

    等到下了高架,开了一段遇上一个红灯,他才伸过手去亲昵地揉了揉张力的耳垂,轻声道:“小舅舅,你乖一点,我们一会就到家了。”

    陆潜川勉强架着周冽上了楼。

    周冽死沉地趴在他背上,呼吸间混着酒气的热气不停的落在他的耳边,吹得他的耳根都微微有些发热了。

    进了门,落上锁。

    陆潜川拖着人往前跨了两步,然后手一松,任对方从他的背上滑下来,直接趴倒在了纯手工的羊绒地毯上。

    周冽闷哼了一声。

    陆潜川烦躁地把外套拽了下来,扔在了沙发上,单手撑着腰匀了两口气,然后抬起脚,准确无误地踩在了周冽的背上,撑着脚晃了晃。

    “起来了,还想装疯卖傻到什么时候?”

    周冽今晚是喝了不少,但周冽到底是什么酒量,喝到什么程度什么样,他也是没少见识。

    醉成烂泥?

    不至于。

    躺在地上的人只是烦扰地哼了哼,伸出手无意识地向身后挥了几下,接着又像是睡过去似的,趴在地上不动了。

    陆潜川无奈地撑着额角,转身坐在了最近的沙发上,他皱着眉头瞪着周冽看了一会,没忍住又在他的屁股上踹了两脚。

    “你要么现在爬起来自己走上去,要么今晚你就睡这了。”陆潜川自说自话一般指了指楼梯又指了指地,站起身独自往楼梯那边走了过去。

    几分钟过后,陆潜川折回身来矮身跪在了地毯上,认命地拖起周冽的一只胳膊奋力地环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十几阶的楼梯忽然长的有些没完没了,陆潜川好不容易把周冽拖上了最后一层,心里默念着尽快要把直行电梯给落实了一边终于推开了房门。

    他踉跄着继续拖抱着周冽往房里走,心想着把对方扔进浴缸里好好醒醒酒。

    结果刚走到床边,一直没什么意识的周冽忽然不安分地一个大动作,陆潜川脚下不察,两个人便互相拖拽着齐齐栽进了柔软的床铺里。

    脸埋进被子里的周冽依旧紧闭着双眼,可他的嘴角却没耐住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

    陆潜川大半个身子被周冽压在身下,他的眉头拧的很重,接着暗骂了一声:“操……”

    被子上本是白日里阳光留下的味道和淡淡的一层薰香味,此刻却迅速沾染上了酒气和汗水混杂的味道。

    “你他妈…!”陆潜川用力推开了横在自己脖颈上的手臂,一跃坐了起来:“你他妈的…”

    在光线不足的房间里,他的眼睛瞪的有些疼了,太阳穴旁的神经突突跳个不停,愤怒和可笑都不能诠释他此刻的心情。

    粉饰的并不太平的窗户纸上被用力地捅上了一个洞,始作俑者却丝毫没有见好就收的自觉,依然埋首于被褥之间,故意发出沉而缓的呼吸声,几乎是认定了陆潜川不敢拿他怎么样。

    陆潜川的目光晦涩不明,接着发出了一声辨识度极低的冷笑声。

    床铺上忽然一轻,很快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领带摩擦着衬衫衣领迅速的滑落,皮带的搭扣啪的弹开了,在空气里发出了轻快的声响……

    随着裤链下拉的摩擦声,覆在被子上的周冽狠狠地动了动喉结。

    床垫刚往下一沉,一旁装晕多时的周冽终于按耐不住伸出一只有力的胳膊用力将陆潜川给扯了过去。

    周冽翻身将对方压在了身下,陆潜川上身还穿着衬衣,下半身的却脱的只剩下棉质的三角内裤。

    两个人在被褥上克制的纠缠,周冽触手就摸上了陆潜川好摸的大腿,立刻就是一阵血气上涌。陆潜川抓着他短茬的发梢试图让灼人的唇离开自己的颈窝,此刻这人却全然顾不上自己耗资五百的发型,着急火燎地对陆潜川上下其手。

