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5

作品:《猫咪幼儿园(星际)

    天一样开心。

    直到要离开的时候,小老虎突然冲过去,抱住小豹子,哭的稀里哗啦。小豹子僵硬的回抱住他。

    大人们没有去劝,就这样默默看着,呆了一会儿,小老虎放开他,头也不回的走了。

    他们回到家,白桥说:“我还以为你会说你不走了。”

    “哪有。”小老虎红着眼圈抗议,“我是一只成熟的虎,才不会做这样的事。”

    “哦。”白桥意味深长的说。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忙碌又凌乱,搬家,入学,大人要适应新工作,小朋友面对新鲜的一切也逐渐冲淡了离别的伤感,只是经常小老虎还是会对他曾经的好朋友发出通讯。

    “我今天打了那个嘴贱的坏家伙一顿,爸爸什么都没说。”

    “我今天考了第一名,把那个坏家伙要气死了。”

    小豹子说:“我今天又有了一个弟弟。看起来像是我爸爸的基因占优,生下来也是一只小猫。”

    他小心翼翼的走到新弟弟的房间,给他看那只睡着的小猫。

    小家伙眼睛还没睁开,只知道在梦境里砸吧嘴,小老虎看的羡慕极了,跑过去说:“爸爸,你们答应我的弟弟妹妹呢?”

    白桥和迟风:“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

    “骗子。”小老虎瘪嘴。

    迟风:“好吧,这是你要的弟弟妹妹。”

    他给小老虎看了一张照片,那是一只泡在营养液里的小猫崽子,还没出生背上就长出了一对小翅膀,只是小翅膀上面没有毛,看上去和鸡翅似的。

    小老虎:“哇!”

    他惊叹完了,不满的说:“你们怎么不早告诉我?”

    白桥:“怕你嫌丑……”

    “我是这么肤浅的虎吗”

    他爹用眼神告诉他,是的。

    话说回来,白桥换了新工作之后,干的事如鱼得水,很快拿出了好几个成就,逐渐打出了自己的名声。因为他工作忙碌,教育小老虎和二猫的工作当然就成了迟风的责任,迟风刚准备辞职的时候想的好好的,他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现在可好,成了奶粉与尿布的海洋。

    “这样不行。”迟风一脸严肃的对白桥说:“我们得谈谈。”

    俩人谈完,白桥说:“好啊。我的假期很长一段时间都没休过了,我们可以去一起去休一下啊。”

    迟风松了口气。

    然后这天,他带着小老虎和新出生的二猫来到了联邦大学。

    白桥是当老师当上了瘾,进去实验室之后,还兼任了联邦大学的魔法课老师,表现的特别冷淡睿智不讲情面,人见人怕。

    迟风带着两个孩子过来的时候,许多人都忍不住惊讶起来,他们本来觉得白桥这样的人会奉献给学术孤独终老,没想到孩子都有两个了。

    白桥讲课的时候,他们偷偷朝后面看,小老虎想尽量表现的一脸严肃,可无奈他弟弟太调皮,非要爬到他肩膀上咬他耳朵,两个萌物的互动特别吸引眼球。

    “咳。”白桥在上头警告的看了他们一眼。

    二猫当即在他哥哥肩膀上老老实实的做好,还乖巧的喵了一声。

    “好萌!”旁边一个女生小声说。

    这下把白桥弄得更无奈了。

    “这门课道今天结束,不考试,作业发我邮箱里,好了,走吧。”白桥保持在面瘫脸讲完课,假装冷淡的说。

    下课了,很多同学一步三回头,想看白桥在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原本白桥还想锦鲤保持高冷形象,可当二猫飞过来抱着他的脸使劲舔的时候,他的形象就荡然无存了。

    因为有小精灵的基因,二猫比一般的老虎幼崽还小得多,快两岁了还只有两个拳头大,卖萌的时候谁也扛不住。

    迟风把他抓下来,使劲摸了摸毛,二猫在他爸爸手心里乖巧的打了个滚。

    “收拾好了,走吧。”迟风说。

    下一站,一家人的目标是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