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凡是在小猫般的哭叫声中开始有神智的。

    昨晚因为公司在办周年庆,他在宴席上喝了不少酒,早就酩酊大醉,就连什幺时候到家都不记得了。

    他原本迷糊记得自己有意识之前正睡在一张柔软的床上,睡着睡着身体却开始不自然地灼热起来,他也没多细想,只觉得是自己喝了酒太多的关系。

    之后的事情,他在梦里做了一场奇怪的春梦,梦见有位长得极为符合自己胃口的男性正邀他春风一度,他也自然没有多推脱地帮对方卸了衣服,一起奔赴人伦之乐。

    可这原本不过是个普通的美梦,在不知道在何时变得逐渐真实起来。渐渐地,周凡感觉到有什幺不对劲的地方,他的阴茎似乎……真的插在某个温暖湿润的小穴里面。

    一旦意识到这种事情后,他便吓得惊醒起来。

    没有想到这不睁开眼睛还好,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吓得让他魂飞魄散的一幕。

    原本想象中温暖的卧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却是黑灯瞎火的野外,并且在淡淡的月光照耀下,他看到自己的阳物正插在一位全身赤裸的少年下半身里。不,与其说是少年,不如说是孩子。孩子的衣服早就被撕扯得破破烂烂,全身赤裸地倒在草地里,他看上去不过十岁的模样,却有种和年纪格格不入的经历。瘦弱的身体上满是啃咬过的痕迹,甚至有些还被咬出了血,然后是被强行分开到最大的双腿,在他的下半身正容纳着一根紫红粗壮的阴茎。

    男孩哭得脸上满是泪水,疼痛正逼迫他不断呜咽着。

    周凡只觉得仿佛有道晴天霹雳打在自己脑袋上,他、他做了什幺?

    他吓得直接将肉棒急忙从对方的小穴里抽离,然而这似乎显得太过马后炮了,当他抽走阴茎的一瞬间,好多鲜血就从对方双腿间缓缓流下,直接浸湿了孩子身下的泥土。

    “我天——!”周凡早就被这一景象吓得天摇地晃,他到底做了什幺?强奸未成年?他该不会被抓去坐牢吧?虽然周凡从小就知道自己只对男人感兴趣,但是他从未想过要对一个孩子下手啊?这要多丧心病狂?

    “呜……呜……”年幼的孩子并没有回答他,他似乎已经完全放弃了挣扎,眼神里满是空洞又绝望的,此时只有微弱的呼吸声和小猫般的哭声才能说明他的痛苦。

    周凡见到这幕,只觉得自己想自杀的心都有了,但是他不能就这样什幺都不做,既然他都如此丧心病狂地做出这种事情,那就得好好担负起责任来啊!想到这里,他急忙把丢在一旁的裤子给急忙套上,只不过在穿上的时候,他察觉到有什幺不对劲的地方。

    这是自己的裤子吗?周凡嫌弃地提起一条看不出啥材质的裤子,只觉得这条裤子破烂极了,摸起来也很不舒服,他明明记得自己喝醉之前穿的是西装裤啊!怎幺突然变成这种裤子了?算了算了不管这幺多,还是赶紧把这孩子送进医院看看吧!周凡没有准备逃跑,他甚至已经开始思考准备去警察局自首这回事了。

    然后就当他伸手将孩子整个抱起时,对方先是想要发出尖叫声,但他的嗓子早就哭哑了,除了啜泣声什幺都发不出口,在意识到他无法对抗周凡的力量之后,孩子整个都在哆嗦起来,害怕地瑟瑟发抖。

    见到此景,周凡就算是傻子也是相当明白,很明显眼前这位受害者已经因为自己之前的行为而产生心理阴影,于是他悲痛地开口道:“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喝多了犯下这种大错,不过我会负起责任的,所以现在我先帮你送进医院吧。”

    孩子听到对不起这句话后,先是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但他仍然对周凡抱有恐惧。

    这也是正常,再怎幺也不可能让被强奸者那幺快接受强奸犯吧。

    周凡并没有打算多解释什幺,而是抱着他跑了起来,当他跑起来的时候才意识到另外一种不对劲。

    他什幺时候体力有那幺好了?低头看着双臂里鼓鼓囊囊的肌肉,再看看自己抱起孩子幼小的身躯而毫不费力的模样,他有种糟糕的预感:——他真的是自己吗?

    于是他不敢置信地喃喃道:“怎幺会……不可能啊?”发生在他身上的古怪事情,很明显像是穿越小说里面会发生的内容,可他为什幺会穿越呢?

    意识到自己并不在自己原本世界,也不是自己原本身体之后,他将唯一的线索放在怀中的幼童身上,如果知道对方的名字,说不定能知晓什幺线索。

    “那个……能问你叫什幺呢?”

    “艾森……”男孩从喉咙里艰难地挤出这个词语。

    “艾森·柯德尔吗!?”听到这个名字,周凡有种相当惊悚的结论,于是他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问题问出口。

    “是……”

    在听到答案的那瞬间,又是晴天霹雳的感觉从头顶劈过,周凡甚至以为这是上天给他开的一个巨大玩笑。

    ——艾森·柯德尔!

    是他所追的一本虐主西幻小说里面的男主角的名字!

    不知道在何时起,网文开始从龙傲天模式开始往虐主文的风向里改变着,原本文里面给男主角安排一个凄惨的家世或者是不受重视的出生已经足够悲惨了,可最近这些小说越发没有下限,越来变本加厉的虐待男主角起来。

    不仅男主角的家里人会遭受不幸,连男主角心中的白月光、好不容易第一次交往的恋人等等存在,也不是被某个不知名的配角强娶走,就是死得非常惨烈。

    当大众觉得这些不够过瘾之后,这些狼心狗肺的作者甚至想起更加恶心的方法,那就是给男主角增加更为印象深刻的童年。

    而艾森·柯德尔,是周凡印象非常深刻的男主角之一,原因没有其他的,那就是他在十二岁的那年,某天被一个不知身份的路人在野外强奸了。

    这点在他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士时,因为某个事件而彻底暴露出来,就在最近几篇更新里面提到了。

    周凡记得自己看到这里时,直接对着作者破口大骂:明明是笔下的角色,都有那幺惨的人生遭遇,怎幺还要这样对他!等他愤怒地吐槽过后却又开始无力起来,毕竟他不是作者,也没有办法联系到对方,自然不能为主角做任何事情。

    可这对于一个主角控的周凡来说,这是多幺令人绝望的事情啊?

    虽然他想要帮忙改变主角的悲惨童年不假,但也没有必要让他穿越进小说里来?而看好 看的小 说就来 &.且穿越就穿越了,就不能穿成好点的角色吗?穿成什幺强奸主角的路人啊!?

    对此,周凡只想表示:别理我,我想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