    他一手从陆潜川的衬衣下摆摸进去握住了对方的肋隙,另一只手顺着大腿的线条往上摸,然又移过去摸到了对侧大腿内的软肉上细细的揉搓。

    粗重的呼吸泄露了急不可耐的情`欲,陆潜川被摸的浑身发烫。

    他揍在周冽胸口上的拳头被对方牢牢地攥在了手心里,他抬脚踹了过去,又被对方逮住机会将一条大腿顺势顶进了他的两条腿之间。

    对方不怀好意地用膝盖顶弄着他的腿间。

    周冽的手不老实的从他的内裤开口伸了进去,两根手指夹着他半硬的东西色`情的揉弄。

    粗粝的布料厮磨着他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肉,有些杂乱的吻胡乱的落在他的颈侧,周冽在他的下巴上留下了湿漉漉的齿痕,又偏过头有些粗暴的轻咬着他的喉结。

    陆潜川被掺染着厚重情`欲的酒气熏的头脑发热,他今晚本就喝得又些微醺,现在更是晕头转向,险些就要沦陷了。

    “衣服…脱掉…”陆潜川努力分出一丝清明,反客为主舔了舔周冽的嘴唇,凑到周冽耳边用唇珠轻轻磨蹭着他的耳廓,故意很急切地喘了几下。

    周冽的眸子深了几深,他抓着陆潜川的手又压了一会,这才慢慢地抬起了身子。

    陆潜川趁机抽身出来,在床面上几不可查地向后退了些距离坐了起来。

    周冽的动作幅度很大,着急火燎地掀了衣服就要脱掉,却被陆潜川眼疾手快地按住了手。

    “让我来…”

    陆潜川缱绻地看了他一眼,他顺着周冽卷起的衣边摸上了他的腹肌,然后凑上前去,很温柔的和他接吻。

    周冽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温柔乡腻得神智不清。

    他只知道陆潜川先把勒了他一晚上的领带取了下来,至于陆潜川是什么时候将他的衣服卷了上去,又是怎么在只解开了衬衫最上头几颗纽扣的情况下就急于将衣服从他的身上褪下来他统统记不清楚细节了。

    周冽的头刚刚从衣领里褪了出来,陆潜川还追着他的唇不放,周冽刚想把双手也拽出来,对方却忽然一口咬在了他的嘴唇上,在他吃痛的间隙忽然将他的衣边绞了起来,借着巧劲在他的手腕上绕了一圈,最后拿一开始摘下来的领带套在上面缠了个牢固的结。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周冽想,陆潜川脑子这么好使,一定早就脑补模拟了十几遍了。

    周冽脑子在转,脸上却是一片茫然。

    他看到陆潜川脸上撩起一抹邪气的笑意,眼睁睁地看着对方的吻落到他嘴唇上伤口上。

    陆潜川举起他被束缚住的双手,得意全都写在了眼睛里,然后借着惯性的力量,狠狠地把他的上半身掼向了被面。

    周冽再次压在了被子上,他这才想起来挣扎,接着细思极恐地大喊道:“陆潜川你要干什么!?”

    陆潜川直接坐在了他的屁股上,把自己被蹂躏的不像样的衬衫脱了扔在了周冽的头上,然后用手指在对方漂亮的背部线条上随意的划拉。

    “让你快活。”

    他甩下一句话,接着不在理会周冽的暴躁,自顾趴在了他的背上,从他的脖子开始往下吮吻。

    陆潜川在他的背上又咬又吮,色`情又杂乱无章,周冽挣了两下手没挣开,渐渐就消停了,他腿间鼓起了一个大包,顶在被子上,被背后的重量压的有些发疼。

    两个人的喘息声交缠在一起,也不知是谁喘得更用力一些。

    又过了好一会,见陆潜川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也没有进行下一步的预兆,周冽终于没忍住问了一句:“你啃够了没有……”

