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胤篇(四)

作品:《有剧情有肉

    “王爷。”

    黑衣暗卫一手撑于地下,单膝跪地。

    密室里烛光点烁,老宁王身着蟒袍,背着手,仔细端详着密室里那面四丈多高的墙壁。岩壁上悬挂着一张长约四尺,高约九尺的羊皮地图。地图的边缘似乎还有些焦灼的痕迹。

    “王爷……”

    回来复命的暗卫见老宁王许久不说话,又轻声唤了声。

    端详完密图的老宁王,缓缓转身,精光炯烁。老谋深算的悍炼气场,刹间在密室里满充到暗卫们心悸。

    收到旨意的暗卫上前附语耳边。老宁王眯着眼眸细细聆听。

    暗卫言毕,老宁王手里的玲珑七窍壶机关启动,弹出一粒解药。暗卫叩恩退下。

    九月初八,连霖到覃胤别院时吃了闭门羹。

    九月初十,连霖伴驾与犬戎使节商谈要事。一直到十月初,才有空再去东郡王府。先在王府里见了小郡主,跟东郡王,东郡王妃请了安。接着找了个由头,去了覃胤的别院。

    到别院时,覃胤正在屋外的贵妃椅上小息。几枚金色的落叶飘在覃胤艳色的薄纱胸前。白皙的脚踝裸露着。

    连霖看着那人男人一样大的脚丫,嘴角带笑的上前。脱下外衣盖在熟睡的那人身上。

    那人抬眸……

    连霖伏在那人耳边,轻声道:“天冷了,别冻着了……”

    语意温存,话带笑意。

    那人重新阖上眼眸,侧身继续睡。

    连霖坐在旁边的廊下,看着松垮的衣衫在那人转身时,露出里面的平坦胸膛。那里面,斑斑吻痕已然消退了大半。

    满目爱恋的摸着熟睡那人的长发,时隔大半月两人再次的独处时光。只是这样,连霖就感到莫名的满足。

    “连霖哥哥……”

    两人独处的时光是那幺短暂,在连霖满目爱恋的摸着覃胤的脸颊,俯身吻了覃胤的眼帘时,一声欲说还休的声音传来……

    连霖唇刚触及到覃胤的肌肤,还没来得及享受那久违的气息,便└t被人打断。还是个不得不应付的人。心中怒火陡然升起,又转瞬即灭。

    顺势从覃胤额前转头,看向郡主时,脸上君子如玉般的笑容看的郡主脸颊通红,慌忙微侧了下头,不敢与其直视:“连霖哥哥,母后她……母后她想要请你过去,商谈一下婚礼的事……”

    郡主覃雪颖欲言又止,可又不得不把话传到。说到明年要跟连霖的婚礼时,白皙的脸颊已经红到了耳朵根。

    那边还偷偷握着覃胤手的连霖,闻言心中一顿、脸上却是看不出什幺变化。

    起身跟郡主步出别院,转向拱门时,余光看了眼院落里的人。只见人侧过了身,似乎又是酣睡。

    脸上带着笑意,心中却不甚滋味。

    一路上繁花掩映。转过长长的走廊时,连霖看到了江侯爷身边那个京城着名的男宠,姿色俊丽。撇向他时似看似不看的妖宠魅惑,看的路上的王府家丁傻了眼。

    江侯爷倒是不介意男宠的勾人,更是带着男宠公然入室。

    “世伯安好……”

    连霖向江侯爷点头示意。

    “连贤侄,听说你现在可是皇上面前的红人啊。此次犬戎使团……”

    两人正寒暄着,那边打扮的雍容华贵的东郡王妃从那边在侍女的搀扶下,大老远的朝这边走来。后面还跟着一众京城的王公贵胄。看模样,东郡王妃是又要借着商谈婚事的名义,在那些王公贵胄间大炫特炫。

    “贤婿啊……瞧瞧,瞧瞧这是谁来了,江侯爷……”

    东郡王妃脸上绽放着光彩,一步一步走向跟前。连霖见到东郡王妃,忙俯身行礼,被东郡王妃搀起来。东郡王妃对这个未来女婿很是满意。扭过头朝各位炫耀着,皇上亲自赐的婚。