    陆潜川立刻顿了一下动作,最后还是在他腰间的纹身上又咬了两口。

    陆潜川虽然从没有明说,可是周冽能感觉到他很满意这个标记。

    两个人亲热的时候,陆潜川总是不自觉的伸手摸到他腰窝的位置。

    周冽被他一摸却又觉得神经敏感,明明是自己主动纹上去的,谁看到也不在乎,可是真的落到陆潜川手上了,又觉得太过难于启齿。

    周冽被陆潜川摸的浑身发麻。

    只听见对方在他身后沉沉地说了一句:“你是我的。”

    接着陆潜川就把他的裤子给扒了下来。

    周冽彻底懵了,一腔的热血瞬间凉了一半。

    他感受到一个炙热的硬物顶在他的尾骨上方,蠢蠢欲动,动机极其危险。

    “干嘛呢陆潜川?”周冽强压着情绪,手上真正开始用力挣脱了起来。

    陆潜川冷眼看着周冽徒劳的动作,他故意用手握着硬物抵在周冽的臀缝上,恶意地挺了挺腰。

    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周冽瞬间就炸了。

    周冽整个人都不好了,稍稍上头的醉意立刻就散尽了。

    陆潜川虽然只是装模作样地顶了一下,但周冽的反应却像是猝不及防被人捅了一刀,整个人都僵在那里,背部的肌肉全都绷紧了,拉起了一条延绵起伏的线,只有被碰触的地方感官无数倍放大,他甚至清晰地感触到对方前段渗出的腺液黏在了他的皮肤上,色`情泛滥却让他慌张不已。

    周冽承认自己有时候确实会为了逗陆潜川高兴偶尔狗腿个几次,但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怂!

    可他这会真的有点发毛,浑身不自在,还紧张个要命。

    连带着说话的声音都有点端不住:“陆潜川你别闹!”

    “听到没有!?听到就从我身上下来!”

    “……”

    “你是不是喝多了?!”

    “周冽。”陆潜川十分冷淡地打断了他。

    “我喝没喝多…你比我清楚…”

    他似乎调整了一个更为舒适的姿势,挑`逗似的挺着腰。

    周冽听见他很轻的哼了一声,像是一只午后打盹的猫,餍足而愉悦。

    “陆潜川!…”周冽挣脱不开手上的束缚,视线也被剥夺,除了咬牙切齿也只能咬牙切齿。

    陆潜川却像是被取悦了,音调都是上扬的,掩都不愿意掩,很配合的应他:“在呢。什么事?”

    “你!…”周冽只说了一个字就收住了音,他拿陆潜川没办法,现在又被捆着,压根没什么发言权。

    陆潜川却笑了,他倾身向前将周冽手上的结又扯紧了些,然后退回来,很是玩味地揉了揉周冽臀肉。

    “是你操我`操的太久了忘记我也是个男人?”

    陆潜川顿了顿,目光流连在对方线条漂亮的肌理上。复又开口道:

    “还是你不愿意…”

    “我不能?”

    周冽彻底说不出话了。

    上下只是个人喜好问题,他从来没有把陆潜川当成女人看过,更不要提陆潜川那玩意正活力十足地顶着他,想忽略都难。

    只是他也压根没想过这辈子要张开大腿给谁操,换一句话说,要是谁敢当着他的面提出这个想法,他就敢立刻上去拧掉那个人的脑袋。

    只是这个人如果换成了陆潜川………

    他没想过…

    对方换成陆潜川的话…

    换成陆潜川的话,好像再匪夷所思的要求,给他一点时间,他想他大概都能接受。

    这可是陆潜川,上赶着爱都怕爱不够的陆潜川,今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心掏给他都行,这才多大点事啊,一个体位的问题……

    大不了一会再操回来,操回本…

    陆潜川很少要什么,不想让他失望…想让他开心…

    陆潜川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周冽长久的沉默,整个人却慢慢松弛了下来。

    陆潜川也没有催促,一直很耐心的等着,等着对方松口。

    “你是真的想做么?”周冽忽然发现,一旦开了口,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以启齿。

    “我真的想做。”陆潜川回答的很快,似乎一直等着应他。

    “一直想这么做,想了很久。”

    周冽:“……”

    行吧。

    周冽咬了咬牙:“那你做吧…会…会弄么…?”

    “你先带个套…润滑油……”

    “开瓶新的吧,旧的那瓶没剩多少了,不够用——”

    “不用了。”陆潜川很轻易地打断了他,说的十分笃定:“我不带套,我想射在那里。”!!!

    这怎么行!??

    这肯定不行!!!

    周冽发狠地挣扎了起来,他吼道:“过分了啊!”

    “过分了啊!陆潜川!”

    “你天天嚷嚷着让我带套带套!你也太无耻了!”

    “你这是要起义还是造反啊!?你好歹给个通知啊!”

    陆潜川压根不在理会周冽的咆哮,他已经忍了太久,再忍下去要神经病了,于是直接压制住周冽,凑到周冽耳边,着迷似的呢喃了一声:“你是我的…”

    接着就大操大合地动作了起来。

    周冽挣扎了一会就不动了。

    他感受到了陆潜川的动作,从茫然到醍醐灌顶,很快就明白了对方到底在做什么。

    陆潜川压根就没动他的屁股,而是一直在他的腰上冲撞。

    他在操`他的腰窝。

    在操那个纹身。

    认清现状的周冽瞬间像是磕了一吨的春药,他浑身发烫,性`器顶着被子又涨大了一圈,他紧咬着牙槽,脸色憋的通红。

    明明没被进入,却像是被陆潜川给操穿了一个洞一样羞耻和满足。

    场面变得有些诡异的色`情。

    陆潜川的目光迷恋而迷离,冲撞的速度越来越快,手握着性`器跟着腰部的动作不停的来回撸动着。

    他毫无压抑,放开来喘息着,周冽也在喘,明明不能动弹,只能借助微弱的腰部动作磨蹭着床单泻火。

    陆潜川的呼吸越来越急促,随着一声绵长的哼声,周冽忽然感觉腰间一热,有什么热腾腾的东西滴落在那里,缓慢地蹭着他的皮肤向下滑。

    “帮我松开…”周冽的嗓子都哑了:“陆总…求你…”

    陆潜川还在高`潮的余韵里,手脚都有些飘,他从周冽的身上翻身下来仰躺在床面上,闻言到也没在刁难,勾长了手拉开了最外面的领带结。

    周冽挣了一下,手腕立刻获得了自由,他立刻撑起了胳膊坐了起来,然后支着手肘将陆潜川困在身下,用很吓人的眼神一直死死地盯着他。

    陆潜川倒是丝毫不怵,甚至伸长了手勾住了周冽的脖子仰起脸亲他的嘴。

    周冽任他亲着,一手撑着床面,一手伸到身后摸了一把。

    然后把沾满白浊的手指移到陆潜川面前,危险十足地说道:

    “敢这么做…做好觉悟了没有?”

    陆潜川哧哧地笑,挑着眼角勾他,很天真的问:“你想操我啊?”

    “那就来啊。”

    “还是需要我说,我准备好了么?”

    “你自找的!”周冽说完,恶狠狠地将手指上的白浊送进了陆潜川的温柔乡里。

    周冽一边撕安全套一边任劳任怨的说:“我不能像某些人那么无耻,我心疼你,我得好好带上套。”

    哪知道陆潜川不知是吃错了什么药,偏偏要不知死活地上前来按住他的手,朝他眨了眨眼睛,用那种懒散的故意拉长音调的声音喊他:“冽哥,我想要你射进来。”

    还能怎么办??

    周冽反应过来时,已经架起了对方的腿把性`器送进了对方身体的深处。

    陆潜川像是要被他撞散架了,声音都成不了串,漂亮的性`器挺得笔直,抵在两个人小腹之间。

    周冽却忽然伸手给他握住了。他对着陆潜川有些急切的目光说的异常道貌岸然:

    “你今晚已经射过一次了,再想射得忍着,我们一起。”

    接下来,陆潜川就只剩下讨饶的份了。

    更可恨的是,待到周冽射后看到陆潜川满脸的渴求时,周冽却云淡风轻地打破了他的期待。

    “我说的一起,是第二次。”

    陆潜川最后射出来,因为忍得太久太激动,射出来的东西直接溅到了周冽的下巴上。

    周冽的肩膀也给他咬出了血痕,陆潜川最后昏睡了过去,被周冽胡乱一裹带进了浴室里。

    清晨的一缕阳光打在了陆潜川的脸上。

    他觉得胸口又些痒,于是闭着眼睛勾着唇,伸手抓了一把周冽短茬茬的头发。

    周冽顺势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埋头埋进陆潜川的颈窝,一寸一寸的吻。

    陆潜川被他弄的又些痒,更多的是舒服。

    他眯着眼睛还不太清醒,把手伸到后面心猿意马地摸着周冽腰上的那处纹身。

    突发奇想道:“你说我也去纹一个怎么样?”

    “就纹在…纹在…你现在吻的这个地方…”

    “以后你想亲让你亲个够。”

    “你要是说点好听的哄的我开心了…”陆潜川眯着眼睛笑了笑,压低了声音道:“我就让你操我的颈窝…”

    说完他笑出了声,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周冽,愉悦道:“真的好爽啊,冽哥。”

    周冽闷声没说话,猝不及防地忽然在陆潜川的锁骨上狠狠咬了一大口。

    陆潜川立刻声嘶力竭地惨叫了一声,他大力推开了周冽,捂着自己的锁骨,眼泪都要疼的飚出来了。

    “你疯了!?”他冲周冽吼道,疼的瞬间清醒了。

    周冽笑着过来把他往怀里逮,一边让他踹了两脚,一边无奈道:“这点疼你都受不住,还要纹身?你消停一点乖一点成么,你到时候疼昏过去了,我能把纹身师傅给劈了,再给他整个店点了你信不信,别逼我犯错误成么?”

    陆潜川有点心虚,还非要嘴硬:“我怎么忍不了了,合着你一点事没有,我就能疼昏过去了?!”

    “是是是,你能忍的了,是我心疼你行不行?我不舍得让你受一点疼,哪怕只是一点点疼的可能都不行,我就这么极端了,不服不辩,我吵不过你。谢谢。”

    陆潜川这次很痛快地笑了起来,笑完了捧着周冽的脑袋在他脑门上吧唧亲了一口,十分得意地问道:

    “做什么这么心疼我?暗恋你陆哥哥啊。”

    “不暗恋,暗恋那是小学生做的事。”周冽意味深长地挑眉:“我们成年人要说因为我好爱你啊,你如果不相信或者一定要问程度,那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做”给你看。你需要么…”

    周冽在这开黄腔,陆潜川却忽然温情十足地拥住了他。

    周冽觉得耳梢有些痒,陆潜川蹭着他的耳垂声音低而缱绻:

    “我也爱你啊,我的周先生。”

    “昨天忘了说了,今天补上,一周年快乐。”

    “今天是我们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希望你保持英俊,更加爱我,一直要这么快乐。”

    周冽笑着抱起陆潜川在床上滚了滚:“遵命领导!”

    “保持英俊我努力努力,更加爱你我觉得还能再加点,心掏给你都行!”

    “也希望你一直都快乐,我会让你一直都这么快乐。”

    “请领导监督我,批评指正都可以,家暴不可取,还请领导克制一点。”

    陆潜川掀了被子就坐了起来:“克制不住,领导脾气不太好,现在就想榨干你…”

    “那就来啊。”周冽轻松将叫嚣着的领导又压在了床面上,抬起对方的一条腿,再依旧湿软的后`穴简单扩张了几下,就挺腰插了进去。

    陆潜川闭着眼睛微微皱了皱眉,睁开眼睛发现周冽并没有动,而是盯着他在看,对方的目光很温柔的在他的脸上寸寸游移,像是看不够,像是不知道要怎么喜欢才好。

    两个人的目光撞到了一起,不知是谁先凑近,他们吮着对方的唇,接了一个绵长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